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757 才华与颜值并重!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周琳琳家。

  “周哥,你能掐我一下吗?”周琳琳有些呆呆地对周文斌说道。

  掐一下?没问题啊!

  周文斌抬手就掐。

  “啊!”周琳琳不由自主地发出了一声惊呼,俏脸刷的一下就红。

  倒不是说周文斌这一下掐的有多疼,而是周文斌掐的地方不大对头。

  周文斌掐的是……周琳琳的胸!

  对灯发誓,周文斌还真不是故意的,而是……有意的。好吧,也不是有意的,准确的说应当是纯属于下意识的行为。没办法,谁让周琳琳和****如此的相似呢?试想一下,如果****让你掐她一下,你会掐哪里?

  “怎么样,不是幻觉吧?”周文斌干咳了一声,果断岔开话题,毕竟这太特么尴尬了!

  周琳琳红着脸点头,倒也没生气,一方面是因为并非是幻觉这让她相当的激动,另一方面则是,对于周文斌她非但不讨厌,还有着好感。

  “***淡定。”周文斌抬手拍了拍周琳琳的肩膀,忽然觉得“***这两个字用的实在是太好了,“有我帮忙,你百分百会成为大明星的。现在不过是小有人气而已,完全没必要激动。”

  周琳琳再度点头:“我知道了周哥,不过……我已经不是少女了。”说完,还刻意地挺了挺胸。

  我去,胸大了不起啊?呃,好吧,的确是了不起。

  轻咳了一声,周文斌再度岔开话题:“现在你既然已经小有人气了,那么接下来,你也是时候暴露在大众的视线之中了。怎么样,准备好了吗?”

  “就是说,我终于要开始成为明星了是吗?”周琳琳一脸的跃跃欲试,显然是已经迫不及待了。

  周文斌点了点头:“算是吧,不过我还是得再问你一句,真的准备好了吗?要知道,一旦你出现在大众的视线之中,各种黑就会随之而来。毕竟没有谁能够被所有人喜爱,林美琪做不到,云茹诗做不到,你周琳琳也同样如此。”

  “周哥,我已经准备好了!”周琳琳深吸了口气,正色地说道。

  只要能够成为明星,各种黑那又算的了什么?凡事都有两面性,有好自然也就有坏。明星是公众人物,被人议论被人黑,那简直是再正常不过的了!

  周文斌嗯了一声:“既然如此,我一会儿就跟云姐那边打招呼,明天就安排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指的自然是的版权签约,借着这个机会,刚好可以把周琳琳正式推出去,这是他早就计划好的。

  事实证明,不止是蓝星看脸,其他世界也同样如此。

  第二天,当周琳琳出现在签约仪式上时,媒体们顿时惊呆了。

  才女常有,而才女还是美女,却不常有!

  媒体们激动啊,原本就火到不能再火,如今作者现身,并且还是个超级大美女,这话题性,那绝对是杠杠的,最起码一个星期不用担心没有稿子可写了。

  不过就像周文斌所说的那样,一旦暴露在大众的视线之中,各种恶意也就会随之而来。

  当场就有记者对周琳琳发出了质疑,怀疑这部极其优秀的小说实际上根本就不是周琳琳写的。

  这种事其实并不少见,不少娱乐公司推出新人的时候,都会耍这样的小手段。比如说去年大火的音乐才子雷浩宇,实际上别说是写词作曲,丫就连五线谱都不会。他“创造”的几首好歌,不过是娱乐公司花了大价钱帮他买来的而已。

  虽说欺骗终归不是征途,但还是会有人铤而走险,对于捷径,总会有经受不住诱惑的。而且有些人想要成为明星,也并非是因为喜欢或者是梦想。说白了,就一个字——钱!

  当明星来钱快,迅速获得人气走红,赚上一票就闪人,至于说名声彻底臭了,那根本就不算什么,赚到钱了就比什么都重要。

  急着问出这样的问题,倒也不是真的要黑周琳琳,只不过是怀疑这会不会又是只是以赚钱为目的的流星。

  面对记者的问题,周琳琳一点都不紧张,因为周文斌已经跟她打过了预防针,说了肯定会有记着问出类似的问题。

  “其实对于这样的问题我是不大想回答的,不过既然有记者朋友问了,那我还是说一下吧。首先,不是别的小说,它的价值太高。一千万影视版权,那可是足足一千万,在这笔巨款之下,那就不存在冒名顶替的可能。毕竟如梦公司不可能拿一千万去冒险,大家说对吗?”

  此话一出,不少记者连连点头。

  的确,一千万可绝对不是小钱,如梦影视公司花如此天价购买版权,自然是越稳妥越好,肯定不愿意出什么幺蛾子。

  提问的记者却是没那么容易就被说服,摇摇头说:“道理讲得通,但是,在之前,你并没有发表过任何作品。第一本小说就取得了如此成就,虽说不鸣则已一鸣惊人这种事的确存在,但成功可不存在偶然性,这就难免不会让人怀疑。”

  怀疑什么?自然是冒名顶替,或者是代笔!

  周琳琳笑了,倒不是笑那名记着,而是笑周哥真的是算无遗漏,类似的问题周哥同样跟她提起过:“的确是我发飙的第一部小说,但是,却不是我写的第一部小说。在之前,我已经写了三部小说,算上的话,则是一共四部,而且这还只是最终写完成稿的四部,只写了大纲,或者是写完大纲又写了开篇,甚至小说写到一半后觉得不满意放弃了的小说,至少有六七部。之前决定在原点网发表小说时,只是恰好选择了,结果没想到就真的像这位记者朋友说的那样,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呵呵,说起来我还真的是很幸运。”

  说事实讲道理,并且有了如此成就还能够做到不骄不躁,这样的回答,让那位发问的记着十分满意,就此偃旗息鼓。

  不过,一波刚平,一波又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