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758 大导演也得跪!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签约仪式上的确有不少记着搞事,不过他们到不是刻意针对周琳琳,之所以提出各种质疑甚至些问题已经快要算得上是人身攻击了,仅仅是为了自己的饭碗而已。

  记着们需要的是猛料,不然老百姓哪里肯买账?

  写篇狗咬人的稿子肯定不会有人看,但反过来写一篇人咬狗的稿子,那就完全不同了。

  不过周琳琳被周文斌提前做了交代,心态上没有出现问题,再加上周文斌就在一旁,随时可以对她进行提点,以及如梦影视公司的总经理也跟着帮衬着,签约仪式进行的还是相当成功的。

  而记者们也相当满意,才华与颜值并重,光是这一条就够他们写的了。

  接下来的一个星期,周琳琳可以说简直是疯狂的涨丝,Q博关注人数竟然已经有三百多万了,而关注人数过百万,这是许多三线甚至二线明星都做不到的事。

  不过也正如周文斌所预料的那样,各种黑,甚至很逗纯粹是为了黑而黑的无脑黑,也随之疯狂的涌向周琳琳。

  周琳琳心态还是很不错的,对此倒是并不怎么在意,这倒是让周文斌暗自松了一口气。毕竟周琳琳要是真被打击到不想当明星了,这次任务也就会随之失败。

  讲真,这次任务对于周文斌来说真的是没什么难度。他唯一担心的,就是周琳琳本人受不了娱乐圈,主动放弃。

  毕竟愿望和现实是两码事,娱乐圈看似光鲜,可实际上绝非如此。

  只要周琳琳本人不出什么问题,帮助他成为大明星,那简直就是铁板钉钉的事。哪怕周琳琳唱歌辣耳朵,演戏没天分。

  金钱开道,那绝对是无往不利!

  周文斌甚至觉得,这次的强制任务不过是给他送福利,让他放松消遣的。

  而事实上最近一段时间周文斌也的确很放松,逗逗像极了****的周琳琳,时不时和云茹诗打打电话聊聊天,偶尔还会带着周琳琳出去旅旅游,去趟铁岭。

  呃,这货是真的带着周琳琳去了铁岭!

  这个世界竟然也有铁岭这座城市,而且是座旅游城市,并且还相当的高大上,你说这上哪说理去?

  剧组如今已经正是组建好了,导演是云茹诗找的,据说是国内顶级的电视电视剧导演。

  周文斌见到这位导演后顿时被惊到了,大脸盘子大胡子披肩发,这长相,简直是太像导演了!

  呃,好吧,人家本来就是导演。

  顶级电视剧导演,周文斌还以为这家伙会恃才傲物相当的不好说话,可没想到恰恰相反,人家很谦虚,很好说话,一点架子都没有。

  看来果然是越牛比的人越是低调,不过他可不打算跟这位导演学,人不装比,那和咸鱼有什么区别?

  别人如何他不管,反正他是打算在装比这条道路上一条道走到黑。

  关于演员,导演已经看够了剧本,提出了自己一些建议,但也仅仅是建议而已,并没有完全把选角的权利牢牢握在手中。

  周文斌属于是典型的人敬我一尺我敬人一丈,当即表示,除了霓凰郡主这个角色外,其他的角色都有导演决定。

  而霓凰郡主这个角色,不用说,自然是要留给周琳琳的。

  呃,让像极了****的周琳琳饰演霓凰郡主,对于看过原版的他来说那肯定是怎么看怎么别扭。

  不过在这个世界可没有原版,周琳琳饰演霓凰郡主自然也就不会有什么问题。

  事实证明,周文斌想错了。

  导演不愧是牛比的导演,选角很快就搞定了,而且梅长苏这一角色,还真就找了一个和胡哥有着八分相似的男演员。

  其他主要角色,周文斌见过之后也是相当满意。

  可电视剧真正开拍后,却是出了问题,而且出问题的还是周琳琳。

  演技,周琳琳的演技实在是太让人崩溃了!

  导演真是好脾气,连续NG了十多条,竟然都没有开口骂人,要知道在一旁看着的周文斌此时都忍不住想要骂人了。

  这尼玛哪里是演戏啊?台词说的跟念课文似的,动作僵硬的跟机器舞似的,表情……好吧,周琳琳演戏之时根本就完全没表情。

  郑导叹了口气,转过头对周文斌说:“我拍了这么多部电视剧,如此有个性的演员,那还真是头一次遇到。小周啊,你这是给我制造了一个突破自我的机会啊。”

  “……”周文斌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导演的这番话,简直比指着他鼻子破口大骂他一顿还要让他难受。

  最起码真要是对他破口大骂,他还能骂回去。

  可人家郑导偏偏相当有毒只有涵养,钝刀子拉肉,这尼玛是最疼的!

  周琳琳也知道问题出在自己身上,可她已经很努力的去演了。演不好,她也没什么好办法。只能可怜巴巴地看着周文斌。

  周文斌嘴角直抽抽,看我?尼玛再看我就把你吃掉!

  “老郑,你可是咱们国内顶级的大导演,什么演员是你老郑摆不平的?加油,努力,我看好我你哦!”

  周文斌是真没什么好办法,只能把希望解脱在郑导的身上。

  好吧,他倒也不是真的没有办法,只是这个办法,他是真心不想用。

  郑导闻言不由面露苦笑:“小周啊小周,你这是……好吧,我试试看。”

  郑导是国内顶级的电视剧导演这没错,可面对演戏天分负值的周琳琳,这位大导演也照样得跪。

  讲戏讲了半天,结果一开拍,还是那样。再讲,依旧不行。讲得口干舌燥了都,一条竟然都还没拍过。

  “小周啊,我是不行了。”郑导点了支烟,抬起头仰望天空,不为装比,只为不让眼泪流下来。

  周文斌直嘬牙花子,云茹诗不行,郑导也不行,这可如何是好?难道说,真的要用最后一招?可他真的不想附身周琳琳替她演戏,一想到自己做出女人的一些动作,他就忍不住浑身起鸡皮疙瘩。

  是的,他最后一个办法就是附身。

  虽说没有专业学过演戏,可人生如戏全靠演技,经常装比忽悠人,倒是把他的演技锻炼的还算不错。

  只是,真的要这么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