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764 神兽恋爱了?!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一张中级抽奖券,一张两千点积分的积分券,以及一张……卧了个大槽,超级辣椒酱兑换券是什么鬼?你特么是在逗我吗?!

  周文斌险些喷出一口老血来,抽奖券和积分券可以说是相当不错,只是初级的强制性任务,有这样的任务奖励已经可以了。

  可特么的为毛第三张纸条是超级辣椒酱兑换券?怎么就出来超级辣椒酱了?尼玛这张兑换券给了还不如不给呢好不?!

  周文斌看着那张鲜红色的超级辣椒兑换券,仿佛能够感受到来自皮神的满满恶意!

  不过有了抽奖券和积分券打底,他也懒得和皮神计较了。毕竟以皮神的尿性,就算找丫吵上一架,超级辣椒酱兑换券那也不可能换成别的奖励。

  回家!

  路上,一边开车,周文斌一边给楚警花、孙小萍、沈若、指挥官大人,以及合法萝莉发了微信。

  嗯,开车玩儿手机的不对的,周文斌自然知道这一点,不过他有驾驶技能,就算是玩手机那也不会有任何危险。

  楚警花和孙小萍应当是在忙,没有第一时间回消息,指挥官大人肯定是在忙活着她的药剂,给她发微信那就别指望能及时回,合法萝莉和沈若一个秒回,一个紧接与秒回。

  沈若依旧在陪着老爷子在疗养,合法萝莉则是和一队的几名成员去了海外做任务,具体是什么任务她没说,周文斌也没问。毕竟他没有正是加入天剑,有些事还是不要过多询问为好。

  问了下二人什么时候能回来,沈若的回答是老爷子在海南带的挺舒心,准备再待上十天半个月的。

  合法萝莉的回答则是,没准儿。

  这时孙小萍也回复了消息,这丫头依旧在空白咖啡厅里忙活着,家里、咖啡厅,她的生活今本上就是两点一线。单调吗?或许对于别人来说是这样的,但对于孙小萍来说却绝非如此。

  这是一个懂得知足的妹纸,对于没什么学历同时也没什么能力的她来说,能够用这样的工作,拿着颇高的工资,这已经让她很开心了。嗯,休息的时候还能和周哥一起逛逛街吃吃饭,这样的生活她真的是满意到不能再满意!

  周文斌问她下次休息的时候什么时候,治愈系妹纸恢复说三天后,也就是下周一。

  “那好,等周一咱们一起出去玩儿。”

  “好!”

  此时已经已经快要到家了,可奇怪的是,楚警花还是没有回消息。

  周文斌不由皱了皱眉,要知道楚警花可不是指挥官大人,指挥官大人不回消息很正常,楚警花不回消息,那就有点不正常了。

  直接调出金属二哈分身拍摄的图像,只见画面中楚警花趴在办公桌上正在睡觉。

  周文斌:“……”

  原来是在睡觉,白担心了!

  等等。

  眼中下意识地闪过一丝疑惑之色,以楚慕云的性子,怎么会在上班时间里趴在办公桌上睡觉呢?

  不过再一想,可能是太累了,趁着不忙的时候小睡一会儿,这其实也没什么。

  周文斌笑着摇了摇头,觉得自己还真是有点太敏感了。

  将视频关掉,很快就到家了。

  果然是金窝银窝不如自己的狗窝,回到家,那亲切感简直是别提了!

  然而停好车开门走进别墅,喊了两嗓子,家里面似乎一个人都没有。

  萌妹纸呢?死高冷呢?还有小果果和韩昕怡呢?咋都没在家呢?一家之主回来了连个迎接的人都木有,这有点尴尬啊有木有?

  分别给萌妹纸和韩昕怡打了电话,萌妹纸和死高冷一起出去逛街了,韩昕怡则是和果果在度假村那边忙活美容院的事。

  挂了电话,周文斌也懒得换衣服了,直接在客厅的沙发上来了个葛优躺。

  果然在家里才是最放松的!

  或许是躺的太舒服了,没过一会儿竟然就睡着了。

  不过只是睡了不到半个小时,就又被手机铃声给吵醒了。

  谁啊这是?!

  周文斌很是不爽地拿过手机看了眼,只见屏幕上显示的来电人正是神兽。

  “干嘛?”接通电话后,周文斌的语气有些不大好。不过也难怪他如此,刚睡着没多久就被吵起来了,他没直接破口大骂那就已经是相当不错的了。

  电话那边半天没有回音儿,就在周文斌以为可能是掉线了的时候,听筒中传出神兽有些扭捏的声音:“哥,那个啥,我想我可能是……可能是恋爱了。”

  “滚犊子!”周文斌翻了个白眼,不屑地撇了撇嘴,“你丫要说你发骚了我信,恋爱?拜托,咱能不糟蹋这么美好的词吗?”

  神兽:“……”

  喂喂,这还能不能一起愉快的聊天了?!

  “说吧,哪个妹纸那么倒霉被你给看上了?”周文斌还是很好奇的,不吹不黑,神兽这货的条件还是相当不错的。可不止为啥,就是一直没找到自己理想的另一半。

  现实遇到绿茶,借着挖人家墙角差点没被废了,结果最后还是没成。

  这是注定没妹纸的节奏吗?

  周文斌好级次点忍不住劝神兽,要是实在不行,就干脆找个男朋友得了!

  “哥,咱们初中时一班有个叫吕秀秀的妹纸你还记得吗?”

  吕秀秀?

  周文斌皱着眉头努力想了想,还别说,真被他给想起来了:“你是说吕球球?!”

  之所以能将吕秀秀给想起来,完全是因为那妹纸给他的印象太深了!

  吕秀秀,听名字应当是一个外表的很秀气的妹纸。可实际上呢,吕秀秀外表和秀气根本就没有半毛钱的关系。

  一米五左右的身高,体重却是足足有两百多斤,而且吕球球还不是那种很实诚的胖,整个人看上去就像是个球,也因此如此,才会有吕球球这个绰号。

  “我擦你该不会是想告诉我你恋爱的对象是吕球球吧?”周文斌惊得眼珠子差点没掉下来,啧了啧嘴,苦口婆心地劝神兽,“兄弟啊,你究竟是咋想的?就算找不到妹纸谈恋爱,你也不能这么重口味这么饥不择食吧?就算换口儿了找个男朋友,那也不能找个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