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765 太不科学了!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有句话叫做大丈夫何患无妻!

  周文斌觉得这话相当有道理,只要你够牛比,怎么可能找不到妹纸?

  何蟹算得上是大丈夫,不管咋说那货也是世界十大佣兵团之一的战虎佣兵团团长,妹纸早晚会有的,根本就用不着机不可失的找个球谈恋爱!

  然而一番好心,却是被当成了驴肝肺。

  何蟹听了他的话之后立马火了:“你才饥不择食呢!哥,你可以埋汰我,但不能埋汰我女朋友!”

  “拜托,我哪里埋汰你女朋友了?”周文斌很是无语,“我不过是在说实话而已,咋,实话还不让人说了?”

  就吕球球那球样,用得着他埋汰吗?简直是开玩笑一样!

  不过球球够可以的,这才几天时间,就把兽神迷成这样了,连他说上几句都不行,这手段,简直是有点逆天了。

  呃,还有一种可能,那就是神兽真的口味相当重。球球这款,是真让他心动了。

  不过如果可以选择的话,他宁愿的前者而不是后者。毕竟,他可不希望自己的兄弟是个重口味的变态!

  “哥,你等会儿。”何蟹忽然想到了什么,直接挂断了电话。

  搞毛啊?

  周文斌忍不住打了个哈欠,摇了摇头,也懒得去理神兽和吕球球的事了,正所谓儿孙自有儿孙福,实在是没必要跟着操心。

  咦?怎么好像有哪里不对呢?

  无所谓了,继续睡觉!

  可刚闭上眼睛,手机又响了。

  “我擦你大爷!”

  周文斌这个气啊,拿过手机一看,马拉个蛋,竟然又是什么那货。只不过这次丫不是打来了电话,而是发了一条薇信过来。

  正所谓不作死就不会死!

  周文斌现在简直是恨不得弄死……好吧,是想狠抽神兽一顿,弄死还不至于。麻痹想好好睡个觉,怎么就那么难呢?

  解锁手机,随手将丫发的那条薇信点开,周文斌眼睛下意识地为之一亮。

  是一张照片,而且还是妹纸的照片!

  当然了,如果仅仅是一张很普通的妹纸照片,周文斌的眼睛是绝对不会亮的。之所以会亮,完全是因为照片上的妹纸,可以说是相当的漂亮。

  一头棕色的长发,极其精致的五官,一双大眼睛水汪汪的,看上去就像是猫眼石,鼻梁上虽说架着一副眼镜,将眼睛的魅力遮挡了一下,但对于已经是老司机的周文斌来说,依旧能够看出那双眼睛电力十足。

  长发发尾扎了一个淡粉色的发圈,无比自然地落在肩头。

  穿着很简单,一套浅灰色的女士西装,只不过是下身并非是过膝长裙或者是短裙,而是一条直筒裤。

  脚下,则是踩着一双黑色矮跟高跟鞋。

  简简单单的穿着,却是给人一种十分舒心的赶脚,而且不难看出,这妹纸有着一副相当好的身材!

  不过,为毛看这妹纸看上去有点眼熟呢?

  周文斌忍不住挠了挠头,眼中闪过一丝疑惑之色。

  他可以肯定自己绝对不认识这个妹纸,甚至在此之前都见都没有见过。那么看着眼熟,似乎就有些不应该了。

  可问题是……真的很眼熟!

  “这妹纸是谁?”想了半天也没想出个所以然来,周文斌干脆直接问神兽。照片既然是神兽那货发的,那么他肯定认识这妹纸。

  何蟹先是回了一个十分得瑟十分欠打的表情图,紧着发来了一条语音,那语气无比得意:“是谁?当然是我女朋友吕秀秀了!”

  卧槽这是吕秀秀?!

  周文斌惊得眼珠子差点没掉下来,球球怎么会是这个样子?这尼玛不科学!

  不过仔细一想,记忆之中,还真就没有球球的长相。初中那会儿,对于一班的吕球球,看到球球那身材之后,自然也就不会去看球球的长相。

  难道说,每一个胖子都是潜力股这是真的?

  周文斌觉得自己的三观隐隐有崩塌的趋势,女大十八变越变越好看,这话的确不假,可球球这变化未免也太大了吧?这岂止是越变越好看,简直是换了一个人!

  更重要的是,这颜值这身材,怎么就看上神兽了呢?这简直是比吕球球从胖妹变成超级大美女还要特么的不科学!!!

  “话说这是哪家整形医院的杰作?活儿够好的啊。”周文斌掏出香烟点燃,吸了一口后,发了一条语音给神兽。

  神兽秒回,气急败坏地说:“和整形医院有个毛关系!秀秀是纯天然美女,纯天然美女,纯天然美女!没整过容!!!”

  没整过容?那是学了变换法术?

  周文斌摇了摇头,懒得去继续想这个问题。球球究竟是怎么变得好看的和他没多大关系,要不是神兽,他和吕秀秀顶多也就是普通老同学的关系。

  这时,神兽直接把电话打了过来。

  “哥,你得帮我。”听筒中神兽的语气充满了恳求之意。

  周文斌愣了愣:“帮你?帮你什么?你不是都已经把球球搞定了吗?”

  “呃,还没完全搞定。”何蟹干咳了一声,说道。

  周文斌不解:“没完全搞定?难道她现在不是你女朋友?”

  “秀秀是我女朋友,可是……”

  周文斌忍不住打断了神兽的话:“既然已经是你女朋友了,那怎么还能说没搞定……哦,我明白了,你小子的意思是,你的长度还没测量过球球的深浅,所以才算没搞定,是这个意思吧?”

  “……”何蟹沉默了半晌,很是无语地说,“哥,我知道你是老司机,可老司机那也不能随便开车啊!”

  “喂喂,怎么能说是我随便开车呢?难道我说的不对?”周文斌忍不住翻着白眼说道。

  “呃,倒也不能说不对,只不过……哥,我要你帮忙的可不是这件事。就算我想用长度测量深浅,那也会自己搞定好不?”

  周文斌愣了愣,喂喂点了点头,觉得神兽这话说的没毛病。可不是嘛,测量深浅这种事,还用找别人帮忙?那不是扯淡一样嘛!

  “那么你到底要我帮你什么啊?”

  说完这话,脑中忽然灵光一闪,想到了一种可能。

  难道说,神兽是要让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