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766 求靠谱啊我的哥!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周文斌想到的是神兽要他帮忙搞定未来丈母娘,可这个想法在脑中出现后,很快就又被他给否决了。

  搞定未来丈母娘?先不说需不需要他帮忙,关键是神兽乃是和球球在一起才几天时间啊?远远还没到搞定未来丈母娘的地步!

  可不是这事,那还能是什么事呢?

  周文斌还真就想不到有什么事是需要他帮忙的,毕竟谈恋爱这种事和外人无关。

  “哥,我是想要你帮我搞定我哥。”何蟹终于揭晓了答案,只不过这答案,把周文斌弄的有点懵逼。

  “这都什么乱七八糟的?我搞定我自己?你特么是在逗我吗?!”

  何蟹愣了下,随即嗨了一声:“哥你理解错了,我让你帮我搞定的不是你自己,而是我……不,是秀秀的哥哥,也就是我未来的大舅哥。”

  “哦,球球的哥哥啊。”周文斌点了点头,“原来是指未来大舅哥啊,不过为什么要搞定他呢?”

  这就有些不能理解了!

  神兽这货长得人摸狗样的,外表几乎是挑不出什么毛病来。才华嘛……这个真没有,但年少多金,也算是很有本事。

  不吹不黑,球球女大十八变球女变美女这不假,但神兽也绝对配得上她。

  这样的妹夫,那应当是高举双手表示赞成的,不应当出什么幺蛾子才丢啊!

  “秀秀她哥说我太弱了不爷们儿,配不上秀秀。”何蟹有些尴尬地咳嗽了一声,说道。

  周文斌听了他的话后,忍不住怀疑自己幻听了:“你说啥?球球她哥说你太弱不够爷们儿?我擦,是你说错了还是我听错了?”

  神兽弱?这简直是在开玩笑!

  要知道他可是给神兽服用了弱化版的强化药剂,虽说是弱化版的,可强化药剂依旧将神兽的身体强化到远超普通人的程度。诚然,跟合法萝莉、熊翰那些人比,神兽的确属于是弱鸡。可和普通人相比,神兽绝对是牛比的很。

  “我没说错,你也没听错。”何蟹忍不住苦笑,“我那位大舅哥就是说我弱,不同意秀秀跟我在一起,认为我保护不了秀秀。”

  “……”周文斌除了无语还是无语,神兽还弱?简直就是在扯淡好不!球球的哥哥,难道是让球球找个超人男朋友不成?!

  “神兽,不是我挑事,丫竟然敢说你弱,这要是换了我绝壁忍不了,揍丫的,让丫知道知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呃……”

  “呃什么呃?有啥情况难道?”周文斌不由大感好奇。

  神兽啧了啧嘴:“哥,你觉得兄弟我是一个好脾气的人吗?说我弱,我当时就不干了,然后……然后我们就打了一架,结果我完败,被我那位未来大舅哥给收拾惨了。”

  “卧槽不会吧?!”周文斌不由吃了一惊,不过再一想,能够收拾神兽的人其实有大把,只不过这些人都不属于普通人,“你未来大舅哥难道是天剑的成员?”

  “不是,他……他就是一电工。”

  电工?

  周文斌直接懵逼了,电工是什么鬼?只特么听说过流氓会武术谁也挡不住,没听说过电工也这么牛比的。

  “有多强?完全吊打你的程度?”

  “嗯,以我的实力完全试探不出他到底有多强。”

  “这样啊,那你要我帮你搞定他是什么意思?帮你把他搞残了,甚至直接搞死?”

  何蟹正在喝水,听了这话,直接一口喷了出去:“哥,咱能不闹吗?那可是我未来大舅哥,别说搞死,就算是搞惨了,秀秀那也肯定不会在和我好了。”

  “说的也对,那你究竟是啥意思?”周文斌忍不住挠了挠头,“人家是说你太弱不够爷们儿,这我能帮上你什么忙?是,分分钟教做人我绝对可以,但那强的也是我不是你。”

  “我没说让你帮我去教他做人,是我让你帮我变强。”何蟹直嘬牙花子,这么简单的事解释了这么半天,好好听他说话成不?总打什么岔啊!

  周文斌恍然大悟:“原来是这个啊,没问题,你现在就来我家吧,哥这里有一本绝世武功秘籍传授于你!”

  “你要是敢说我就……我就去找干爹干妈告你的黑状!”何蟹身为周文斌的好兄弟,对于周文斌那自然是在了解不过的了。听这口风儿,慢慢的不靠谱啊!

  周文斌哼了一声:“开什么玩笑,你可是我兄弟,怎么能给你准备呢?我对灯发誓,绝对不是!”

  “不是?那是什么武功秘籍?”何蟹顿时来了兴趣,至于说周文斌是不是真的有武功秘籍,他倒是一点都不怀疑,周文斌毕竟不是普通人,有武功秘籍那也是很正常的。

  周文斌清了清嗓子:“挺好了,这本武功秘籍叫做……!”

  “你大爷!”何蟹忍啊忍,还是没忍住,直接爆了粗口。

  ?那不过是换了一个马甲而已!

  等等。

  “哥,传说中的真的存在?那降龙十八掌,黯然销魂掌,乾坤大挪移什么的,是不是也存在?”何蟹不由有些激动,他们这代人,哪个没看过武侠小说?哪个对武侠小说当中的武功不是神往不已?

  周文斌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兄弟啊,听哥一句劝,你这么好忽悠,早晚会失去你家球球的!”

  “……”何蟹愣了愣,然后好想撞墙。

  周文斌笑了笑:“好了不逗你了,来我家吧,我这儿的确有能够提升你实力的方法。”

  “真的?那我马上到!”神兽又激动了,吕秀秀父母死得早,唯一的亲人就是他哥了。而她又很挺她哥的话,虽说目前为止吕秀秀还没提出和他分手,但搞不定未来大舅哥,分手那绝对是早晚的事。

  不过是二十多分钟,神兽就到了。

  “哥,快点说,究竟是什么方法?”何蟹进屋后一脸期待加紧张地看着周文斌,“你可千万别和我说什么自宫,求靠谱啊我的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