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772 倒霉的老陈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行我知道了,你就放心吧,不管咋说也是你未来大舅哥,我还能真把他弄残了不成?”周文斌觉得神兽的担心完全是多余的,说话冲?再冲能冲到哪儿去?再说了,他是那不靠谱的人吗?

  又和神兽聊了一会儿,周文斌将让其滚蛋了。

  韩昕怡和小果果今晚在度假村那边儿住不回来,周文斌挺想小家伙的,原本是打算去度假村看闺女,可没想到刚出门就接到了陈海光的电话,说有事要当面聊。

  “究竟是有什么事啊?”周文斌有些好奇,也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总觉得老陈语气神神秘秘的。难道说这货找小三被他老婆现了?呃,这是蓝星又不是地球,纳妾都是合法的,只要不是太过分,应当不会有什么问题。可不是有关女人方面的那又是哪方面的?总不会是老陈忽然现喜欢的其实是男人,约他出来是想要和他表白吧?

  啊呸,坏的不灵好的灵。

  老陈和他表白?马拉个蛋,那画面太美简直辣眼啊!

  老陈支支吾吾了半天:“见面聊,电话里说不清楚。”

  周文斌:“……”

  卧了个大槽,为毛有种十分极其以及特别的预感呢?该不会真特么的是好的不灵坏的灵了吧?!

  “绿野仙居茶楼,三楼3o3包厢,斌子你快点啊!”都不给他开口拒绝的机会,老陈就直接把电话给挂了。

  周文斌挠了挠头,得,去吧,谁让老陈是他的好朋友好兄弟呢?

  不过大晚上的去鸡毛茶楼啊?这是脑袋让驴给踢了吧?尼玛去酒吧甚至是街边大排档,那都比茶楼强!

  一路无话,来到茶楼后,在服务员的带领下走进了包厢。

  陈海光已经到了,正坐在椅子上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连他走进包厢都没察觉到。

  什么情况这是?

  周文斌皱了皱眉,走到老陈身前,抬手拍了拍他的肩膀:“咋了哥们儿?遇到什么不痛快的事了吗?快说出来让我痛快一下!”

  老陈下意识地打了个激灵,转头一看,现是周文斌后,忍不住冲其瞪眼:“斌子,你特么就是狗嘴里面吐不出象牙!”

  周文斌连连点头:“是,是,我哪有你牛比,纵观华夏上下五千年,嘴里能吐出象牙的人,那也就只有老陈你了!”

  老陈斗嘴斗不过,直接“动手”了,冲着周文斌竖起了右手中指。

  周文斌还以颜色,两只手都竖起了中指。

  老陈:“……”

  你妹啊,这是逼着我拖鞋吗?!

  “说吧,神神秘秘的找我过来究竟是什么事?”周文斌在老陈对面坐了下来,拿起茶壶给自己倒了杯茶,端起来喝了一口,忍不住摇了摇头。茶是好茶,上等的碧螺春,可这泡茶的手法实在是不咋地,泡茶用的水也不对头。

  老陈掏出两根烟递给周文斌一根,将自己手上的香烟点燃,用力吸深吸了一口后,咳咳咳,竟然呛着了。

  周文斌:“……”

  一秒破坏气氛啊这是,搞毛呢?

  老陈这一口呛的还真挺严重,咳了半天,才总算是缓过了劲儿来:“唉,这人倒霉,抽口烟都特么呛的跟孙子似的,斌子,你说我这究竟是招谁惹谁了?”

  “你就是不被烟呛到那也跟孙子似的。”周文斌下意识地损了老陈一句,随即一脸好奇地看着老陈,“倒霉?啥情况?具体说说。”

  “斌子,你先回答我一个问题。”老陈一脸严肃。

  周文斌不解:“想问啥你就问呗,不过你这一脸严肃的是几个意思?”

  “斌子,你相信这个世界上有妖魔鬼怪吗?”老陈紧皱着眉头,脸色有些白,拿着香烟的右手也有些微微颤。那样子,像是回想起了什么可怕的事。

  周文斌愣了愣,随即笑着摇头:“老陈,咱能不逗吗?妖魔鬼怪?拜托,你灵异小说或者是恐怖电影看多了吧?”

  自打得到系统后,他知道了这个世界并非他原来所想的那么简单。除了普通人外,还有古武者,异能者。

  但是,妖魔鬼怪绝对是不存在的!

  “我没和你逗,斌子,请你认真的回答我!”老陈再度用力深吸了一口气,平复了一下情绪后,一脸认真地说道。

  周文斌皱了皱眉:“我不信,老陈,你究竟是怎么了?”

  老陈状态明显不对劲儿,可要说丫遇到了妖魔鬼怪,那就有点扯了。还是那句话,这个世界根本就没有什么好摸鬼怪!

  “我……我遇到鬼了。”老陈的脸色再次变得难看起来,声音都有些抖。深吸了一口烟,随即用力将烟蒂在烟灰缸中按灭,“斌子,你得相信我,我没疯,精神也没出问题,我……我是真遇到鬼了!”

  “……”周文斌直嘬牙花子,遇到鬼?我特么还遇到神仙了呢!这个世界根本就没有鬼,丫上哪遇到起?这不是扯淡一样嘛!

  可看老陈的样子,显然也不是在胡诌八扯瞎忽悠。

  “说说吧,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唯一的一种可能,那就是老陈遇到的根本就不是鬼,只不过是他以为自己遇到了鬼。没错,就是这样。丫遇到的,极有可能是异能者!

  “那是四天前的晚上。”老陈哆哆嗦嗦地又点燃了一根香烟,不过却没吸,只是拿在手中,“我刚做完急诊手术,洗了澡换完衣服后打算回家睡觉。”

  “嗯,然后呢?”周文斌下意识地问。

  老陈往烟灰缸中弹了弹烟灰:“然后我从办公室里走出来,走廊里的照明灯忽然一闪一闪的。斌子,不是我自夸,咱的医院虽说不大,但无论是医疗仪器还是日常用品,用的那都是最好的。照明灯一闪一闪的,这明显不正常!”

  “我擦,老陈你这个广告打的我真是措手不及!”周文斌一脸无语,不过老陈倒还真没吹比,他去过老陈的医院,弄的的确不错,尤其是白衣天使的质量相当高!

  老陈吸了口烟,继续说:“我刚想给后勤部的人打电话,让他们看看照明灯是怎么回事。可就在这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