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775 来啊,互相伤害!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然后……然后……”老陈面色苍白,眉头紧紧地皱在了一起,一脸的挣扎表情,显然是不愿意去回想那段记忆。

  周文斌站起身来,迈步走到老陈的身旁,右手重重地拍了下老陈的肩膀:“怕毛啊,我不是在吗?再说你是自己非要找我过来说是有事要跟我说,这到关键时刻了,怎么能掉链子呢?”

  老陈依旧是皱着眉不说话,大口大口地连续抽了几口烟,沉默了半晌,用力呼出了一口气,终于开口了:“然后……它……它冲着我转了过来,那……那不是一张人脸,不是人!鬼!那是鬼!”

  “老陈,冷静!”周文斌用力将老陈按在了椅子上,这家伙情绪相当激动,不仅双手乱挥还要往起战,这状态,让他不由自主地想到了初中那会儿学过的一篇课文的任务……范进!

  老范听到自己中举的消息后,估计就和老陈现在差不多。

  二人唯一的区别,只不过一个是高兴的,一个是吓得的!

  老陈毕竟是一名医生,心理素质还算是不错,片刻后总算是冷静了下来,呲牙咧嘴地冲着周文斌摇了摇头:“斌子,我没事了,你特么快点把手拿开,手劲儿那么大,肩膀都快被你按坏了!”

  “不用力我特么怕你冲到窗边打开窗户直接跳下去!”周文斌放了个白眼,将手手了回来,“确定没事了?”

  “嗯,没事了。马拉个蛋的!你说我勉强也算是个好人吧?怎么就遇到这样的事了呢?!”老陈再度用力呼出了一口气,狠狠地将烟蒂在烟灰缸中按灭,似乎觉得这样还不能抒发心中的怨气,又转头将一旁的垃圾桶打开,冲着垃圾桶狠啐了一口。

  周文斌摇了摇头,直到现在,他依旧不相信老陈遇到鬼了,他就不相信这个世界上有鬼!

  “斌子,我呢,之所以叫你过来,一是想找个人倾诉一下。这事我和我老婆说了,她不信,非说我工作压力太大心理出了问题。”老陈忍不住摇头苦笑,“败家娘们儿,怎么不直接说我的精神病了呢?!”

  再次点燃一根香烟,吸了一口后,继续说:“二是你这家伙现在混的相当好,我想问问你认不认识那种真正的大师,认识的话,赶紧帮我找大师到我医院去看看。你是不知道,这几天我连医院大门儿都不敢进。再这么下去,兄弟我轻则破产,重则家破人亡啊!”

  周文斌重新在椅子上坐了下来,冲着老陈摆手:“找我倾诉一下这没问题,好哥们儿嘛,不管啥事都可以和我念叨念叨。可找大师……老陈,我看着就没有那个必要了吧?”

  “怎么没必要?”老陈又有些激动,“兄弟,这事儿你可一定得帮我!我说的真是一点儿都不夸张,要是不把那个‘东西’摆平了,我这日子真心是没法儿过了!”

  “唉,我就和你直说了吧,你遇到的是人,不是鬼!”周文斌犹豫了一下,还是决定说一半儿留一半儿。异能者的事不让老陈知道比老陈知道要好,毕竟长久以来建立起的三观一旦崩塌,那是很难让人接受的。

  老陈愣了下,摇头说:“人?斌子,哥们儿这些年别的没见过,就人见的多!是人是鬼,亲眼看到后我还能分不出来?不管咋说这事儿你必须得帮我!”

  “呵,你丫还赖上我了?”周文斌冲着翻了个白眼,“你无耻的样子,简直是和神兽那货有的一拼啊!对了,你咋不找神兽呢?他不也是你好哥们儿?”

  “快拉倒吧,你觉得那货靠谱吗?”

  “呃……你说的好有道理,我再次无言以对!”

  …………

  阿嚏~!

  正在家捧着手机和自己女朋友视频聊天的神兽,突然忍不住打了个一个大大的喷嚏。

  “蟹蟹,怎么好好的打上喷嚏了?该不会是感冒了吧?”视频里,吕秀秀一脸关切地问道。

  何蟹摇头:“怎么可能感冒?我这身体好着呢!”

  没服用弱化版强化药剂和基因强化剂之前,他就极少生病。现在服用了强化药剂和基因强化剂,那就更不可能感冒了。

  “应当是有人在想我吧?”

  下意识地摸了摸脸,嘿,自大交到女朋友后,哥们儿貌似是越来越帅……好吧这话他自己都不信,但越来越有气质那绝对是真的!

  “哦?那是什么人在想你啊?”吕秀秀瞪大眼睛一副天真可爱萌萌哒的样子。

  何蟹一脸得瑟,完全不经大脑地回答:“这还用说?肯定是妹纸了!”

  “是吗?竟然有妹纸在想你,好厉害啊!”吕秀秀笑了,那笑容明媚灿烂,可说话的语气却让何蟹瞬间想到了三个字——有杀气!

  何蟹心里面顿时咯噔一下,有种大耳瓜子抽自己的冲动。

  不作死就不会死,这话果然不假!

  好好的你说干嘛非得要作死呢?完了完了,这下又要倒霉了。

  果然,吕秀秀瞬间变脸。那感觉就像是酷夏秒变寒冬,而且还是那种滴水成冰的寒冬,直叫人打哆嗦!

  “秀秀,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没有妹纸在想我,是我在吹牛……总之我对灯发誓,以后再也不敢了!”何蟹急忙告饶,人生准则是“不要怂,就是干!”的他,枪林弹雨之中与死神为伍那都没怕过,可他偏偏就怕吕秀秀。吕妹纸只要一冲他瞪眼,他心里面就会不由自主地一哆嗦。

  以前总听人说“卤水点豆腐一物降一物”,他还不大理解。可自打认识吕秀秀后,总算明白这话是什么意思了。

  “真的知道错了?真的只是在吹牛?”

  “千真万确,比周文斌是纯爷们儿还真!”

  好吧,什么叫损友?这就叫损友。八竿子打不着的事,都能够无辜躺枪。

  吕秀秀沉吟了片刻,微微点头:“好吧,那这次就当做什么都没有发生。”

  何蟹闻言顿时忍不住松了一口气,妈蛋,教训啊,以后可得注意,跟秀秀在一起或者是视频的时候,千万千万不能打喷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