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785 交的可能是假朋友!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你说啥?异能者竟然真的存在?!”尽管做好了心理准备,可听了周文斌的话之后,老陈还是惊讶的不行,眼珠子瞪得貌似随时都有掉下来的危险,“卧槽,这特么还是现实世界吗?怎么小说、影视作品当中的异能者都跑出来了?呃,异能者也就是超能力者这没错吧?那么现实世界是不是真的有金刚狼?我可是他粉丝,一生脑残粉那种!”

  “为毛那么粉金刚狼?”何蟹无比好奇地问。

  老陈嘿嘿一笑:“因为金刚狼恢复能力强啊,超强的恢复能力,这不正是男人美梦以求的吗?”

  “卧了个大槽,原来老陈你才是真正的老司机啊!”何蟹秒懂,忍不住抬起手冲着老陈竖起了大拇指。

  老陈忍不住再次发问:“那么究竟有没有金刚狼?”

  “对啊,有没有?”何蟹也把头转向了周文斌,对于异能者他其实了解的也不多,毕竟他本人并非异能者,不属于异能圈里的人。

  周文斌忍不住翻了个白眼,有没有金刚狼?他还想知道呢!

  “应当是没有吧。”思忖了下,冲着二人摇了摇头。金刚狼的超能力可以说是相当的变态,那种级别的超能力,绝对是超越S级的强大异能者。可米国那边的异能小队实力上和天剑也差不多,大家属于是半斤对八两,所以异能小队中不可能有金刚狼这种存在。

  老陈大感失望:“竟然没有,真是太可惜了!”

  “就是就是。”何蟹连连点头,“透明人都出来了,咋就没有金刚狼呢?”

  “为毛有透明人就一定要有金刚狼?这两者有什么关联吗?还有,金刚狼的能力是自愈能力好不,自愈能力不等于恢复能力,这完全是两码事。老陈你连这都不知道,还好意思自称一生脑残粉?”周文斌忍不住吐槽道。

  老陈义正言辞地说:“是我承认自愈能力不等于恢复能力,但是,自愈能力可以令身体棒棒哒,只要受到了伤害就会立马生效。那么一直拥有无比强健的身体,这难道不是每个男人的梦想吗?”

  “……”周文斌狂翻白眼,没想到啊没想到,老陈竟然也相当能瞎掰,而且瞎掰的还挺有道理。

  不过说真的,他还真不羡慕金刚狼的能力。除了恢复力方面不如金刚狼,其他方面,他可是一点都不比金刚狼差,甚至还要比金刚狼强!

  而且他也不大需要超强自愈能力,以他现在的防御,再加上铁块异能,那真是想受伤都难。即便是真的受伤了,那还有系统呢,初级疗伤药水效果杠杠的,更不用说初级疗伤药水之上,还有中级疗伤药水,高级疗伤药水。

  等等!

  周文斌忽然想到了什么,超级自愈能力?合法萝莉绝对的不就是这个能力吗?卧槽,以前没注意,合着合法萝莉变成了女版金刚狼!

  不对,合法萝莉的超强自愈能力,远远没有金刚狼的自愈能力那么变态。不过异能一直提升下去,倒也不是完全没有可能达到金刚狼的那冲程度。

  “等等!”老陈忽然脸色一变,“神兽,斌子,你们刚才说了什么?透明人?那个白衣妹纸竟然是透明人?卧了个大槽,现实版,这么牛比的能力竟然是一个妹纸拥有的,暴殄天物,太特么暴殄天物了啊!”

  周文斌:“……”

  何蟹:“……”

  “我要是有隐身能力那该有多好。”老陈叹了口气,大发感慨,“有了这样的能力,那还不是想干嘛就干嘛?”

  “你想用隐身能力干嘛?”何蟹下意识地问道。

  其实不用问,他心中就已经有了答案。

  都是老司机,岂能不飙车?

  老陈不加思索地回答:“炸XX神社!”

  周文斌、何蟹肃然起敬,没想到啊没想到,老司机竟然也有这样的觉悟,就两字儿——牛比!

  然而老陈的下一句话,却是暴露了他老司机的本性:“嘿遍天下美女!”

  “快拉倒吧。”周文斌鄙视地看了老陈一眼,“就算你真有隐身异能,那你也不可能嘿遍天下美女,你有钢铁一般的肾吗?开玩笑,你以为你是我啊!”

  “是,哥们儿没有钢铁一般的肾,但哥们儿有一颗钻石一般坚硬的肾!”老陈轻哼了一声,一脸自豪。

  周文斌撇撇嘴:“钻石?别逗了,我看是玻璃吧!”

  “玻璃+1!”何蟹跟着补了一刀。

  老陈差点暴走了,身为一个纯爷们儿真汉子,别的可以忍,这个绝壁不能忍!

  “我……”才说了一个字,就被周文斌打断了,“话说这楼歪的也太厉害了吧?现在应该讨论的是该怎么处理异能妹纸,而不是讨论肾。更不用说关于肾的话题本来也没什么好讨论的,再怎么掰扯玻璃也依旧是玻璃,神兽你说是吧?”

  “可不是嘛,老同学好哥们儿,老陈你大可放心,我们是不会笑话你的。”何蟹再次补刀。

  老陈:“……”

  我特么交的肯定是假朋友!

  不过,究竟该如何处置白衣妹纸,这倒的确是个难题。

  就像周文斌之前说的那样,人家白衣妹纸并没有做错什么,不过就是吓了他一次,没缺胳膊没少腿儿,甚至连一根头发丝都没少。

  “妈蛋,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处置白衣妹纸。”老陈皱着眉连连摇头,看了周文斌一眼,决定果断丢锅,“爱怎么处置就怎么处置,这事我不管,反正人有不是我抓回来。”

  “我擦老陈你这样真的好吗?!”周文斌惊到了,尼玛丫无耻的样子,颇有他年轻时候神韵啊!

  何蟹点头,也跟着丢锅:“说的没错,谁抓回来的谁处置,和我也没关系。”

  周文斌:“……”

  他现在也有一种交了假朋友的赶脚!

  咬了咬牙,点头说:“行,算你们够狠,我处置就我处置。这样吧,你们两个速速给哥滚蛋,我要单独处置她。”

  “艾玛我去,哥没想到你竟然这么重口味儿!”

  “斌子你这是要上天?虽说关了灯都一样,可你真能硬的起来?”

  两个老司机不约而同地开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