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786 两声尖叫所带来的……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院长办公室内。

  此时就剩下周文斌以及沙发上依旧在昏迷的异能妹纸,神兽和老陈都被周文斌给赶了出去,当然了他绝对不是重口味打算对异能妹纸做点什么,呃,实际上他也的确是想要对异能妹纸做点什么,但这绝对不是神兽、老陈这两位老司机所想的那样。

  瞳幻术!

  没错,周文斌是打算让异能妹纸陷入幻象世界之中,从异能妹纸口中了解些情况。

  仅仅是这样,那么又为什么要将神兽和老陈赶出去呢?答案其实很简单,二人虽说已经知道了异能者的存在,可他们毕竟不是异能者。神兽还好,身为世界十大用兵之一战虎佣兵团的团长,未来不是没有遇到异能者的可能。而老陈则是跟异能者处在两个完全不相同的世界,异能者的事,还是少知道一些为好。

  ……

  点燃了一根香烟,看着沙发上被双肩包罩着头的异能妹纸,说实话周文斌还真的是相当好奇。

  首先受了那么严重的伤竟然还没挂掉,这简直是不可思议,生命力之顽强,那简直小强级别的!

  其次,要知道异能妹纸和吕子乔可不同,“猛张飞”虽说也很惹人注意,但人口众多的华国,长成这样的人肯定不少。

  异能妹纸就不同了,那张恐怖吓人的脸实在太特殊,怎么可能不引人注意?而被注意到,身具异能就越容易被发现!

  天剑的情报网虽然没能发现修罗的存在,但总的来说还是很牛比的,只要有一丝蛛丝马迹,天剑就能够将其找出来。而一旦被天剑知晓,极有可能是华国第一个拥有隐身异能的异能者,天剑怎么可能会不想法设法的让其加入?

  所以说妹纸身上……透着古怪!

  “喂,该醒了。”周文斌用力深吸了一口烟,接着我连续做了好几个深呼吸,这才咬紧牙关将双肩包从异能妹纸的头上拿掉。然后又从储物戒指里拿出了一根筷子,用筷子在异能妹纸的胳膊上戳了两下。

  不过拿掉双肩包之后,周文斌依旧是不大敢去看异能妹纸的脸。没办法,那张脸实在是太有杀伤力。

  即便是拥有一颗大心脏,在这张脸面前,那也是蛋用没有!

  电晕异能妹纸时刻意控制了超电磁炮的输出,因此异能妹纸被电的倒也不是特严重。被筷子抽了两下,顿时就醒了过来。

  “啊!”

  清醒之后,异能妹纸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发出了一声尖叫。

  不得不说,这尖叫实在是太有杀伤力了,即便是防御力如今已经达到了变态非人级别的周文斌,依旧是乖乖承受了成吨的伤害!

  而这一声尖叫,也让办公室外,此时正趴在门前耳朵津贴办公室门的神兽和老陈面露怪异之色。

  老陈转过头问神兽:“斌子该不会真的是做了那种极度没品天怒人怨的事吧?”

  何蟹想了想:“那妹纸的脸什么样你又不是没见过,斌哥又不是没有女朋友,就算再怎么即可,也不会对那妹纸做出那种纸。嗯,大概。”

  老陈挠挠头:“你也说了大概,正所谓不怕一万就怕万一,神兽,你说我们要不要冲劲去担当起争议的使者阻止罪恶的发生?”

  何蟹翻了个白眼:“且不说发生罪恶的可能性极低,就算真的有罪恶发生,这个正义的使者要做你去做,可别拉上我。”

  老陈不解:“为什么?”

  何蟹:“辣眼睛。”

  老陈:“……”

  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

  办公室内,异能妹纸在发出了一声尖叫之后,第二件做的事,就是慌乱地检查自己身上的衣服。

  周文斌:“……”

  检查你妹啊检查!

  自己拥有一张什么样的脸难道自己还不清楚吗?哥性别男爱好女这的确没错,可哥人品杠杠的,趁着妹纸昏迷干点什么没品的事,哥可作不出来。更何况,哥也没那么重口味儿好不?

  “啊!”

  异能妹纸再度发出了一声尖叫,而且这次的尖叫,分贝比之前的那一声尖叫还要高。只因为,妹纸发现问题了!

  卧槽!

  周文斌此时也是想起来问题出在哪儿了,衣服,异能妹纸的衣服破了,是他拎着异能妹纸后衣领时,衣服质量不咋地,被撕坏了,神兽那货还趁机送了他一个“撕衣狂魔”的绰号。

  ……

  办公室外,又是一声更高分贝的尖叫,差点没把神兽和老陈给吓尿了。

  老陈:“神兽,我果然猜中了,里面真的发生了罪恶事件!”

  何蟹:“然后呢?”

  老陈:“……没啥,太辣眼,正义的使者这辈子注定是要和我无缘了。”

  何蟹:“其实换个角度去看问题,结果往往会不同。比如说里面的罪恶时间,这对那个妹纸来说,何尝不是一种幸福?”

  老陈:“嗯,你说的对,不管咋说斌子那丫挺的颜值身材那绝对是没的说!嗯,咱们这其实也算是成人之美,没错吧?”

  何蟹:“正解!”

  说完,这货掏出手机打开浏览器点了搜索。

  老陈:“你干嘛?”

  何蟹:“不行,里面发生的事太毁三观,我得找看看压压惊。”

  老陈:“卧槽说的太对了,快点找,同看同看!”

  ……

  办公室里。

  周文斌一脸苦逼,清了清嗓子,又清了清嗓子,再清了清嗓子:“妹纸,我如果说这是一个误会,你会相信吗?”

  好吧,其实不用问,他自己都不相信。

  误会就撕人家衣服?这特么不是扯淡一样嘛!

  然而万万没想到的是,异能妹纸竟然相信了:“相信,就我现在这样就算是再怎么重口味儿的男人那也不会有什么想法。”

  卧槽,果然是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脸恐怖吓人怎么了?人家通情达理,周文斌都有些快要控制不住自己的双手给异能妹纸点赞了。

  “你是什么人?为什么要抓我?”异能妹纸一脸好奇加警惕地看着周文斌,想到之前在路灯下四周明明什么也没有却频频撞墙,她可以断定,这个男人绝非普通人,应当是和自己一样身具异能,而且异能比她还要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