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787 又是修罗!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周文斌原本是不打算和异能妹纸聊天的,叫醒之后直接对其施展瞳幻术,把想问的问出来,再利用瞳幻术对其记忆造成影响,让其忘记今天发生的事,最后把人随便往哪儿一丢,齐活儿!

  可人家异能妹纸如此通情达理,顿时就让他不好意思再继续这么干了。

  人敬我一尺我敬人一丈,他就这么一个人。

  “我是谁?”对于异能妹纸的问题,周文斌耸了耸肩,不加思索地回答,“这还用问?正如你所见,男神一枚!”

  “……”异能妹纸显然是被某人的不要脸给惊呆了。

  周文斌对此倒是毫不在意,耸了耸肩继续说:“至于第二个问题嘛,其实很简单,这家医院是我朋友开的,还记得之前在医院走廊里被你吓晕过去的那个傻缺吗?没错,那个傻缺就是我朋友,是他要我过来帮忙抓住你的。”

  说这话的时候他刻意提高了音量,以他的听力和感知,怎么可能不知道神兽和老陈此时正在门外偷听。

  之所以没有阻止二人,是因为隔着门要不是故意大声讲话的话,二人根本就什么都听不到。

  可大声的讲话,那就完全不同了!

  ……

  门外,老陈怒了:“马拉个蛋,丫竟然说我是傻缺,神兽你听见了没?他骂我是傻缺!”

  何蟹:“听到了,不过这没什么吧?斌哥只是把实话说了出来而已。”

  老陈:“……”

  尼玛这真的是假朋友!

  何蟹:“不过里面不是正发生罪恶事件吗?怎么又突然说起话来了?难道说一边那个啥一边聊天?我擦,好会玩儿啊!”

  老陈:“……”

  老司机开车这没毛病,可你不要脑洞这么大随便飙车好不?!

  何蟹:“算了不想了,我还是继续看我的吧。”

  老陈:“……”

  ……

  办公室里,异能妹纸听了周文斌的话之后,明白是怎么一回事了:“不好意思,其实我并不是故意要吓他的。”

  “没事,用不早道歉。”周文斌毫不在意地摆手,“像丫那样的傻缺,你要是真把他吓死了,那反倒是为这个社会做了贡献。”

  异能妹纸:“……”

  喂喂,你们真的是朋友吗?确定一定以及肯定不是仇人?!

  而周文斌此时对异能妹纸的印象又有了改变,这妹纸不止是通情达理,还很有公德心。因为人家说了不是故意要吓人,并且还道了歉。

  “说说你吧。”觉得异能妹纸似乎挺好沟通的,他也就不打算对其使用瞳幻术了,“对于你的异能说实话我挺好奇的,异能者我见过不少,可会隐身的除了你之外我还真没遇到过第二个。”

  隐身异能,这个异能……怎么说,对于真正的强者而言威胁不大,甚至可以说是半点威胁都没有。

  别说他了,就算是天剑一队的队长熊翰,在一定范围内都能够轻易发现隐身之后的异能妹纸。

  近身偷袭?那根本是不可能的!

  而利用枪械在很远的地方进行狙击,同样没什么用。异能强大到一定程度后,根本无惧子弹。把子弹换成导弹的话,那还差不多。可要是用导弹,有没有隐身异能都没关系。

  可像熊翰这种S级异能者毕竟很少,放眼全世界估计也不会超过百人。A级以下的异能者,包括A级在内,那就很难发现隐身后的异能妹纸了。被偷袭,有极大的可能会杯具。

  而且在周文斌看来,隐身异能最大的用处并非是用来战斗,探听消息,窃取情报,偷东西,等等等等,隐身异能绝对是在适合不过的了。

  就像老陈之前半认真半快玩笑时说的炸“XX神社”,这事真要让异能妹纸去做,真的有极大可能会成功!

  总而言之隐身异能绝对可以算得上一相当牛比的异能,这个异能就连他都很想拥有。只不过十分可惜,抽奖一直没能抽到隐身异能。

  系统商店里倒是可以直接用积分去购买,可不知道系统是故意和他作对还是怎么着,隐身异能的售价相当昂贵,足足要一万点积分。

  也就是说,周文斌根本就买不起!

  牛比,有用,还很稀有的异能,一个受伤如此严重甚至是本该死去的妹纸,究竟是怎么得到的呢?

  得到这个异能之后,她又做过些什么?

  真的是好奇满满!

  “我?”异能妹纸听不出语气是否有变化,主要是她的声音实在是杀伤力巨大,“我姓贝,叫贝月莹,二十五岁,天南人。”

  周文斌:“……”

  妹纸你这也太好说话了吧?名字年龄就这么大大方方说出来了,这真的好吗?太没有警惕心了吧!

  嗯,不过也对,面对哥这样的超极品男神,哪个妹纸能生出警惕心?

  唉,长得太帅了,没有办法啊!

  某人又开始自恋了……

  不过相对于贝月莹叫什么年龄多大,周文斌更在意她的异能。

  然而,贝月莹说完名字和年龄后,就闭口不言了。

  周文斌直挠头:“贝……我还是叫你月莹吧,你倒是继续往下说啊,你的异能是怎么来的?得到异能之后你有做过什么?对了,为了对我那傻缺朋友有个交代,你还得说一下你为什么要来医院。”

  “必须得说吗?”贝月莹皱了皱眉,当然,这个表情周文斌并没有看到,实在是提不起勇气去看贝月莹的脸。

  周文斌点头:“必须地说!”

  你要是不说,那我就只能动用瞳幻术了。

  “那好吧。”贝月莹不傻,面前的这个男人诡异、强大,自己要是不能说出他想知道的,那么他肯定不会让自己离开,“我的异能是服用了一种兼做‘基因细胞’的液体后得到……”

  “基因细胞?!”周文斌打断了贝月莹的话,眉头下意识地皱在了一起,“你加入了修罗?”

  修罗,竟然又是修罗!

  不用说,贝月莹的基因细胞肯定是从修罗哪里得来的。

  先是吕子乔,接着又是贝月莹,修罗到底在华国想要干什么?

  对于这个神秘组织,周文斌之前还不觉得如此,毕竟基因细胞只是让吕子乔的实力强上一些而已。可现在他对于修罗的看法就完全不同了,尼玛这个组织竟然能够制造出异能者来,这是要逆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