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788 这是要逆天?!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办公室里。

  周文斌真是完全没有想到,修罗这个组织居然又特么的跑出来怒刷存在感!

  而且这个组织不仅神秘无比,还远远要比他想像当中的强大。

  基因细胞!

  原本以为这玩儿意也就是能让普通人变得实力强大一些,像吕子乔那样,估计就已经是极限了。

  而这其实这已经是相当了不起了,要知道天剑弄出来的强化药剂,效果上都不如修罗弄出来的基因细胞。

  可尼玛基因细胞竟然连异能者都能弄出来,这可真是太出乎意料了,要逆天的节奏吗?!

  周文斌甚至有一种错觉,那根本就不是基因细胞,而是特殊基因融合剂!

  特殊基因融合剂,也就是哈里斯星人,融合特殊基因时服用的一种特殊基因药剂。相当牛比,相当高大上,妥妥的生物基因黑科技!

  难道说在蓝星之上除了他之外,还有别的穿越者?

  脑中完全是下意识地冒出了这个想法,而且越想越觉得有这个可能。他既然能从地球穿越到蓝星,那么别人为什么就不可以从别的世界穿越到蓝星?

  “皮神速速出来,有急事!”急忙打开系统的虚拟屏幕,呼唤皮神。

  蓝星要真是有其他穿越者,这个世界极有可能会大乱,这绝对不是他所希望见到的。要知道现如今他已经把蓝星当成了避风港,是他心灵的港湾。

  这个世界很安全,他用不着提心吊胆。更何况在这个世界,还有他的亲人,爱人,朋友。

  哪个世界都可以乱,惟独蓝星不能乱!

  正所谓攘外必先安内,蓝星要是都乱套了,他还怎么安心去别的世界做任务?

  皮神小旋风萌萌哒出场,抬手揉了揉眼睛,一副没睡醒睡眼惺忪的样子:“喂喂,系统小精灵也是有特权的啊,让人好好睡个觉肿么就不行捏?牙套妹,何奈美色,妹妹有这样强大美腿……太木人道!”

  周文斌:“……”

  这特么真是系统小助手?要不要这么搞啊!

  “大哥,我叫你大哥还……”

  “大哥?我不做大哥好多年,不爱各种的泡面,不要给我一支香烟,给我一万米线,我……要逆天!”

  卧槽,你这特么真的是要逆天啊!拜托你只是个系统小助手,不爱泡面?你能吃吗?还给你香烟给你米线,尼玛我想给你一巴掌直接乎死你这个不靠谱的小助手!

  周文斌忍不住狂翻白眼,他发现皮神真的是越来越……没溜儿加不靠谱了,也越来越不像系统小助手了。

  摊上这么一个小助手,这可真是悲伤逆流成河啊!

  “拜托咱不闹了成吗?找你是有正事要问你!”

  “哦,是什么事?国足什么时候能拿到世界杯冠军吗?如果是这个问题的话周哥你还是不要问了,就算我是聪明能干宇宙无敌无所不知的系统小助手,我也没办法回答这个问题。”

  “关国足鸟事啊?!我是想问你,蓝星除了我之外,还有别的穿越者吗?”

  周文斌这个气啊,原本就很着急很焦虑,这个时候和他提国足,尼玛不是雪上加霜吗?简直是坑爹无极限啊好不!

  “别的穿越者?”皮神听了他的话之后陷入了沉默。

  而周文斌不由自主地心里面咯噔一下,果然是有别的穿越者吗?马拉个蛋,哥们儿的好日子就要到头了?

  也难怪他会这样想,沉默代表什么?如果是没有的话直接回答不就好了,干嘛要陷入沉默?

  可实际上这还真是误会。

  良久,皮神摇了摇头:“没有,周哥,本小助手可以十分肯定的告诉你,蓝星除了你之外并没有别的穿越者!”

  “真的!?”周文斌可谓是欣喜若狂,从地狱道天堂,那可真是看哪个中年妇女都像丈母娘!

  人生的大起大落实在是太快太刺激了。

  他现在可以说是对这句经典台词,有了无比深刻的理解!

  “那你刚才沉默个毛线啊!”

  “呃,身为系统小助手,回答问题必须要严谨,因此我可以动用了我的洪荒实力,查证了一下蓝星是否还有别的穿越者。结果得出的答案是,并没有。”

  “那你倒是和我说一声啊!”周文斌这个气,好在最终得到的答案让他十分满意,倒也懒得和皮神吵架。

  至于说洪荒之力……好吧,他都已经懒得吐槽了,反正对于越来越不像系统小助手得皮神,他也已经是渐渐习惯了。

  皮神耸了耸肩:“心理素质这么差那还怪我了?抱歉,这个锅我不背。”

  “好吧你牛比!”周文斌无语了,随即想到了什么,不仅大为疑惑,“蓝星既然没有别的穿越者,那么哈里斯星的特殊基因药剂为什么会出现在蓝星?”

  “周哥,你确定那是特殊基因药剂?”皮神想了想,反问他。

  周文斌愣了愣,暗自摇头:“好吧我无法确定,不过那个基因细胞能够让普通人成为异能者,这效果已经和特殊基因药剂差不多了吧?”

  “嗯,的确如此。不过周哥你真的确定,基因细胞能够让普通人成为异能者?”皮神点了点头,再次反问。

  周文斌:“……”

  好吧,这他也不能确定。

  同样是使用了修罗提供的基因细胞,吕子乔仅仅是增强了实力,没能成为异能者。而贝月莹则不同,顺利成为了异能者。

  究竟是基因细胞有一定几率能够让普通人成为异能者,还是贝月莹的情况只是个巧合,即便是没有基因细胞,她也一样能够成为异能者?

  周文斌无法做出肯定,可参考的情报实在是太少了!

  贝月莹此时同样是惊讶无比,完全没有想到竟然会从周文斌的口中说出“修路”这两个字:“你……你难道也是修罗的人?!”

  她加入了修罗这没错,尽管还只是外围成员。

  对于修罗她一直很好奇,这个组织神秘且强大,基因细胞甚至直接让她拥有了隐身的能力。她甚至幻想过,借助修罗的力量,或许又一天她能够恢复以前的容貌!

  可对于修罗她了解的实在太少,甚至不知道怎么成为修罗的正式成员。

  现在好了,竟然碰到了“自己”人,修罗的神秘面纱,终于要对她揭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