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811 冲动是魔鬼!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一言不合就放大招,而且这大招还是如此之绝如此之恨,周文斌表示自己实在是无法淡定了。

  永远不举?

  对于男人来说,还有比这更可怕的事吗?!

  谎话,那是绝壁不能再说了的。

  可不说谎,那难道要说实话?这显然也不行。

  谎话不能说实话也不能说,这可如何是好?

  一时间,周文斌不由大感头疼。

  大招什么的,果然最讨厌了!

  死高冷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周文斌:“怎么不说话了?”

  周文斌:“……”

  说话?我说什么啊!

  最毒妇人心,古人诚不欺我!!!

  等等。

  古人?

  周文斌眼睛一亮,想到了一名无比牛比的古人。这位孙子……不对,这位古人就是孙子,写孙子兵法的那位孙子。

  孙子兵法总共有三十六计,这三十六计分别是什么他不记得了,但是第三十六记他记得很清楚——走为上!

  二话不说,转过身开门就走。

  不说谎也不说实话,哥跑路这总成吧?!

  小样,和我斗,你还太嫩。正所谓流氓不可怕,就怕流氓有文化。身为一个熟读三十六计的流氓……啊呸,哥怎么能是流氓呢?应当是熟读三十六计的有识之士,怎么可能会被大招击败?开玩笑一样!

  然而看着脚底抹油的周文斌,死高冷却是忍不住笑了。

  不说话,不就相当于是默认了吗?

  某位自认为熟读三十六计的有识之士,显然是忘记了这一点!

  ……

  再次回到房间后,周文斌翘着二郎腿在沙发上坐了下来。掏出香烟点燃,洋洋得意地吸了起来。

  这货还在为自己的机智点赞……

  一根烟抽完,搓了搓手,将系统屏幕唤了出来,然后毫不犹豫地打开系统商店,用一千点积分买了一张中级抽奖券。

  是的,他打算再抽一次奖!

  之前的五次抽奖除了超科技玩具轿车外,可以说是直接亏到姥姥家了。甚至就连超科技玩具轿车,如果不是有金属二哈这个战宠,那也是血亏。

  可有时候就是这样,坏事突然就变成了好事。

  本以为没啥用处的超科技玩具轿车,竟然让金属二哈再次进化了,并且还进化出了如此牛比的能力,这简直是一个巨大的惊喜!

  那么趁着否极泰来之时再抽一次将,说不定还能抽到好东西。

  好吧这就是人心不足蛇吞象了,运气这玩儿意那是最不靠谱的,前一秒好运逆天,下一秒那就有可能衰神附体!

  珍爱生命远离抽奖这八个字,此时早就被他忘得一干二净了。

  将中级抽奖券使用后,中级抽奖转盘自动跳了出来,随即开始飞快地旋转开来。

  周文斌心脏砰砰直跳,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中级抽奖转盘,嘴里面不断地念叨着:“光剑,光剑,光剑……”

  好吧,这货还没把光剑忘了。

  渐渐地,中级抽奖转盘的速度降了下来。

  周文斌屏住呼吸,双手下意识地攥紧拳头,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抽奖转盘。

  武术类,超科技类,武器!

  然而,当指针指向武器类时,中级抽奖转盘依旧没有停止旋转,最终武器类区域也过去了。

  光剑果然是很难弄到手啊!

  周文斌暗自叹了口气,倒也没觉得如何失望。心想就能事成这种事,那简直是可遇不可求的。而且武器类的后面就是异能类,抽到个异能也不错,中级抽奖,抽到一个逆天的异能那也是说不准的。

  然而愿望很美好,现实巨坑爹。

  异能类?不,抽奖转盘的指针最终指向的区域,并非是异能类,而是生活类!

  我擦你大爷!

  周文斌怒了,一千点积分,足足一千点积分,就给他来个生活类?生活类哪里有什么好东西?要不要这么坑爹啊!

  事实证明,生活类果然抽不出什么好东西。

  花费了一千点积分抽奖,结果却抽出来了一条……内裤。

  没错,就是内裤!

  看着静静躺在系统包裹栏里的白色男士三角内裤,周文斌简直是欲哭无泪。

  不过不管咋说也是中级抽奖抽出来的内裤,应当会有什么特别之处吧?

  看了下白色内裤的介绍,周文斌差点没被其吐了血。

  超级内裤:身为纯爷们儿真汉子,怎能没有一条超级内裤?超级内裤,是你最佳的选择,穿上它,自信满满!

  备注:采用最新型技术制造而成,坚固不易破损,且永远不用洗涤。

  周文斌:“……”

  尼玛就是一条免洗内裤,还嘴角选择自信满满,你特么是在逗我吗?!

  仿佛感受到了来自系统的满满恶意,马拉个蛋,抽奖这玩儿意果然不靠谱,珍爱生命远离抽奖,咋就把这八个字给忘了呢?

  周文斌忍不住连连叹气,冲动是魔鬼啊,就不该花一千点积分抽奖,一千点积分啊那可是,用来干点什么不好?

  可这个世界上并没有后悔药,现在就算是再怎么后悔,那也是蛋用没有。

  点燃了一根香烟,深吸了一口后,周文斌也想开了。不就是一千点积分吗?正所谓千金散去还复来,就当花积分买教训了,反正少了一千点积分,对于现在的他来说也没有什么太大的影响。

  闲着没事,拿出手机玩了两把游戏,这次到没有坑队友报复社会,而是好好的玩了两局,中单猛如虎,凯瑞全场虐的对面不要不要的。

  不知不觉到了中午,萌妹纸上来叫他下去吃饭。

  “好,这就去。”周文斌冲着萌妹纸点了点头,关了游戏,跟着萌妹纸下了楼。

  来到楼下客厅,死高冷已经在了,翘着腿坐在椅子上,看上去和平时一样,似乎并无异常。

  餐桌上饭菜已经摆好,四菜一汤,萌妹纸的手艺是越来越好了,再加上很用心,可以说是色香味俱全,丝毫不比星级酒店的厨师差。

  然而,落座后拿起筷子,才吃了一口菜,周文斌就人不组合皱起了眉头。味道没问题,依旧是美味,可为什么隐隐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对劲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