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812 被暗算!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周哥,怎么了?”萌妹纸见周文斌皱眉,还以为菜出了什么问题,急忙尝了下,却现一点问题都没有,这让她十分不解。

  周文斌摇了摇头,冲着萌妹纸笑了笑:“没什么,嗯,晓莉你做的菜越来越好吃了。”

  菜的味道的确有问题,似乎加入了一种特殊的调料?那味道很淡,如果不是他有着厨艺技能,可能根本就现不了。

  不过他也没怎么在意,觉得可能是萌妹纸想要做一些新的尝试。

  萌妹纸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下:“没有啦,周哥你喜欢吃就好。”

  死高冷拿起筷子也尝了一口鱼香茄子,同样觉有什么不对劲儿的地方,不由疑惑地看了周文斌一眼。

  周文斌冲她耸耸肩,并没有说什么。不过,又分别吃了宫保鸡丁,红烧带鱼,香菇油菜,以及番茄牛腩汤后,那种不对劲儿的感觉越强烈了。

  四菜一汤,都有一点很难被常人察觉到的怪异味道。而且他想破了头,也没想到究竟是什么调味料才会有这种味道。

  ……

  离周文斌家不远的小花园中,两名男子坐在木质的凉亭之中,这二人都很年轻,也就二十三四岁的样子,一看就是刚走出大学校园不久。

  二人相貌有些相似,即便不是亲兄弟,估计也是堂兄弟。平心而论,这两个家伙的颜值都不低,可穿着打扮却是让人相当的蛋疼,乞丐系、摇滚系以及杀马特风格的混搭,两人在一起时,那画面真的是相当辣眼!

  “哥,你确定真的没有问题?”开口的男子一头圆寸短,眉毛很有特点,一高一低,总像是在跟人挑眉毛挑衅似的。

  “哥”也同样的短,只不过不是寸头,闻言自信一笑:“肯定没问题,要知道那可是组织不久前刚刚研制出来的强药剂,别说是人了,就算是大象,只要那么一小丢丢也可以轻松将其放倒!”

  “可是……”圆寸男还想说点什么,却被哥摆手打断,“没什么可是的,你难道还不相信组织吗?好吧,组织里的那些科学家的确是……很变态,但是他们弄出来的东西绝对好用,这没有什么好说的。”

  “好吧,希望你是对的。”圆寸男点了点头,抬起手腕看了下手表,“嗯,时间差不多了,不过还是再等会儿吧,正所谓不怕一万就怕万一,那家伙真要是没被放到,咱们贸然过去,可就是送货上门了。”

  “你对自己没信心这也就罢了,竟然对我也没信心,阿勇,你过分了啊!”哥一脸不满地瞪了圆寸男阿勇一眼。

  阿勇笑着摆了摆手:“过于自信可不是好事,组织对那家伙的评价哥你难道忘了吗?正常状态下,咱们是不可能答应那家伙的,这点毫无悬念可言!”

  “好吧,尽管不愿意承认,但我的确不是那家伙的对手。”哥有些郁闷地叹了口气,“说起来我对那家伙还真是相当的好奇,不过是几个月的时间而已,怎么就从一个普通人变成了级强者?”

  “你问我我问谁去?不过也正是因为如此,组织才会让咱们把那家伙抓回去。话说这次任务要是成功的话,我就可以用积分换取一瓶2型基因细胞了,到时候……嘿嘿!”阿勇一脸兴奋,仿佛已经看到2型基因细胞在向他招手了。

  听阿勇提到2型基因细胞,哥也是一脸的激动:“所以说,这次任务必须成功,绝对不能失败!”

  “k也是这么想的吧?所以才会搞双管齐下……不,应当是多管齐下。”阿勇脸上隐隐流露出不满之色,人多,可是要被分摊掉不少积分的!

  哥猜到了阿勇在想什么,笑了笑:“多加几道保险也挺好,不管怎么说,只有完成了任务,咱们才能够拿到积分。”

  “嗯,哥你说的对。”阿勇思忖了下,点了点头,心中也释然了,“不过,希望那些家伙能够给力点。”

  “放心吧,组织的正式成员,那就没有一个不给力的。”哥笑着说道,显然对于组织已经到了盲目信任的程度。

  …………

  周文斌家。

  餐厅。

  卧槽什么情况这是?!

  看到先后宛如喝醉酒一般趴在餐桌上的萌妹纸和死高冷,周文斌不由有些懵逼。

  下意识地在餐桌上扫了一眼,没有酒,既然没喝酒,那又怎么会醉?!

  等等。

  猛地想到菜和汤之中的奇怪味道,周文斌脸色不由一变。

  药物?没错,肯定是药物,那奇怪的味道,是药物造成的!

  是强效安眠药还是……毒药?!

  赶忙查看了下萌妹纸和死高冷的情况,呼,还好只是睡着了,看来强效安眠药的可能性极大。

  至于说为什么自己没有被放倒,这还用想?以他现在的身体属性,再强效的安眠药,那也不可能放到他!

  只不过,药究竟是怎么被放到菜和汤里面的?

  周文斌很是好奇,以他现在的感知力,他在家的情况下,根本就不可能有人悄悄地潜进别墅。

  哪怕是拥有隐身能力的贝月莹,那也同样不行!

  呃,好吧,现在显然不是想这些的时候。

  萌妹纸和死高冷还晕着呢,也不知道吃了被下过药的菜会不会对她们的身体造成什么影响。

  处于保险起见,周文斌拿出了一瓶初级疗伤药水,给萌妹纸和死高冷一人喝了半瓶。

  果然系统出品必属精品,初级疗伤药水喝下去,两个妹纸立马就醒了过来。

  “我怎么睡着了?”萌妹纸摇了摇头,一脸疑惑地喃喃自语。

  死高冷却是皱了皱眉,问周文斌:“怎么回事?”

  “被人暗算了呗。”周文斌耸了耸肩,倒是没打算瞒死高冷。主要是瞒也瞒不住,更何况死高冷也不是普通女人,这妹纸可是当过杀手的,心理素质好着呢。

  至于萌妹纸,别看她萌萌哒,呆萌呆萌的,胆子同样不小。胆子小,会拿着把匕就跑来刺杀周文斌?

  呃,好吧,那次刺杀差不多都可以算是萌妹纸的黑历史了,毕竟那行为的确有点犯二。

  只不过要是没有那一次的犯二之举,她也就不会认识周文斌,不认识周文斌,姐姐和妈妈也就不会被救出来,更不会有现在的生活。

  所以说,人生,还真是奇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