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814 阎罗?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瞬间移动这个异能是有距离限制的,就比如说系统赋予的随机瞬间移动异能,有效移动范围是一千平方米,也就是说无法出一千平方米这个范围。

  虽然不知道之前那个穿着特别有个性的男子,拥有的瞬间移动是哪一种,但不管是哪种,肯定都有有效范围。

  周文斌风一般地冲出别墅,就是想要趁着人还没有走远,将其给抓回来。

  “二哈,nB战衣模式!”

  来到别墅院里,将金属二哈从系统包裹里拿了出来,直接向着空中那么一丢。

  “好的主银。”

  金属二哈应了一声,紧接着就变成了无数的金属片飞翔周文斌,覆盖在周文斌身上,形成了一件高大上吊炸天的战衣。

  “隐身能力动。”

  穿上nB战衣后,周文斌脚下力宛如火箭一般冲天而起。

  不过战衣拉轰是没错,但这么拉轰的战衣,却不能让别人看到,毕竟这种科技产物要是被人看到的话,很容易就会引大乱子。

  nB战衣的飞行度相当快,不得不说金属二哈这次的进化绝对给力,和钢铁侠战衣相比,nB战衣可不仅仅是在外表上碾压钢铁侠战衣,各方面的性能上那也同样如此!

  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

  周文斌以快的度在附近转了一圈,却是没能找到那两个穿着极其有个性的家伙。

  “擦,跑得还真快!”

  要说一点不失望那是假的,不过倒也没太过在意。正所谓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庙,一名能够带人一起“飞”的异能者,那必定是有组织的人,估计还不是一般的组织。只要将那个组织找到,哼哼,不特么把你们打出翔,老子跟你们……

  呃,好吧,这个誓还是不要的好,毕竟真要是把人打出翔来实在是太困难,比把人直接杀死还要困难得多。

  “主银,一号、二号、三号……好吧,好多分身同时来消息,它们负责保护的目标遭遇危险,不过主银您不用担心,分身们已经成功将危险抹杀。”

  “你说什么?!”周文斌一听这话顿时炸毛了,龙有逆鳞触之必怒,虽说他并非龙,最多也只能算是龙的传人,但是,他的“逆鳞”那也同样是不能触碰的!

  骂了隔壁!暗算我也就罢了,还特么敢动我的家人和爱人,这特么是在花样作死啊?!

  得到这个消息之前,说实话他还真没打算把那个组织如何,最多也就是教训一下了事,毕竟他不是一个嗜杀的大魔王。

  可现在那个组织竟然动了他的逆鳞,那么化身一次地狱修罗又如何?!

  “等等,你刚刚说什么?”周文斌猛地想到了什么,眉头不由一皱,“二哈你刚刚说分身们已经成功将危险抹杀掉了,是吗?”

  “是的主银,怎么样,我的分身们做的是不是不错?”金属二哈有些洋洋得意,分身是从它身体里面分离出去的,就像是它的孩子一样。孩子干得不错,它这个当爹的自然会感到骄傲。

  然而事实却和它想的完全不同!

  “不错你大爷啊!”周文斌这个气啊,还特么高级智能呢,智能个屁啊,就这智商,连神兽那货都不如!

  金属二哈有些懵逼:“主银,怎么了这是?”

  “留活口啊!”周文斌有一种恨铁不成钢的赶脚,“都宰了,线索不就断了?”

  “好吧主银我错了。”金属二哈此时也反应了过来,不过这显然于事无补。人都已经死了,难道还能从死人那里弄到情报吗?

  等等,为什么不能从死人哪里弄到情报?

  金属二哈猛地想到了什么,不由有些激动:“主银,我立刻让分身们搜索那些人的资料!”

  如今是什么时代?网络时代!

  不说金属二哈,那些分身们搭载的都是高级人工智能。人工智能这玩儿意连上网,那绝对是相当牛比的。

  知道长相,那么即便是这个人已经死了,资料依旧能够被查到。死人无法开口,但是这并不代表不能够从死人的身上获得情报!

  周文斌闻言眼睛顿时一亮:“查,给我狠狠地查,查他祖宗十八代!”

  这一次他是真的怒了,对方实在是太过分,正所谓祸不及家人,想要搞事如果只是冲着他来那没什么大不了的,可对方竟然对他的家人、爱人出手,这明显是已经触及到了他的底线!

  金属二哈还真没吹比,强大的人工智能在网络上那绝对是牛比得很,只要网络上有,那就没有它们查不到的。再强大的安全措施,那也抵挡不住它们!

  “主银,查到了!”

  “哦?是哪个组织的人?”

  周文斌真的很好奇究竟是哪个组织如此的不知死活,知道他极有可能是ss级异能者,竟然还敢瞎得瑟作死。

  “阎罗。”

  “阎罗?”

  周文斌愣了下,对于这个回答惊讶不已。

  阎罗他现在已经算是很熟悉了,可以说是一个很牛比的组织,不过怎么会是阎罗呢?这不科学!

  阎罗没分裂前都很少在华国搞事,现在激进派已经分裂出去了,那就更不会在华国搞事了,怎么会来找他的麻烦?

  “是的,有四个人所属阎罗组织,并且根据资料显示,他们加入阎罗的时间还不短。”

  “把他们的资料给我看看。”

  “好的主银。”

  下一秒,资料传输到了nB战衣的虚拟屏幕上。

  周文斌看了下,四个人三男一女,三名男子两名是歪国人,不过并非金碧眼,而是黑黄皮肤的亚洲人,分别是棒棒国人和小本本国人,另外一名男子应当是混血,国际是米国,外表偏向亚洲人。女子是个标准的外国女人,不过却是个外国大妈,身材又肥又壮。

  这四个人之中,外国大妈加入阎罗的时间最短,但也已经有三年多了。

  而三名男子,加入阎罗都已经过了五年,那名混血更是已经在阎罗混了六年多。

  周文斌忍不住皱起了眉头,难道真的是阎罗?可没理由啊,他和阎罗可没结过梁子。嗯,冷血枪王袁子华那次不算,毕竟他只是阎罗杀手组织的一名杀手而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