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822 闹绯闻了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一起眯一会儿?

  想的很好,然而有句话叫做愿望很丰满,现实贼骨感!

  周文斌最终被设若撵出来了,理由了饿了,家里面没菜,让他出去买菜。

  好吧,这理由可以说很好很强大,周文斌冥思苦想了三秒钟,最终只能老老实实地出去买菜。

  买菜做饭,晚上也干脆就住在了沈若家。只不过睡的还是客房,不是我方不够强大,实在是地方太狡诈,唉,说多了都是眼泪啊!

  第二天一早,吃过早饭后,周文斌接到了何文静的电话,电话中这妹纸约他出来吃个饭,理由是老同学聚一聚。

  这又是一个很好很强大的理由,周文斌没办法拒绝,只能点头答应。

  只不过挂了电话后却忍不住皱起眉头,倒不是他喜欢把人往坏处想,如果可以的话,他也希望自己的同学感情不会像姚瑾萱那么恶心,可何文静出现的时间实在是有点巧,这让他很难不去想修罗是不是硬的不行该来软的了?

  当然不管是硬的还是软的他都不怕,在绝对的实力面前,任何阴谋诡计那都是蛋用没有。

  有信心有底气,修罗想怎么随便出招,他接着就是了!

  跟何文静约的是晚上七点,白天没什么事,周文斌原本是想跟沈若出去逛逛街看看电影什么的。

  说起来认识沈若这么久了,一起逛街倒是有过一次,呃,好吧那次也不能算是逛街,准确的说是沈若带着他去买衣服,就是刚成为空白咖啡厅的咖啡师那次沈若带他去买工作服。结果弄的他好像被包养一样,四周尽是异样的目光。

  而看电影,那就更是一次都没有了。

  然而沈若却拒绝了,理由是离开这么久了,得去空白咖啡厅看看。

  “那你去吧,我就不去了。”周文斌知道咖啡厅赚的那点钱沈若是完全不在意的,但沈若对咖啡厅是有感情的,而且他也希望咖啡厅能够一直开下去,与钱无关,毕竟因为咖啡厅,他才和沈若相识的。要是没有咖啡厅,说不定这辈子他就和沈若错过了。

  沈若自己开车去了空白,周文斌闲着没什么事,直接去了江边,然后在江边的一块大石头上一坐就是将近三小时。

  抽烟,看着江面,然后呆。

  是的就是呆,脑子完全放空什么都没想。

  呆是周文斌十分钟爱的一种放松方式,找个没人的地方呆,会感到一身轻松。

  临近中午时回到家,刚好赶上萌妹纸做好饭,四菜一汤充满阳光,吃的很舒心。

  饭后吃点水果然后睡个午觉,醒来后只觉得这特么才是生活,悠闲舒坦,没雄心壮志怎么了?活得不开心,再有钱再有权那也蛋用没有!

  一时间,周文斌觉得自己的思想升华了。

  下楼给自己冲了杯咖啡,端着咖啡回到楼上打开电脑,很久没有刷微薄了,打算刷会儿微薄和网友们扯扯淡聊聊天儿。

  “作业哥夜观天象,见紫紫微星冲煞,料定今日必是适合扯淡,问可有志同道合者在?”

  了这么一条微薄出去,刚完就有人秒回。

  “活捉野生周大师一只,话说周大师您都大师了,说话能靠谱点不?”

  回复的竟然是大明星6曼玲!

  “……”

  周文斌甚至无语,拜托你可是大明星,好好工作跑通告啊,咋也和我一样那么有时间玩儿微薄?

  实际上他是真不大了解6曼玲,和大多数明星不同,6曼玲虽然也是大明星,但她的工作真心不多。在6曼玲看来劳逸结合才是正确的,有工作,还要有生活,不然这个明星她宁愿不当!

  “6姐闲着呢?有空来找我玩儿,请你吃饭。”

  6曼玲回复后,也有不少网友了回复,不过周文斌果断都无视了,只是回了6曼玲的回复。

  “少来,说了多少次请我吃饭了?可你哪次真请了?”

  6曼玲依旧是秒回,这位大明星手还挺彪悍。

  “呃,我就是客气客气,您咋就当真了呢?”

  周文斌也是有些汗颜,说起来他还真是跟6曼玲说了好几次要请她吃饭,可每一次都没请成,总是遇到事给耽搁了。

  “我一定是认识了一个假的周大师!”

  6曼玲这次没有秒回,估计是想了一会儿该怎么说,才了这样一条回复。

  “哈哈,周大师独此一人如假包换,假不了的!”

  周文斌忍不住笑了,他现和6曼玲在微薄上聊天还挺有意思。

  然而二人这你一言我一语聊天逗闷子,却是把网友们看呆了。要知道6曼玲这人在明星当中虽说是出了名的随和好相处,可也没看过她在微薄上和谁这样聊天。

  于是乎,大批网友回复说二人有奸情!

  周文斌差点们一口老血喷电脑显示器上,这尼玛就有奸情?还让不让人好好聊天了?

  然而网友们的脑洞那是无限大,不到十分钟,依旧有网友给二人编出了一部至少三十集狗血剧。

  看的周文斌嘴角直抽抽,不得不感叹,蛋疼人士大有人在啊!

  然而蛋疼的可不仅仅是网友,记者、小编们同样蛋疼不已,都还不到一小时,十多篇报道新鲜出炉,什么……更过分的甚至直接来了个震撼标题!

  这特么都什么跟什么啊?

  周文斌现在总算是明白记着、小编们的节操是何等的卧槽了,莫名其妙躺枪和6曼玲闹出了绯闻,讲真,他真的只是想刷刷微薄打打时间而已,这事闹的!

  6曼玲倒是相当大气,刻意给他打了通电话安慰他要他不要在意那些报道。

  周文斌笑笑说:“你是公众人物我不是,而且我是男的你是女的,你都不在意,我在意什么?”

  “不在意就好,你毕竟不是娱乐圈里的人,我还真怕你接受不了这个。”6曼玲同样笑着说道。

  又和6曼玲聊了一会儿,挂断电话后,周文斌是真心觉得6曼玲这人不错。

  一点大明星的架子都没有,懂得替人着想,这是相当不容易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