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821 什么身份?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人生在世什么最重要?

  有人觉得是钱,有人认为是权,估计觉得美女帅哥的肯定也不在少数。

  不过周文斌始终觉得,亲情才是最重要的!

  老爸老妈赋予了他生命,将他养大成人,那么理所应当老爸老妈就是他生命当中最重要的人,这没什么好说的。

  因此何文静能够为了母亲放弃深城的工作回到天南,这在周文斌看来是绝对是值得点赞的行为。

  百善孝为先,连孝顺都做不到,那还配称之为人吗?!

  “你接的人是女的吧?”何文静冲着周文斌眨了眨眼,“女朋友?”

  “算是吧。”周文斌点头承认了,尽管如今他和沈若还没有彻底捅破那层窗户纸,可他喜欢沈若,沈若对他也是如此,老爷子又认定了他当孙女婿,二人走到一喜,几乎是铁板钉钉之事了。

  而周文斌现在也算是彻底想开了,蓝星和地球毕竟是两个世界,有能力又合法,傻子才不开后宫!

  “哦,换下手机号吧,以后就留在天南了,有空联系。”

  “好的。”

  交换完手机号码,何文静便打算闪人。

  “有人来接你?没有的话等会儿一起走吧,我送你。”毕竟是老同学,多年没见现在遇上了,不送一下有些说不过去。

  何文静笑着摆了摆手:“算了吧,我可不喜欢当电灯泡。呵呵,开玩笑的,我老爸开车来接我的,要不是遇到了堵车,这会儿都已经到了。”

  “这样啊,那有空联系。”

  “嗯,再见。”

  “再见。”

  偶遇老同学,周文斌还是挺开心的。倒不是因为何文静从矮胖丑变成了大美女,这人啊,失去之后才会懂得珍惜。离开校园步入了社会,才知道同学之间的感情是何等的珍贵。

  当然了,这也得分情况。

  姚瑾萱那妹纸的同学就相当恶心……

  …………

  又等了差不多有将近一小时,沈若才到。

  从机场里走出来的那一瞬间,周文斌就看到了她,那妥妥的人群中的一抹亮点,鹤立鸡群,实在是太过耀眼。

  不仅是因为容貌、气质,还因为沈若那一头紫色的长。

  紫美人,数年前初见时的惊艳,哪怕是直到现在都无法忘记,已然是深深地刻在了脑海之中!

  “等急了?”没有二代揽住去路搭讪,周文斌过去强势打脸的狗血情节。不是沈若不够漂亮、迷人,而是现实终归是现实,二代并非多如狗。沈若这样的极品美女,普通人顶多也就是远远看上一眼,搭讪?哪里有这样的勇气。

  因此沈若很顺利地来到了周文斌身前,含笑看着他,没有徐见不见后激动的拥抱,只是随口问了一句。

  周文斌倒是觉得这才正常,沈若要是直接给他个拥抱然后在来上一句“想死你了!”,那他就得怀疑这人究竟是不是沈若了。

  “肯定的,晚点了一个多小时,哥们儿就这么干等着来的,话说咋就没个美女过来搭讪呢?这简直是不科学!”

  好吧实际情况是真有妹纸来搭讪,而且还不止一个。

  那是在何文静离开之后,只不过连续三个妹纸,质量一个比一个差,最后一个连6o分都不到,真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

  沈若白了他一眼:“废什么话,还不赶快帮我把行李拿车上去?”

  “是,是,你吩咐我照办。”周文斌笑呵呵地点头,从沈若手里接过行李箱,拎着箱子将其放到了后备箱里。

  回去的路上,周文斌问沈若:“老爷子现在怎么样了?”

  “挺好的。”沈若提起老爷子,脸上不由自主地露出了笑容,“现在说能吃能睡,前几天还嚷嚷着要去潜水呢。”

  潜水?我去,老爷子要干嘛?那么大年纪了玩儿潜水,这不是作死吗?

  周文斌忍不住暗自翻了个白眼,当然了,这话他也就在心里面想想,肯定是不会说出来的。

  “老爷子让我告诉你,有空去的话去看看他。”

  “哦,不过我以什么身份去?”

  “你说呢?”

  “呵呵。”

  什么身份?当然是未来孙女婿的是身份了!

  周文斌隐隐有些激动,用余光偷瞄了沈若一眼,犹豫了一下,右手抓住了她的左手。

  沈若挣扎了一下没挣扎,也就任由他握着。

  周文斌忍不住笑了,嘴角貌似都快要咧到耳根子,他可是喜欢沈若好多年了,这双手以前是只有在做梦的时候才能牵,没想到现在竟然是美梦成真!

  回去的路上运气也不错,并没有遇到堵车。

  来到沈若家,沈若先去上楼换衣服了,让周文斌随意。

  周文斌也是真随意,直接在客厅的沙上来了个标准的葛优躺。呃,说起来他现在是越来越喜欢这样躺着了,尽管看上去不雅观,但真心舒坦。

  “坐没个坐样。”沈若换好衣服下来后,忍不住瞪了他一眼。

  周文斌也不在意,直起身子打量着身着身上只穿着紫色衬衫的沈若,冲起竖起了大拇指:“漂亮,养眼!”

  衬衫才是女性最好居家服,这话用在沈若身上简直是再合适不过的了!

  妩媚诱人,却又有着一股高贵慵懒。

  “你那个科技公司弄的怎么样了?”沈若在周文斌对面的沙上坐了下来,翘着腿,看着相似走光了却偏偏没走光,这周文斌都有点移不开眼。

  “还那样呗,等准备的差不多了就开业。”周文斌随口回答,对于科技公司他是一点都不上心,主要是对于事业他没多大的兴趣。钱不缺,权也不缺,不错任务的时候好好放松享受生活那才是王道。

  沈若微微皱了下眉:“怎么总觉得你那科技公司不靠谱?”

  “实际上也确实是不靠谱。”周文斌耸了耸肩,“不过好在产品方面没问题,而一家科技公司,向来都是以产品说话的。所以嘛,这家公司未来势必会撅起。”

  二人又聊了一会儿,沈若有点困了,站起身来说要上去眯一会儿。

  周文斌眼珠一转,也从沙上站了起来:“你说这不是巧了吗?我也困了,姐,一起眯一会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