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820 大变活人啊!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认识自己?可问题是自己完全不认识这妹纸,谁啊这是?

  周文斌有点懵,如今智力属性已经远常人,记忆力那绝对是刚刚的,真要是认识的话,没理由认不出来。

  难道说……这妹纸是他的粉丝不成?

  好吧这几乎没啥可能,毕竟他不是明星,微薄关注人数虽然相当恐怖,但他并没有在微薄上过照片。

  “是我认错人了吗?”妹纸抬手推了下鼻梁上大大的装饰圆形黑框眼镜,萌萌哒的大眼睛之后总写满了疑惑之色。

  妹纸疑惑,周文斌更疑惑。

  这人到底谁啊?

  “我是周文斌,你是?”

  得,想不起来就直接问吧。

  “哈,还真是你啊!”妹纸笑了,笑起来很好看,有两个大大的酒窝,让人有一种忍不住想要去戳一下的冲动,“我是谁?呵呵,你猜。”

  猜你妹啊!

  周文斌暗自狂翻白眼,他最恨这两个字了,可偏偏好多妹纸就喜欢用这两个字。

  上大学那会儿隔壁寝室的老六那才悲催,大一军训后交了个女朋友,大三时有一天妹纸突然来找他,在寝室楼门口问他:“我这个月没来大姨妈,你猜是因为什么?”

  隔壁老六当场就懵逼了,这尼玛有毛好猜的?没来大姨妈除了怀孕,还有别的可能吗?!

  然而这还不是最绝的,当老六用颤颤巍巍的声音问那妹纸是不是怀孕了时,那妹纸的回答是:“答对了,不过孩子不是你的,你猜是谁的?”

  隔壁老六当场就从懵逼变成了傻比……

  “猜不出来吗?”妹纸笑了笑,“不过这也正常,毕竟我和你一样,变化都很大呢。嗯,这样吧我给你个提示,咱们是高中同学哦!”

  高中同学?

  周文斌想了下,觉得这妹纸肯定不是同班同学,如果是同班同学的话他不可能认不出来。外班的?可高中那会儿他和外班同学也没啥接触啊。

  “还是猜不出来?我是何静文啊!”自称何静文的妹纸有点小失望。

  何静文?

  周文斌略微一想,就将谁是何静文给想了起来。还真是他的高中同学,而且还是他的同班同学。

  只不过,对灯誓,他实在是无法将老同学何静文跟眼前的何静文联系起来,这差别也太大了,根本就是两个人嘛!

  高中时期的何文静……怎么说呢,和吕秀秀差不多,同样是个胖妹,又矮又胖。而且体重比吕秀秀还要夸张,那吨位简直有点骇人听闻。

  运动会时拔河项目从没输过,就是因为有何文静这个胖妹,那简直就是定海神针一般!

  而且高中时期的何文静不止吨位过人,那张脸也完全没法儿看。满脸的痘,妥妥的重灾区。另外人也是邋里邋遢的,头乱糟糟衣服上总是有各种污渍,这妹纸可以说是自带驱散光环,除了上课时实在是避无可避之外,没谁愿意待在她两米范围之内。

  可眼前何文静无论从哪方面看,那都是标准的美女,至少一米七五的身高,让她的双腿特别长,而且是又长又直,完全是“可以玩儿一年”级别的!

  长腿美女和矮胖丑妹纸,这怎么可能是一个人呢?太不科学了啊!

  “喂喂,你那是什么表情?”何文静不满地白了周文斌一眼,“是,我的变化的确很大,可你自己不也同样如此?”

  我变化大这没错,可哥们儿变化再大,身上也能看出从前的影子。哪里像你,分明就是直接变了一个人!

  周文斌忍不住在心中吐槽了一句,随即忍不住向何文静确认:“你真的是何文静?确定一定以及肯定不是冒名顶替在和我开玩笑?”

  “诺,你看。”何文静打开挎包将钱包拿了出来,从里面拿出身份证,递给了周文斌。

  周文斌接过来一看,身份证上的名字正是何文静,只不过照片上不是他记忆中的那个胖妹。不过这也可以理解,要是还是高中时期的那个胖妹,这身份证那就没法儿用了,完全不是本人嘛!

  “学生证和高中时期的毕业照我还留着呢,你要是还不信,明后天咱们约个时间我拿过来给你看。”

  “好吧我信了,不过你咋就变化这么大?整容了?”

  冒名顶替这种事的确不大可能,一查就查出来了,实在是太容易被戳穿。真要是别有目的想接近他,那也不可能用这种方法。

  “你才整容了呢!”何文静一听这话,顿时就像是被踩了尾巴的猫一样,瞬间就炸毛了。

  周文斌:“……”

  拜托我只是说了整容而已,没说你大变活人就已经很不错了好吧?

  何文静这时也现了自己的表现有些过激,轻咳了一声,说:“我可没整容,只不过是减了肥还吃了一些中药调理了一下。”

  减肥吃中药?

  周文斌点了点头,减肥可以解释为什么从胖变瘦,吃中药显然是调理身体,脸上的痘没了也可以理解:“可为什么你长高了这么多?”

  高中时期的何文静又矮又胖,身高貌似都还没到一米五。高中毕业时都已经十八九了,生长期貌似都过去了吧?十八九岁之后还能长高,而且还是长高了足足二十多厘米,这尼玛简直不科学啊!

  “运动喽,我现在打篮球很厉害的!”何文静一脸骄傲。

  周文斌再度无语,这理由……好吧很好很强大,他真的是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你呢?怎么变化这么大?整容了?”

  “整容?开什么玩笑!哥高中那会儿不过是可以低调而已,现在只是不想再低调下去了而已。”

  周文斌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可偏偏何文静还就真信了。

  说起来高中那会儿周文斌虽说不像现在这么帅,但其实也是有点小帅的。所以说变化虽然大,但还没有大到让人完全接受不了的程度。

  “话说你跑机场来干嘛?接人吗?”何文静有些好奇地问道。

  周文斌点头:“是啊,接人。你呢?刚从外地回来?”

  “嗯,大学毕业后在深城工作,本来是打算一直留在深城的,可今年年初开始我妈的身体就不大好,所以考虑了再三,还是决定会天南,毕竟工作远没有老妈重要。”

  周文斌闻言,冲起竖起了大拇指:“这话说的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