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819 沈若归来!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关于异能周文斌并没有跟神兽讲太多,主要是他自己对于已能的理解实在是有限。多用多想,已经是他能够想到的有关异能的全部了。

  不过这家伙还真是瞎猫撞上了死耗子,异能的提升方法还真就是想他所说的那样。

  简单?

  并非如此,实际上这原本就没有多复杂。

  “好吧,多用,多用,我记住了。”何蟹并不是真的智商欠充值,他只是和周文斌在一起的时候不怎么喜欢动脑子而已。略微一想,便明白了这四个字的意思,“对了,修罗又是怎么个情况?哥你怎么确定搞事的是修罗?”

  “之所以确定搞事的是修罗,是因为有几个人是阎罗的人。”

  “嗯?是你没说明白还是我没听明白?这两者有什么关联吗?话说既然有几个人是阎罗的人,那么搞事的应当是阎罗才对!”

  “你知道啥?阎罗分裂了,修罗这个组织就是……”

  周文斌把从熊翰那里得知的情报讲给了神兽听。

  之前金属二哈告诉他那四个人是阎罗的人,他也是感到万分不解。毕竟阎罗和他没结梁子,而且以阎罗的行事风格,那也不会这么乱来。

  可就在方才,他忽然想到,那四个人以前是阎罗的人,却并代表现在依旧是阎罗的人!

  阎罗分裂了啊,那四个家伙应当曾经属于阎罗,分裂之后,身上的标签就从“阎罗”,变成了“修罗”。只不过修罗相当神秘,所以“修罗”这个标签还没有亮出来被人知晓罢了。

  和阎罗不同,修罗是激进派创建的组织。行事风格激进,无论多疯狂的事,都有可能做得出来。

  “原来是这样。”何蟹听了周文斌的话后点了点头,摸着下巴沉吟了片刻,开口说,“你说的对,这事百分之九十九点九九就是修罗做的!可修罗为毛要和你搞事?往日无冤近日无仇的,搞你那也得有个理由吧?”

  “话是这样说没错,可你问我,我去问谁?”周文斌翻着白眼说道。

  何蟹:“……”

  也是,想要弄清楚一群疯子脑子里在想什么,那的确是一件相当困难的事。

  “那么哥你打算怎么办?”

  和周文斌做了这么多年的兄弟,他可是很清楚周文斌这家伙是多么的睚眦必报。不喜欢主动惹事,但谁要是惹到他,那一准儿没好!

  “怎么办?这还用说,当然是弄丫挺的!”周文斌重重地哼了一声,恶狠狠地说道。

  必须把丫给灭了!

  有些事能做一次,那就能做第二次。虽说有分身们保护,老爸老爸,以及楚警花等人不会有什么危险。但是,不怕一万就怕万一。他可不想亲人和爱人有什么意外,这个万一一定要扼杀掉!

  只不过……他现在属于是有火没处,修罗很神秘,连总部在哪儿都不知道,怎么灭?

  萌妹纸这时端着菜从厨房里走了出来,看到何蟹后笑着和何蟹打了个招呼:“何大哥你来了,吃午饭了吗?要不要一起吃点?”

  “你既然开口了,这么面子必须要给,吃,吃不下了也要吃!”何蟹一本正经地说道。

  周文斌抄起茶几上的苹果向着何蟹丢了过去:“吃吧,撑死你!”

  吃完了午饭。

  周文斌想了想,掏出手机打给了熊翰。想要找修罗的总部,还是得借助天剑的力量。

  熊翰一听周文斌要搞修罗,那自然是高兴不已,一点都没犹豫就答应了帮忙。

  结束了和熊翰的通话后,周文斌想了想,决定双管齐下。天剑办事还是相当靠谱的,可光靠天剑,天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将修罗给揪出来。

  “二哈,让分身们在网络上全力搜索有关修罗的一切消息,争取将修罗给我找出来!”

  “好的主银。”

  如今这个时代几乎没有人能够离开网络,从网络上下手,周文斌这绝对是相当靠谱的!

  然而三天过去了,无论是天剑那边还是分身那里,都没有传来好消息。不过之前搞事失败后,修罗似乎也消停了,并没有再跑出来瞎得瑟。

  虽说天剑和分身没有好消息传来,但周文斌还是从别处收到了一个好消息。

  上午快到十点的时候,沈若打来了电话,告诉他一个半小时后去机场接她。

  “去机场接你?沈姐你要回来了?”周文斌有些激动,尽管可以通过分身传回来的视频图像看到沈若,可那毕竟只是视频图像,和真正的见面自然是完全不同的。算上之前任务的时间,他都已经三年多没见沈若了,怎么可能不想沈若?

  沈若轻哼了一声:“这才多久没见,你的智商怎么下降了这么多?叫你去机场接我,我要是不回去,你怎么接?”

  “是,是,你美你说的都对。”周文斌笑了,这位御姐还是那么喜欢毒舌。

  挂了电话,跟林家姐妹说了一声,开车出门。

  天南的路况那是越来越坑爹了,还是早点走得好。

  不到一小时,顺利抵达机场。结果……尼玛沈姐称作的航班晚点,周文斌顿时就有了一种哔了个狗的赶脚。

  只记得天南路况坑爹,却忘了飞机现在同样坑爹!

  可尼玛汽车晚点这还情有可原,堵车嘛。飞机晚点是什么鬼?难道是堵机?

  周文斌有些百无聊赖地依着车门抽着烟,视线偶尔在妹纸身上扫过,忍不住连连摇头,冬天这个季节绝对是男人的敌人,妈蛋妹纸们穿的一点都不清凉!

  天南的冬天还是很冷的,尽管依旧有妹纸一条丝袜过冬天,但这样的妹纸毕竟还是少数。

  嗯?

  忽然,周文斌现有个妹纸径直向着自己走了过来。

  什么情况?

  哥也没开撩妹技能啊,不过也对,像哥这么优秀的男人,即便是不主动撩妹,妹纸们也照样会往上扑!

  话说这位主动往上扑的妹纸质量还真挺不错,至少可以打8o分。

  一米七五左右的身高,丝袜,筒裙,风衣,这妹纸显然就是一条丝袜过冬天的类型。

  精致立体的五官,略微画着淡妆,几乎是找不出什么缺点来。

  妹纸走到周文斌身前后,缓缓开口:“请问,你是周文斌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