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818 坏消息和好消息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别墅客厅。

  当~!

  唐刀的上半截刀身掉在了地上,神兽的右手也随之恢复了正常,整个右手完好无损,并没有因为唐刀被看成两截而受伤。

  “不错不错,这样的话以后就可以放心使用变化出来的武器了!”何蟹不由长出了一口气,随即一脸的兴奋之色。

  刚准备跟周文斌得瑟一下,却看到周文斌紧皱着眉头,脸色也是有些难看:“哥,怎么了这是?难道说被我吊炸天的异能给打击到了?”

  “打击你妹啊打击!”周文斌忍不住瞪了这家伙一眼,“就你那异能,和我的相比差了十万八千里好不?”

  “那你皱啥眉啊?”何蟹颇为好奇。

  周文斌将刀刃收了起来,重新在沙上坐下:“知道入室枪击的那哥们儿是什么人吗?”

  “不知道。”何蟹摇头,他其实也很好奇那哥们儿是什么人,无仇无怨,怎么就破门而入二话不说就冲他开枪?如果说是恰合的话,那他得多倒霉?这根本就不可能嘛!

  可不是巧合,那又作何解释?

  而且他可以肯定,那哥们儿绝对不是普通人。要不是他关键时刻觉醒了异能,被干掉的极有可能是他,而不是那拿枪的哥们儿!

  “还记得修罗吗?”周文斌逃出香烟,点燃后吸了一口,“那家伙极有可能是修罗的人,而他之所以入室枪击你,我这里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你想先听哪一个?”

  “坏消息。”何蟹想了想,说道。

  周文斌点了点头:“没问题,坏消息是,不好意思,你躺枪了,修罗的人是想和我搞事,但他们知道我牛比的天上有地上无,成功的几率实在是太低。于是为了保险起见,他们便对我身边的人出手,然后你就躺枪了。”

  “果然是交友须谨慎啊!”何蟹连连摇头,边摇头还边叹气,“那么好消息呢?”

  “好消息是你虽然躺枪了,但却没有挂掉,这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周文斌一本正经地说道。

  何蟹:“……”

  妈妈,我现在好想打人啊!

  但是,我特么又打不过啊!

  “对了,你的异能该不会是只有双手能够变成武器吧?”Baby-5的武器果实可是双手双脚上半身,甚至整个人都可以变成武器。

  虽说神兽的异能不可能完全和Baby-5的武器果实能力一样,但只是双手的话,这个异能的实战应用就没有那么丰富了。

  何蟹摇了摇头:“只是目前还只能双手变成武器,我能感觉到,等熟悉一段时间后,我身体的其他部位也可以变成武器。嗯,其实现在双手也只可以变成两种武器,枪和刀。”

  “那也就是说异能的可成长性不错,骚年加油,我看好你哦!”

  “拜托,再努努力我都是孩子他爹了,哪里还是骚年?对了哥,修罗是怎么回事?他们干嘛要跟你搞事?话说你是不是又做了什么天怒人怨的事啊?”

  周文斌一听这话顿时不乐意了:“什么叫我做了什么天怒人怨的事?还有干嘛要加个‘又’?我从来就没做过天怒人怨的事好吧!”

  “是是,你帅你说都对。”何蟹在沙上坐了下来,“咱们还是说说修罗吧,妈蛋的,敢和咱们兄弟搞事,这组织是要疯啊?!”

  “准确的说是和我搞事,像你这样的小角色不过是顺带着的,就相当于是买菜时送的那一两颗香菜。”

  “哥你不打击是不是浑身难受啊?”

  “是!”

  “……”

  这特么根本就没法越快的交流好不?!

  不过毕竟是多年的兄弟,何蟹略微一想,就明白了周文斌为什么要怼他:“哥,我明白了,你是怕我觉醒了异能后就内心膨胀自以为天下无敌了是吧?放心好了,我知道自己有几斤斤两。”

  “那就好。”周文斌一副朕心甚慰的表情,“正所谓天若令其亡,必先令其狂!就你现在的程度,撑死了也就是个B级异能者,都不说s级异能者,a级异能者就可以轻松把你按在地上狠狠地摩擦!”

  没错,周文斌给神兽异能的评级就是B级。尽管丫的异能才刚刚觉醒,但异能本身的确相当特殊,并且有着极强的实战作用。

  丫要是真的能把异能提升到像Baby-5的武器果实那样,估计都能够达到ss级,甚至是sss级!

  “我才不要被人按在地上狠狠地摩擦。”何蟹满脸求知欲地看着周文斌,“哥,异能要如何提升呢?”

  “自己摸索去!”周文斌倒不是不想教神兽,实在是他本人的情况太过特殊。神兽又没有系统在身,异能的提升自然是和他完全不同。而正常情况下异能的提升方法,他还真不知道。

  然而,何蟹却没有放弃:“哥,你对于我来说那就是干燥北方下起的绵绵唏嘘,就是雾霾城市中的空气净化器,你……你就是指引我人生方向的灯塔!教教我呗,有你这个ss级异能者在,我还自己瞎摸索啥啊。”

  “我擦你丫能不能好好说话?!”周文斌今天才现,要论不要脸程度,神兽这家伙竟然已经是快要赶上他了。干燥北方下起的绵绵唏嘘,雾霾城市中的净化器?艾玛我去,简直太肉麻了,但是,为毛听着有点小爽呢?

  何蟹死皮烂脸:“哥,你就教教我吧。”

  “好吧。”周文斌想了想,“其实很简单,多用,多得多了,异能自然而言就升级了。”

  “哥,你确定你说的是现实当中的异能,而不是游戏里提升技能的方法?”何蟹觉得这方法有些不靠谱,不,不是有点不靠谱,准确的说应当是相当不靠谱!

  周文斌耸了耸肩:“不然的话你以为多难?”

  还别说,神兽说的挺对,异能真就和游戏里提升技能有些相似。异能用得多了,对异能越来越熟悉,异能怎么可能不提升?

  “哦。”何蟹点了点头,“那多想又是怎么回事?”

  “这也要问?拜托,能不能不要让我有一种对牛弹琴的赶脚?”周文斌忍不住狂翻白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