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817 神兽的异能!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变就变!”何蟹哼了一声,抬起左臂,刷的一下,左手竟然真的变成了一把手枪,通体银白色的手枪,正是白象牙!

  周文斌不由一愣:“我擦你还真能变啊!”

  右手黑檀木,左手白象牙,这要是把头染成白色,再来一把大剑,那不就是但……好吧,神兽就算有着和但丁一样的装备,那他也成不了但丁,没办法,颜值差距实在是太大!

  不过,双手能够变成手枪,这异能倒是挺有意思。

  “除了变手枪之外,你还能变别的吗?”

  何蟹点头:“能。”

  “那……”周文斌摸着下巴想了想,“板砖,给我变块板砖看看!”

  “……”何蟹嘴角直抽抽,变板砖?那不是吃饱了撑的吗?!

  周文斌见他一脸不情愿:“好吧那就不变板砖了,变……变变形金刚!”

  “哥,你是在逗我吗?!”何蟹现在想变板砖了,变成板砖后一板砖拍死周文斌!

  周文斌呵呵一笑:“我这不是对你有期望吗?你想啊,你要是真能把变形金刚给变出来,那你不是无敌了?”

  好吧,尽管是胡说八道,可偏偏还说的挺有道理。

  何蟹表示自己无言以对。

  “除了枪之外还可以变刀。”

  刷的一下,变成黑檀木的右手,又变成了一把刀,和武士刀有些相似,不过却并非武士刀,而是一柄唐刀,看起来比武士刀更拉轰!

  “我擦,还真有点小牛比啊!”周文斌摸着下巴想了想,“就是不知道能不能变成飞x杯,要是能,你可就牛比大了!”

  何蟹:“……”

  喂喂,飞x杯是什么鬼?哥你脑洞不要这么大好不好?再说咱现在可是有女朋友的人,要飞x杯有毛用!

  “不过嘛。”周文斌微微皱了下眉,“你这算是什么异能?变化异能?话说这真的算是异能吗?我怎么觉得你这个能力和恶魔果实的设定很相似啊!”

  没错,就是恶魔果实,准确的说应当是Baby-5的武器果实!

  “海贼王的恶魔果实吗?还别说,真的很像。”何蟹点了点头,他虽然不是宅男,但也很喜欢看动漫,海贼王自然是看过的。对于恶魔果实,可以说是一点都不陌生。听周文斌一说,顿时觉得自己的能力还真像是服用了恶魔果实。

  然后,他就有种想要赶紧找个游泳池,试一下自己是不是真的变成了旱鸭子的冲动……

  周文斌从沙上站了起来:“来,砍我一刀,试试看这把刀锋不锋利。”

  “砍……砍你?!”何蟹怀疑自己听错了,这是受了刺激想要自残吗?

  周文斌点头:“没错,就是砍我。放心吧,你哥我可比你想像当中牛比的多。不过是一把刀而已,别说重伤我,破防都几乎没啥可能。”

  这还真不是他吹比,以他现在的身体防御属性,就算不用铁块异能,普通的冷兵器也根本就伤不到他。

  “那……我真砍了?”

  “废什么话,砍!放心大胆的砍,把吃奶的力气使出来!”

  “哦。”

  刷的一道,只见刀光一闪,气势还真是相当的不凡。

  然而却并没有什么卵用。

  这一刀是砍在周文斌的胳膊上,结果果真是没破防,仅仅是把衣服砍坏了而已。

  “卧槽,哥你还是人吗?!”何蟹瞪大了双眼,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看到的。尽管那一刀他并没有真的像周文斌说的那样,把吃奶的力气都使出来。可异能觉醒之后,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他的力量也随之变大了。因此就算只用了五成了力量,那也比之前用出全力力量还要大。

  可就算是这样,依旧是没有伤到周文斌分毫,这……简直是不科学!

  何蟹知道周文斌很强,但他一直以为周文斌强的只是异能,就比如说电磁异能。当然,身手也是相当了得。只是他从来就没有想过,周文斌的防御竟然也如此变态。

  刀砍都不能破防……

  “皮真厚,哥,那你用脸的话是不是能当下原子弹了?”

  “哎呦我擦,竟然敢变相骂我脸皮厚,你小子是皮痒欠抽了吧?!”

  神兽觉醒了异能,尽管这异能觉醒的有些突然,更有些不可思议,但周文斌是真心替他高兴。

  要知道神兽可是相当渴望拥有异能的,但很可惜,也不知道是不是丫人品有问题,虫核对于他来说一点用都没有。

  周文斌想帮他获得异能,却是有心无力。

  没想到这货竟然自己觉醒了异能,而且这异能……怎么说呢,在异能者当中绝对算是一个异类,但不可否认,这个异能还是挺给力的。

  看着神兽右手变成的唐刀,周文斌忽然想到了什么:“对了,如果我把这把刀砍断的话,你的手是不是也会断掉?”

  “这个……”何蟹想了想,摇头说,“我也不知道,异能刚觉醒一个来小时,对这个异能我还不大了解。”

  “那试试看?”周文斌一脸跃跃欲试的表情。

  何蟹连连摇头,试试看?开什么玩笑,这是随便试的吗?万一刀断了右手也真的跟着断了那怎么办?这可是陪伴了他多年的右手,舍不得啊!

  周文斌翻了个白眼:“怕毛啊,真要是手也断了,哥帮你接回去!”

  “真的接回去?”何蟹忍不住跟周文斌确认。

  周文斌:“肯定的啊,我还能骗你不成?”

  “那就……试试看吧。”何蟹想了想,点头同意了。

  这其实是一个相当有必要的试验,收变成的武器断了,手也会跟着断,那么使用异能的时候就得小心一些。反之,则完全不用担心。

  周文斌随手向着虚空一抓,将金属二哈的翅膀拿了出来。

  “卧槽,哥你搞毛啊?!”何蟹吓了一大跳,尼玛将近两米长的一把拉轰大刀,不过是做个试验而已,不用这样吧?

  周文斌却是没有答话,刷的一下,刀刃猛然挥动,砍向神兽右手变成的唐刀,这一刀度太快,以至于神兽根本就没来得及做出任何反应。

  当~!

  并没有出现意外,唐刀直接被看到,一半刀身掉在了地上。

  卧槽!

  就在这时,周文斌突然想到了什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