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816 突如其来的觉醒!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别墅。

  客厅。

  周文斌听了死高冷的话之后,忍不住狂翻白眼。

  他还以为死高冷是要他帮忙报仇,可实际上根本就不是那样,死高冷不过是要他保护好萌妹纸,不要让她有什么危险,如此而已。

  “拜托,这还用你说?放心好了,只要我还活着,晓莉就绝对不会有事!”

  萌即是正义!

  身为正义的使者,怎么可能不保护萌妹纸?

  “嗯,那就好。”死高冷微微点了点头,从沙上站了起来,迈步向着厨房走去。

  周文斌叫住了她:“难道你就不想报仇吗?”

  “报仇?”死高冷停下了脚步,转过身看着周文斌,摇了摇头,“本就没有仇,又谈什么报仇?杀人者人恒杀之,很简单的道理,不是吗?”

  好吧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死高冷去厨房帮萌妹纸忙活,周文斌闲着没事干脆就坐在客厅的沙上玩起了手机。

  好吧,其实也不是玩,他是通过手机上分身们传送过来的视频图像,看看老爸老妈、楚警花等人都在做什么。

  虽说分身们将危险抹杀掉了,但他并不清楚所谓的危险,有没有对老爸老妈以及楚警花等人是否造成什么影响。

  好在通过视频图像现,无论是老爸老妈还是楚警花等人,都没有表现出什么异常,该干嘛干嘛,显然分身们干的不错,甚至极有可能在抹杀危险时做的神不知鬼不觉。

  “可是究竟是怎么做到的呢?”周文斌有些不解,将金属二哈拿了出来让其隐身,随即问了下金属二哈。

  金属二哈得意洋洋地说:“随着我再次进化,分身们无论是能力还是智能都有了极大的提升。当分身们通过一系列分析,确定有人对保护对象构成威胁时,便在那些人还没有动手前将他们解决了。嗯,就是这么简单。”

  简单?这可一点都不简单!

  周文斌有些惊讶,没想到金属二哈的这次进化,不仅本体获得了新能力,就连分身也跟着一块儿进化了,这可以算是意外之喜了吧?

  砰~!

  忽然,房门被人从外面一脚踹开了。

  卧槽什么情况?又有人来搞事?!

  周文斌这火腾地一下就烧起来了,刚从沙上站起来准备大开杀戒,就看到神兽这家伙冲了进来。

  “擦,你丫有病啊!”

  好吧,不是有人搞事,是神兽不知道怎么回事又开始抽风了。

  “哥,我……我杀人了!”神兽鞋都没换如风般冲进了客厅,来到周文斌身前,一脸慌乱地对周文斌说道。

  周文斌不由面露疑惑之色:“什么情况?”

  杀人,对于普通人来说的确是一件大事,慌乱那也是正常的。可问题是神兽这货是普通人吗?丫可是战虎佣兵团的团长,回国之前过的那就是刀口舔血,脑袋善哉裤腰带上上的日子,杀人这种事对于他来说基本上是稀松平常了,用得着慌乱吗?

  好吧,国内毕竟不同于国外。

  可神兽绝对不会不是一个嗜杀,甚至滥杀无辜之人。

  杀人,必定是有原因的。

  慌乱?完全没有理由啊!

  “我也不知道。”何蟹有些茫然地摇头,“我正在秀秀家陪她看电影,一哥们儿就突然破门而入,进屋后二话不说抬手就给我来了一枪,即便是我反应足够快,那也差点被子弹击中。”

  “雾草这么嚣张?话说你丫最近得罪谁了?”周文斌大感好奇,国内可不是国外,破门而入还动枪了,这绝对是狠人啊!

  何蟹再度摇头:“我最近老实的很,根本就没得罪谁啊。”

  “不可……”周文斌本想说不可能,可“能”字还没说出口,他猛地想到了什么,顿时脸色一变。

  那个冲他出手的组织!

  何蟹在这个时间点上遭遇枪击,要说完全是巧合,与那个组织没有任何关系,可能性简直是低到忽略不计。

  而且那个组织既然会对老爸老妈、楚警花等人出手,那么对神兽出手也不是什么值得大惊小怪的事,毕竟神兽和他亲如兄弟。

  所以说,神兽这货这次应当是无辜躺枪。

  不过就算这样,神兽反杀那个组织的人,丫也不应当一脸慌乱才是,再怎么说都是见过大风大浪的人,为毛如此的不淡定?

  “不可什么?”何蟹一脸不解。

  周文斌摇了摇头:“没什么,我是想说,既然那哥们儿想要杀你,你将其反杀,完全是正当防卫,你慌个毛啊?”

  “我知道我杀他的正当防卫,可问题是……”何蟹挠了挠头,“我好像……大概……估计,是用异能将那哥们儿杀死的。”

  “啥?异能?”周文斌怀疑自己是听错了,开什么玩笑,神兽怎么会拥有异能,要是能够觉醒异能,服用强化药剂以及基因药剂的时候,异能早就觉醒了!

  何蟹连连点头:“没错,就是异能!”

  我擦,竟然不是听过了?

  周文斌:“那你觉醒的是什么异能?”

  嗯,就神兽那猥琐程度,觉醒的异能肯定也是相当猥琐!

  然而,这次他却想错了。

  “哥,你看。”何蟹抬起右手,只见其右手刷的一下变成了一把枪,手枪,通体漆黑,枪身很长的手枪。

  周文斌看着这把手枪,眼睛不由瞪得老大老大:“哎呦我擦,这……这不是黑檀木吗?!”

  “没错,就是黑檀……哥,你的关注点不对好不!”何蟹下意识地点头,随即忍不住冲周文斌大声地吼道。

  周文斌有些尴尬地挠了挠头:“没办法,谁让我是但丁的粉丝呢?对了,你的右手既然能够变成黑檀木,那么左手是不是也能变成白象牙?快点,我要看白象牙!”

  何蟹:“……”

  哥,咱能靠谱点吗?!

  “怎么?难道是变不了?”周文斌不由大感失望,“只能便黑檀木不能变白象牙,你这异能是才次品啊!”

  “你的异能才是残次品!”何蟹这个气啊,有种想要一口盐汽水喷死周文斌的冲动。

  周文斌冲他瞪眼:“喊个屁啊,不是残次品你倒是给我变一个白象牙出来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