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824 静静地看你装……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不过周文斌也不是死脑筋的人,真要是觉何文静有问题,哪怕只是那么一丢丢可疑,他也会毫不犹豫地对其使用瞳幻术。

  至于现在嘛,看吧,反正他对于自己的实力是有着绝对的自信心,老爸老妈楚警花等人又有着分身们保护,不会有任何什么问题。

  动路虎将其驶出停车场,时间还好,周文斌也还不大想算回家,想了想,准备把老陈和神兽叫出来喝点酒,刚刚和何文静吃饭的时候并没有喝酒。一男一女单独吃饭,虽说是老同学,可毕竟是多年未见,充其量也就是个普通朋友,甚至连普通朋友都算不上。

  然而老陈表示领导大人话今晚不许出去,何蟹同样拒绝了,理由是准备今晚怒拿一血。

  周文斌:“……”

  这两个家伙忒特么不靠谱,得,联系别人吧。

  给夏磊夏逗比打了通电话,本以为夏逗比会新高彩烈地答应,没想到这家伙也同样拒绝了,理由更奇葩,说是今天起来看了黄历,上面说晚上不易出去瞎得瑟。

  我擦你大爷,谁家黄历上写这个啊!

  周文斌大叹自己交友不慎,三个家伙一个比一个不靠谱,夏逗比最过分,尼玛就算拒绝你也好好想个理由啊,提什么黄历,这简直是对他智商的侮辱好不?

  马拉个蛋,他还就不信这个邪了,今晚非得找人出来喝酒!

  不靠谱三人组不行,那就联系别人。

  老夏:“周儿啊,紫莹现在虽然孕期综合症好了,可毕竟是怀着孕呢,这大晚上的怎么能往外跑?”

  老李:“出来喝酒?抱歉啊小周,你李哥我现在人在外地,至少得半个月才能回天南。”

  老宋:“喝酒?别和我提喝酒,上星期喝高了愣是把筷子当鸡爪子啃了两根半,差点没进医院,你宋哥我现在戒酒了!”

  好吧,继不靠谱三人组之后,土豪三人组也没戏。

  不过老宋也太搞了吧?喝高了把筷子当鸡爪子啃了两根半……这尼玛是段子变成了现实啊,你是到底有多爱鸡爪子?!

  翻了个下手机通讯录,继续联系别人。

  大学寝室宿舍的老四郑泰,嗯,好久没和这哥们儿联系了,找丫出来喝酒顺便扯扯犊子!

  然而,电话接通后“小正太”却表示他也出不来。至于为什么出不来,很简单,这货出车祸了。

  据郑泰说,上星期他无意中在网上看了一个自行车漂移的视频,看完后整个人血液都沸腾了,二话不说立刻在网上下单买了一辆自行车,到货后骑上车就去练漂移了。

  结果……刚出小区门口,就被一女司机给怼了!

  周文斌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还特么以为是练自行车漂移练残了,谁成想竟然是栽在了女司机的手里,这简直是杯具的一塌糊涂啊。

  “好吧你好好养伤,等伤养好了再继续练自行车漂移。”

  “不练了,自行车都改轮椅了,还练啥?说啥也不练了!”

  周文斌真的很同情“小正太”,可怜的娃,估计都有心理阴影了吧?唉,看来这家伙以后算是彻底告别自行车了!

  不过郑泰也不能出来陪他喝酒,那还能找谁呢?

  周文斌翻看着手机通讯录。

  6曼玲?快拉倒吧,6大明星算是不错的朋友,一起喝酒也没问题,可人家根本就不在天南好不?

  死高冷?别扯淡了,找谁也不能找她,那就不是一个适合一起喝酒的人!

  萌妹纸?苏苏?或者是程丽、陈晓蓉、谢婷然?

  好吧,萌妹纸第一个就可以排除了,拿筷子沾点酒搁嘴里都能醉的人,喝什么酒啊。

  苏苏等人也不合适,大半夜的找女大学生喝酒这算怎么个事?更不要说这四人当中还有两个对他表白过。

  这个也不行那个也不行,难道说这顿酒就喝不成了?

  不行,既然决定了要喝酒那就必须得喝!

  可还能找谁呢?楚警花?孙小萍?或者是沈若、指挥官大人?找自己女朋友大晚上出来陪自己喝酒,貌似有点奇怪吧?

  思来想去,周文斌总算是想到了一个人,楚警花的同事,曾经的兵王——张力!

  老张人不错,和他的关系也是相当好,叫他出来喝酒一准儿没问题。

  果然,拨通了老张的电话,把事儿一说,老张犹豫都没犹豫就同意了:“周儿你说地方,我马上到!”

  周文斌想了想:“就老大烧烤吧。”

  俗话说没有什么事是一顿烧烤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顿!

  好吧这的确不是什么俗话,但不要在意那些细节嘛,烧烤这玩儿意当那绝对是老少皆宜近乎人人都爱。

  老大烧烤别看名字起的不咋地,可在天南撸串儿界,这家烧烤店那是备受追捧,可以说是天南烧烤店的no.1!

  “成,最多半小时我就能到。”老张显然是也撸串儿爱好者,对老大烧烤相当熟悉。

  不到半小时,二人在老大烧烤碰了面。

  虽说已经入冬,可老大烧烤的生意依旧是相当的火爆,寒冷显然是阻挡不了撸串儿爱好者们的热情。

  运气不错刚好还有个包厢,点完菜后,周文斌一拍桌子:“再来四箱啤酒!”

  服务员当时都懵逼了,俩人喝四箱啤酒?你特么是在逗我吗?!

  一箱啤酒十二瓶,四箱啤酒那可就是四十八瓶,而且老大烧烤卖的啤酒可不是酒吧那种小瓶的啤酒,而是大瓶装的那种。

  足足四十八瓶,两个人怎么可能喝的了!

  “周儿,张哥是来陪你喝酒的,不是玩儿命的。”老张也是吓了一跳,当兵的几乎就没有不能喝的,曾是兵王的他酒量更是不一般。可那也仅仅是不一般,而不是千杯不醉。

  啤酒十瓶八瓶的喝了绝对没事儿,二十来瓶那可就不成了,不止是钻桌子底下那么简单,弄不好得去医院!

  “没事儿,能喝多少就喝多少,剩下的我包圆儿了。”周文斌现在可是真正的千杯不醉,别说是四箱啤酒,四箱白酒他都能干掉。

  服务员一脸冷笑,心说哥不说话,哥就这么静静地看你装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