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826 依旧坑爹!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对了,看看任务内容是什么!

  高级任务的难度级就一定要比中级任务大吗?其实并不见得,归根结底,还是得看任务的内容是什么,说不定这次就遇到了难度地的高级任务呢?这是说不准的事。

  任务内容:让月乃濑·薇奈特·艾普莉雅成为一名合格的恶魔。

  ?!

  周文斌脸上直接就是一个大写的懵逼。

  月乃濑·薇奈特·艾普莉雅?这特么是什么名字?玛丽苏小说的女主吗?还有恶魔是什么鬼?是真正的恶魔还是单纯只品行上?如果是真正的恶魔……那可就坏菜了!

  恶魔这种生物那绝对是相当牛比的,最低级的恶魔那都远远不是普通人所能够抗衡的。而那些Boss级别的大恶魔,更是拥有着移山填海,甚至让星球君领便当的可怕实力。

  而且有恶魔,足以说明那是一个神魔世界。用脚后跟想都能想到,那绝对是一个无比危险的世界。

  周文斌自恋没错,但他并不自大。正所谓自家知自家事,就他现在的实力,在蓝星那绝对是牛比无比,谁不服就将其按在地上狠狠摩擦,想怎么虐就怎么虐。

  可要是遇上大恶魔或者是和大恶魔同等级别的存在,那就是他被按在地上狠狠摩擦,人家想怎么虐就怎么虐。

  希望不要是真正的恶魔,不是神魔世界,真要是好的不灵坏的灵,那他可就真的是要杯具了!

  等等。

  话说月乃濑·薇奈特·艾普莉雅这个名字怎么看上去有点眼熟呢?卧槽,月乃濑·薇奈特·艾普莉尔,尼玛这两名字就差一个字!

  月乃濑·薇奈特·艾普莉尔是这部动漫当中的主要任务,而且最主要的是,这妹纸的身份真的是恶魔,魔界的恶魔!

  月乃濑·薇奈特·艾普莉尔,月乃濑·薇奈特·艾普莉雅,还有恶魔,这真的只是巧合吗?如果是,那这也太巧了吧?

  周文斌心中忽然生气了一股相当不好的预感,他大爷的,这一次该不会又是被系统坑了吧?

  动漫世界背景恰恰就是神魔世界,而且动漫中的任务一个个都相当牛比,就算实力不是最强的主角珈百璃,那都是分分钟能够毁灭世界的强人。

  更不要说那个世界还有主神和魔神,大天使大恶魔更是不要太多。

  那个世界,在动漫中似乎并不危险,可现实不是动漫,真要是去那样的世界做任务,稍有不慎那就不止是分分钟被教做人那么简单,直接被秒掉那都是有可能的!

  现在只能希望这真的只是巧合,月乃濑·薇奈特·艾普莉雅就是月乃濑·薇奈特·艾普莉尔雅,跟月乃濑·薇奈特·艾普莉尔没有半毛钱的关系。

  尽管潜意识里觉得这不大可能,毕竟系统那可是一贯坑爹的,想要让系统不坑爹,简直是比让他不装比还要困难无数倍!

  既然是高级任务,任务时限应当要比中级任务长吧?

  可事实证明周文斌猜错了,这次任务的任务时限只有一年,没错,就是一年时间!

  周文斌简直想要掀桌,一年,高级任务啊喂,系统你特么竟然只给我一年的时间?开什么玩笑!

  可任务已经布,内容和时限根本就不可能更改,哪怕他再怎么生气再怎么不爽,那也是蛋用没有。

  算了,一年就一年吧,一年时间说长不长,可说短也不短,任务顺利的话应当也够了。

  但一想到任务内容,周文斌就忍不住嘴角直抽抽。

  让月乃濑·薇奈特·艾普莉雅成为一名合格的恶魔……如果月乃濑·薇奈特·艾普莉雅和月乃濑·薇奈特·艾普莉尔真的是一个人,那么别说是一年,就算是给他一百年,那也完全没可能完成任务!

  任务世界与蓝星的时间比依旧是一百比一,赋予能力则是……卧了个大槽,没有看错吧?

  周文斌下意识地抬手揉了揉眼睛,在确定自己没有看错后,不由再一次懵逼了。

  之所以懵逼,倒也不是说这次任务赋予的能力坑爹,讲真,任务赋予的能力不仅不坑爹,还相当有用。可问题是,这能力实在是太奇葩了!

  瞪谁谁呕吐,就如字面解释那般,这个异能瞪谁谁就会狂吐不止,简直是牛比大了,也就是比瞪谁谁怀孕差点而已。

  瞪谁谁大哭,依旧如是字面意思,也是一个相当牛比的能力,只不过可以活是和瞪谁谁呕吐一样,简直是太特么另类外加奇葩!

  而且这两个能力有一点相同,那就是使用限制。每天可以使用三次,并且使用次数不可累积叠加、

  一天三次,少是少了点,但基本上也够用了。

  周文斌是觉得这两个能力也就是用来恶搞,除此之外还能有啥用?他可不认为这两个能力适合战斗。

  咦?

  仔细想想,用来战斗倒也不是不可能。一边狂吐不止一边泪流满面,把负面Buff一加,甭管对手是谁,那都够受的!

  只不过那画面光是想想就觉得辣眼……

  第三个和第四个能力更是让周文斌蛋疼加无语,两个技能,分别是游戏精通以及攀岩。

  这两个技能简直是有一种哔了狗的赶脚有木有?

  游戏精通、攀岩,这是什么鬼啊,高级任务啊这可是,就给这样的技能?系统果然还是那个鸟样——坑爹无极限!

  继续看任务栏上的人物介绍,任务能力的下面是人物介绍:月乃濑·薇奈特·艾普莉雅,身高一米五五,体重四十五公斤,身份是恶魔,擅长裁缝、料理,品学兼优乐于助人,简直可以说是披着恶魔外衣的天使。

  真正的恶魔?

  周文斌嘴角抽了抽,果然是好的不灵坏的灵,系统你大爷啊,什么月乃濑·薇奈特·艾普莉雅,分明就是月乃濑·薇奈特·艾普莉尔嘛,你这是要坑死爹吗?!

  看过这不动漫的人知道,月乃濑虽然身份是恶魔,可她的内心那是比主角还要像天使。

  让这样的一个恶魔成为合格的恶魔?老天啊,这任务还特么能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