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830 搞定惰天使!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珈百璃!

  在周文斌看来,想要完成任务这位惰天使也是必须要搞定的。

  不仅仅是因为很萌这位这部动漫的女主,还因为珈百璃和薇奈特是好友,跨越种族的朋友,那关系绝对是杠杠的。

  珈百璃要是瞎捣乱的话,任务铁定是没法完成。

  “你好,自我介绍一……”周文斌迈步走到珈百璃的身前,准备下来个自我介绍。可自我介绍都还没说完,就被珈百璃摆着手打断了,“不用说了,我对你没兴趣。我现在要睡觉,麻烦不要打扰我。”

  “呵呵,如果我说只要你帮我一些小忙,我就能给你提供想怎么氪金就怎么氪金的小钱钱,你还会对我没兴趣吗?”周文斌笑了笑,不急不缓地说道。

  珈百璃原本是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听了这话,人瞬间精神了,眼睛也是闪亮亮的:“你说真的?”

  “当然,本人可是号称诚实小郎君,从不忽悠!”周文斌点头,一本正经地样子任谁看了都会觉得这绝对是一靠谱不忽悠的人。

  所以说人生如戏全靠演技!

  不过珈百璃毕竟不是萨塔妮亚那个笨蛋:“你不过就是一幽灵而已,怎么给我提供想怎么氪金就怎么氪金的小钱钱?”

  “谁跟你说我是幽灵了?”周文斌不满地哼了一声,“重新自我介绍一下,本人沃德天·维森陌·拉磨帅·帅德·布耀布耀德,嗯,你也可以叫我周哥。至于身份嘛,不是幽灵,而是大恶魔!”

  跟天使说自己是大恶魔这其实也没什么,毕竟珈百璃不是一名正常的天使,她是惰天使。

  而在这个世界天使和恶魔虽然分数两个阵营,并且这两个阵营还是对立的,但天使和恶魔顶多也就是相互看不顺眼,极少有动手拼个你死我活的情况出现。

  “大恶魔?话说你名字好奇怪啊!”珈百璃愣了下,仔细打量了周文斌一番,暗自点头,的确,如果是幽灵的话体内不可能拥有强烈的能量波动。当然了,和薇奈特一样,她也同样没有忘记吐槽周文斌的名字。

  周文斌:“……”

  知道你们是好姐妹好闺蜜,可那也没必要都来吐槽我的名字吧?这名字不就是自恋了点吗?哪里奇怪了啊喂!

  “不过无所谓了,只要你真的能够给我提供想怎么氪金就怎么氪金的钱,帮你一些小忙那也没什么。”珈百璃打了个哈欠,趴在课桌上歪着头一副有气无力的样子说道。

  周文斌笑了:“那就这么说定了!”

  珈百璃也搞定了,完成任务的可能性有多了一分。

  只不过珈百璃也好,萨塔妮亚也罢,实际上都不难搞定,因为这两个妹纸都有弱点。真正难搞的,是隔壁班的天使——菈菲尔!

  菈菲尔这妹纸腹黑加抖s,大小姐出身,人漂亮头脑聪明,几乎是没什么弱点。想要搞定她,一个字,难!两个字,非常难!呃,好吧这是三个字……

  总之菈菲尔很难搞,不过倒也没必要非得搞定菈菲尔,只要这妹子不捣乱就行,毕竟她对薇奈特并没有多大兴趣,反倒是对萨塔妮亚很感兴趣。

  既然和珈百璃约定好了要给她提供氪金的资金,那自然是不能食言,所以要任务那就是搞钱。

  跟薇奈特打了声招呼,周文斌便离开了学校。

  搞钱对于现在的他来说简直不要太容易,储物戒指当中值钱的东西一大堆,随便那点什么出来卖千八百万的绝对是小意思。

  而做了那么多次任务,搞钱搞身份,周文斌可是说是轻车熟路。

  一共花了不到三个小时,一切搞定。

  搞钱搞身份的时候周文斌现,这个世界果然与这部动漫当中的世界不同,动漫当中的世界是设定是在小本本国,可这个世界薇奈特等人却是生活在华国,而且这个世界的华国隋唐声之后没有衰败,一直牛比到现在,以至于小本本国、棒子国,如今都还是华国的附属国。牛比如米国,在这个世界上也只是第二大国而已,和华国根本没法儿比。

  对于这个世界的华国如此牛比,周文斌也是有一种骄傲感。毕竟是炎黄子孙,哪怕他已经离开了真正的地球。

  回到学校时刚好放学,薇奈特正在问珈百璃要不要去甜品店吃甜品,而珈百璃显然是对甜品店不感兴趣,重度宅惰天使,对游戏比对甜品更感兴趣。

  萨塔妮亚则是坐在座位上装作一副毫不在意的样子,但时不时转头看向薇奈特和珈百璃,以及她那“快叫我快叫我快叫我”的眼神,却是将她内心的真实想法出卖了。

  而看到周文斌后,这妹纸立马也不装不在意了,腾地一下从椅子上站了起来:“喂,我的菠萝包呢?”

  说完这话,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周文斌,眼中写满了期待。

  喂喂,你到底是有多爱菠萝包啊?

  周文斌忍不住在心中吐槽了一句,右手随意地一抓,一把菠萝包出现在手中,这是他回来的路上路过一家面包店时买的:“诺,你的菠萝包,接着。”

  随手将菠萝包丢给萨塔妮亚,与此同时,心中还是有点小小的期待。期待啥?自然是期待那只被动技能为百分百抢夺菠萝包的狗。

  不过这里是教室,那只是头的被动技能虽然是百分百抢夺菠萝包成功,但应当也不会出现在这里吧?

  然而周文斌还是低估了被动技能的强大,眼看着菠萝包就要被眼睛闪亮亮笑容满面的萨塔妮亚接住时,刷,半路杀出个程咬金,硬是把菠萝包给抢走了。

  不是那只被动技能牛比狗还能是谁?

  卧了个大槽,要不要这么牛比啊?

  周文斌都惊呆了,尼玛这只狗就好像是凭空出现一般,难道说这狗狗身上也有系统?不然的话怎么会这么牛比?!

  狗狗抢夺菠萝包成功,然后动漫当中经典的一幕出现了,萨塔妮亚与狗狗展开了战斗,结果……自然是狗狗大胜,萨塔妮亚败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