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831 被动技能果然强大!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一场人与狗……不对,准确的说应当是恶魔与狗的战斗,看的周文斌都懵逼了。

  完全想不明白啊有木有?

  萨塔妮亚是个笨蛋这是毋庸置疑的,可哪怕她再是笨蛋,那也是恶魔好不?一个恶魔,竟然会被一只狗狗打败,这特么是一件多不可思议的事!

  说实话周文斌是真心不觉得被动技能为百分百抢菠萝包成功的狗狗又和牛比之处,就是一直普通的宠物狗,对上藏獒都得跪。

  可就是这样的一只狗狗,却能打败萨塔妮亚,这简直是不科学!

  不吹不黑,身为恶魔的萨塔妮亚实力绝对是有的,周文斌虽然没有和萨塔妮亚交过手,但是这个笨蛋恶魔绝对有着把熊翰按在地上狠狠摩擦的实力。

  所以说设定什么的果然是巨牛比,想想里的陈塘关李靖吧,长剑出鞘,无论多少人那都得跪。

  至于说他本人和萨塔妮亚对上的话胜算会如何,周文斌估计应当是十成。没办法,谁让萨塔妮亚是个笨蛋呢?随手对出几个菠萝包,就可以轻松将萨塔妮亚搞定!

  被动狗击败萨塔妮亚后就闪人……不,闪狗了。

  萨塔妮亚坐在地上,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

  周文斌看着这个笨蛋,除了无语还是无语。不过就是被抢了一个菠萝包而已,用得着这样吗?

  “好了,我再给你一个就是。”又从储物戒指里拿出一个菠萝包,丢给了萨塔妮亚。

  萨塔妮亚顿时又觉得生活充满了希望,人生如此的美好。

  可下一秒,被动狗又出现了,再一次抢走了菠萝包。

  周文斌:“……”

  卧槽这什么情况啊!

  “呜呜呜呜~!”萨塔妮亚眼泪哗哗的,哭得那叫一个伤心。

  珈百璃是懒得理这个笨蛋,薇奈特可是一个好恶魔……呃,这话怎么这么别捏呢,可薇奈特品行绝对杠杠的,比天使还天使。

  萨塔妮亚哭的这么伤心,自然不会对其不管不问。

  “好啦好啦不哭了。”将萨塔妮亚抱住哄了几句,转过头看向周文斌,“周哥,你那儿还有菠萝包吗?如果有的话……再给萨塔妮亚一个好吗?”

  “不,我不要了,我不要第三次被抢走!”萨塔妮亚一听这话,头摇得跟拨浪鼓似的,显然这妹纸已经是被弄出心理阴影了。

  拜托你可是恶魔啊!

  周文斌都有些不知道该怎么吐槽萨塔妮亚这个笨蛋好了,堂堂恶魔竟然被一只狗给弄成这个样子,太丢人……啊不,丢恶魔了!

  不过,他也想试试看设定是不是真的那么牛比。

  “放心吧,这次我保证你能拿到菠萝包。”大手一挥,直接从储物戒指里拿出了整整三十个菠萝包。

  他就不信了,被动狗就算再怎么牛比,能抢走三十个菠萝包?

  “哇,好多菠萝包啊!”萨塔妮亚见到三十个菠萝包,顿时兴奋到不行。不过下一秒,兴奋便变成了紧张,只见其一脸警惕地打量着四周,生怕被动狗又会突然出现,将三十个菠萝包一波带走……不对,是抢走!

  然而紧张了半天,被动狗却并没有出现。

  萨塔妮亚这下彻底放心了,兴奋的大叫:“我的,都是我的!”

  好吧,这位恶魔实在是一点追求都没有。就三十个菠萝包,就能把她高兴成这个样子,哪里有半点未来大恶魔的样子?

  周文斌对萨塔妮亚已经到了都懒得吐槽的地步了,不过通过这次试验,他的收获也不小。事实证明,所谓的设定那也不是绝对的!

  那么让薇奈特成为一个合格的恶魔,也就是完全确实可行的。

  然而,周文斌还是高兴得太早了。

  萨塔妮亚拿到了三十个菠萝包,高兴的跟什么似的,也不知道她从哪儿弄了个大大的环保袋,将三十个菠萝包都装了进去,打算回到家慢慢吃。

  珈百璃不打算去甜品店,薇奈特也就不算去了。

  三人外加幽灵体状态下的周文斌,走出了教师,准备回家。

  然而刚走出校门没多久,一块小石头把萨塔妮亚给绊倒了,这妹纸直接就摔了个大马趴。

  不过这还不是最主要的,最主要的是,摔倒后,手里的环保袋也丢了。结果这一丢,直接丢到了马路上。

  这是恰好又一辆公交车开了过来,直接从环保袋上压了过去。

  环保袋里装着的三十个菠萝包,直接被压成了菠萝饼,显然是没法吃了。

  周文斌:“……”

  妈蛋,他现在算是明白了,不是那只狗狗有百分百抢夺菠萝包成功的被动技能,而是萨塔妮亚有百分百吃不到菠萝包的被动技能!

  “啊,我的菠萝包!”无比凄厉的惨叫声响起,萨塔妮亚欲哭无泪。

  周文斌嘴角抽了抽:“别喊了,走,去面包店,我还就不信了,菠萝包真的吃不到嘴里?!”

  储物戒指中已经没有菠萝包了,不过有钱还愁买不到菠萝包?

  “呜呜呜呜,周哥你对我实在是太好了!”萨塔妮亚感动的眼泪哗哗的,边哭边拿薇奈特的袖扣才眼泪。

  薇奈特:“……”

  有句话叫做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设定的确牛比,但真要死磕,设定也不是无敌的。

  萨塔妮亚最终还是吃到了菠萝包,尽管是去了四家面包店后才买到了菠萝包,但她的的确确吃到了!

  从面包店出来,迎面遇到了一个妹纸。

  银白色的长,小圆脸,颜值极高身材也不错,笑眯眯给人一种人畜无害的赶脚。

  然而看到这个妹纸,周文斌却是心里面忍不住咯噔一下。因为这个妹纸不是别人,真是腹黑抖s女——菈菲尔!

  “珈百璃、薇奈特,你们好啊。咦?怎么还有以为幽灵先生?呵呵,幽灵先生你也好。”菈菲尔笑着打招呼。

  不过,萨塔妮亚却是被无视了,而且很明显,这妹纸是故意的!

  “喂喂,我也在啊,为什么不和我打招呼?”萨塔妮亚一脸不满地看着菈菲尔。

  菈菲尔故作惊讶地啊了一声:“萨塔妮亚,原来你也在啊?抱歉抱歉,我最近好像得了名为‘下意识地看不到笨蛋’的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