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836 去温泉?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不过周文斌毕竟不是“绅士”,自然不会因为看到白色就兴奋不已。

  嗯,顶多也就是有点小激动。

  在经历了一番“战斗”后,珈百璃最终落败,拗不过薇奈特只能梳洗换好校服,跟薇奈特去学校上课。

  周文斌身为珈百璃氪金资金的提供者,珈百璃对周文斌的态度还算不错,偶尔会和周文斌聊上几句,不过聊天的内容毫无营养,就是最普通的客道话。

  前往学校的路上,三人又巧遇某笨蛋。遇到某笨蛋的时候,某笨蛋正在和一直狗狗对峙,正是那只被动狗。

  好吧,又是一幕经典的日常画面。

  周文斌看到被抢走菠萝包的萨塔妮亚气急败坏加生无可恋的样子,只觉得这妹纸实在是太好玩了,难怪腹黑加抖s的菈菲尔会对其那么感兴趣。

  等等,太好玩了?我擦,貌似有点邪恶啊!

  周文斌连连摇头,他是绝对不会承认自己是一名“绅士”的。

  “周哥,呜呜呜呜,我……我要!”萨塔妮亚见到周文斌后,眼睛顿时一亮,站起身来两步并做一步来到了周文斌身前,然后就是秒抱大腿。

  只不过,说出的话却是让周文斌嘴角直抽抽。

  尽管知道这个笨蛋说的“我要”指的是菠萝包,可你这又是抱大腿又是扬起头一脸期待地看着我,再加上“我要”这两个字,太容易让人误会了好吧!

  好在薇奈特、珈百璃并没有听出“我要”这两个字有什么内涵,这两名少女还是在某些方面还是很单纯的。

  为了避免某笨蛋再说出什么充满歧义的话来,周文斌急忙从储物戒指里拿出了一个菠萝包递给了萨塔妮亚。

  而萨塔妮亚一见到菠萝包,立刻就不再抱大腿了,兴奋无比却又小心翼翼地从周文斌手中接过菠萝包,飞快地将包装袋打开,将嘴巴张大最大在菠萝包上咬了一口,那一脸幸福的表情,看的周文斌都有种想要吃一个菠萝包的冲动。

  笨蛋就是笨蛋,那么容易满足!

  可话又说回来了,当一个笨蛋,又何尝不是一种幸福?

  …………

  “哦,好巧啊。”

  转角没遇到爱,但却遇到了菈菲尔。

  这个腹黑加抖s的少女笑着跟几人打了个招呼,当然,萨塔妮亚依旧是华丽丽的被无视掉了。

  不过刚刚吃完菠萝包的萨塔妮亚还沉浸在无边的幸福之中,倒是一点都不在意。

  薇奈特笑着回应,珈百璃则是不咸不淡地“呦”了一声,这位惰天使似乎对菈菲尔并不怎么感冒。

  周文斌对此倒是并不感到意外,这个世界并非是完全按照动漫的进程来的,昨天和薇奈特聊天时得知,在这个世界,菈菲尔和珈百璃仅仅是认识而已,还算不上是朋友,甚至珈百璃的姐姐珈艾露也还没有出现。

  “明天就是周末了,大家准备怎么过?”菈菲尔走在珈百璃的身边,随口问几人。

  薇奈特想了想:“没什么计划呢,应当是和往常一样过。”

  珈百璃什么都没说,不过意思很明显,肯定还是宅在家里玩游戏。

  萨塔妮亚倒是一脸兴奋:“我打算去临海市,听说那里新开了一家面包店,菠萝包据说做的特别好哦!”

  菠萝包……你到底是有多爱菠萝包啊?

  周文斌对萨塔妮亚真的是无语至极,这妹纸真的是个极品,极品笨蛋!

  “我这里刚好有几张电影票,明天大家一起去看电影怎么样?”菈菲尔打开书包从里面拿出了电影票,冲着薇奈特和珈百璃晃了晃。

  珈百璃毫不犹豫地拒绝:“不去。”

  “这……”薇奈特则是有些犹豫,倒不是她真想去看电影,而是对于菈菲尔的邀请,她觉得拒绝不大好。可是,对于看电影她也的确是没什么兴趣。

  萨塔妮亚犹如好奇宝宝一般看着菈菲尔:“电影里有菠萝包吗?”

  周文斌、菈菲尔、薇奈特、珈百璃,均是无语了,四人……不,两名天使一名恶魔一名人类,不约而同地将萨塔妮亚给无视掉了。

  “不想去看电影?”菈菲尔笑了笑,似乎一点都没有被打击到的样子,将电影票收了起来,紧接着,又从书包里拿出了几张奖券一样的东西,“那么去泡温泉怎么样?我前天刚好抽奖抽到了几张温泉招待券。”

  “温泉?有温泉菠萝包吗?!”萨塔妮亚一脸激动加兴奋。

  好吧,四人又一次将她给无视了。

  这妹纸简直是着魔了,而且脑洞真心不是一般大。有温泉鸡蛋、温泉馒头,温泉菠萝包?拜托,用脚后跟想都知道没可能有的好不!

  “温泉?”薇奈特眼睛不由微微一亮,显然是对泡温泉极有兴趣。不过她并没有立刻答应,而是转过头问珈百璃,“怎么样,要去吗?”

  “没兴趣。”珈百璃毫不犹豫地拒绝,对于她来说,温泉哪有游戏有吸引力?

  薇奈特对于珈百璃的拒绝并没有感到丝毫的意外,拒绝是正常,同意那才是不正常。不过,心底还是有着小小的失落,她是真的挺想去泡温泉的。

  菈菲尔冲着珈百璃笑了笑:“玩游戏没什么,但总是在家玩游戏不和朋友一起出去玩,那就不大好了哦。而且,温泉旅馆也有游戏可以玩的呢。”

  “真的?!”一听有游戏可以玩,珈百璃的表情顿时变了。不再是一副无精打采的样子,而是烁烁放光。

  如果是萨塔妮亚的真爱是菠萝包,那么惰天使的真爱,无疑是游戏!

  “当然是真的。”菈菲尔笑着点头,“我可以誓哦!”

  “那好,我去!”珈百璃同意了,只要有游戏玩儿就好。菈菲尔都誓了,她自然不会有所怀疑。

  萨塔妮亚高举右手:“我也去我也去,我要去找温泉菠萝包!”

  “萨塔妮亚,没有温泉菠萝包。”薇奈特不想萨塔妮亚到了温泉旅馆后现没有温泉菠萝包而失望沮丧,忍不住说出了真相。

  萨塔妮亚听她这么说皱了皱秀眉:“没有吗?不过无所谓了,我可以自己带,一边泡温泉一边吃菠萝包,嗯,光是想想就很激动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