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835 熟悉的日常!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第二天一早,薇奈特顶着两个黑眼圈……好吧,毕竟是恶魔,体质远非普通人能够与之相比的,即便是晚上没睡好,那也不会出现黑眼圈,甚至于看起来和平时并没有什么不同。

  不过薇奈特昨晚的确是没有睡好,即便对方是大恶魔,可毕竟是男人,而且是极为帅气的成熟男人。

  抛开大恶魔的身份不谈,床下睡着这样的一个男人,身为少女的她,那也铁定无法像平时那样安然入睡。

  “周哥,早上好。”薇奈特冲着周文斌笑着打了个招呼,倒是对周文斌全无怨念。对方可是大恶魔,要不是魔界高层下了命令,以对方的身份,肯定也不会愿意跟在自己的身边吧?

  不过打完招呼后,薇奈特的脸刷的一下就红了。

  要知道她此时刚刚起床,都还没有梳洗。一想到自己刚刚起床的样子被对方看在眼里,她就恨不得重新躺下用被子把自己蒙起来。

  “早上好。”周文斌也笑着和薇奈特打了个招呼,不过心里面却觉得有些莫名其妙。自己也没干嘛啊,支起的帐篷也他强行被压了下去……薇奈特身上的衣服也是好好的,那还有毛好害羞的呢?

  想了半天也没想出个所以然来,索性也就不想了。

  而薇奈特这时已经梳洗完并且换上了校服,说起来这还是周文斌头一次在现实当中看到有人穿动漫当中的那种校服,养眼啊,妈蛋想想自己上学那会儿,那校服简直就跟劳改服似的,坑爹无极限啊有木有?!

  身着校服的薇奈特系上围裙,开始忙活起早餐来。

  周文斌厨艺了得,但有人做早餐,并且厨艺还不错,身为懒癌晚期患者,他自然是不会主动要求做早餐的。

  火腿煎蛋外加一杯牛奶,早餐很简单,但味道不错。

  周文斌吃的挺满意,真要比厨艺的话,薇奈特其实是比不上萌妹纸的。萌妹纸最近一段时间厨艺突飞猛进,依然能够与星级酒店的大厨相比了。

  但薇奈特做出的早餐有着一种极为特别的味道,这种味道……怎么形容呢,有点小清新。

  做饭能做出小清新的味道?听起来有点扯淡,但实际上还真不是扯淡。

  不停气质的人做的饭味道也不同,哪怕是使用的食材是相同的。厨师,实际上等于是会运用料理的魔法!

  就比如小当家,那绝对是一个无限牛逼的级魔法师!!!

  呃,好吧有点扯远了。

  但薇奈特这个妹纸料理的确是相当不错,那么为什么要反复强调料理不错呢?因为……拜托你可是恶魔,恶魔,恶魔,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一个恶魔料理不错,还能做出小清新的味道,这究竟是要闹哪样啊?

  恶魔会做料理这倒是不值得大惊小怪,可做出来的为毛不是黑暗料理?小清新的味道留给天使好不?

  吃过早餐后,身为高中生的薇奈特,自然是得去学校上课。

  只不过出了家门后,却并没有直接往学校走,而是……先去了惰天使珈百璃的家。没办法,身为一名惰天使,薇奈特要是不去叫珈百璃,珈百璃是铁定不会去学校的。

  周文斌:“……”

  拜托,你可是恶魔,恶魔,恶魔,重要的事还得说三遍!

  不是保姆啊喂!!!

  来到珈百璃的家,叮咚叮咚叮咚,连着按了好几下门铃,可过了差不多有四分钟,门开始没开。

  “昨晚肯定又通宵打游戏了。”薇奈特忍不住翻了个白眼,掏出钥匙直接打开了房门。

  喂喂,有钥匙你还按什么门铃啊!

  周文斌忍不住翻着白眼在心中吐了句槽,然后迈步跟上。

  进屋后,就一个感觉,脏、乱!

  周文斌是真服了,妈蛋他没搬到别墅之前一个人住的时候,房间虽然也很脏很乱,可和珈百璃的家相比,那简直就是一个地狱一个天堂。

  惰天使不愧是惰天使,能把家里搞成这个样子,这特么也是真心没sei了!

  尽管看动漫的时候就知道珈百璃的家是何等的卧槽,可真的亲眼所见后,周文斌还是惊得眼珠子差点没掉下来。

  而如此脏乱的房间里,还有着那么一小块“净土”,在这一小块“净土”之中,有着一个笔记本电脑,以及……只穿着运动服上衣的惰天使珈百璃。

  四仰八叉地躺在地上呼呼大睡,完全没有半点形象可言啊喂!

  周文斌对于这位惰天使真的是无语了,曾经的天使典范,怎么就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难怪动漫当中珈百璃头上的天使光圈都变黑了,就她现在这样,光圈变黑那是正常,没直接碎掉那就已经是相当不错的了!

  “珈百璃,起来了!”薇奈特进屋后就皱起了眉头,前天才刚刚帮珈百璃把房间收拾干净,这才多长时间啊,竟然又变成这个样子了,这家伙到底是有多懒啊?

  呼呼~!

  惰天使睡的那叫一个香。

  “起来啦,再不起来就要迟到了!”

  呼呼~!

  “珈百璃,快点起来!”

  呼呼~!

  然后,动漫中经典的一幕出现了。

  只见薇奈特瞬间完成了变身,切换到了恶魔形态。

  头顶上的恶魔之角,背后漆黑的恶魔之翼,以及手中的那一杆黑色的黑魔之叉。

  不得不说恶魔形态的薇奈特真的是相当的有魅力,尽管她还只是一名少女。呃,只不过身上的校服和恶魔形态好不搭啊有木有?

  “珈……百……璃!”

  周文斌抬手揉了揉眼睛,也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他似乎能够看到薇奈特的背后有暗黑色的光芒。

  然而即便是如此,珈百璃依旧是呼呼大睡。

  刷~!

  薇奈特走到窗前,拉开了窗帘。

  “啊,眼睛,我的眼睛!”拉动窗帘的声音竟然吵醒了珈百璃,紧接着面对阳光,惰天使就像是恶魔承受了光明魔法一样,捂着眼睛边角边打滚。

  白色!

  周文斌对灯誓,他绝对不是故意偷看。

  话说,果然是现实世界和动漫世界不同,动漫世界里所谓的绝对领域,在现实世界当中那是不存在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