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849 有钱任性!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但不得不说,德拉库索绝对是一值得小弟卖命的老大!

  周文斌在听了德拉库索的一些事迹后,脑中不由自主地想到了另一个动漫人物——海贼王里的白胡子老爹。

  同样的护犊子,同样的暴躁,只不过白胡子老爹的实力可能比魔将还要变态。震震果实简直就是个Bug有木有?话说系统商店里怎么就没出现恶魔果实呢?异能都弄的跟恶魔果实的,弄个真正的恶魔果实能死啊!

  呃,好吧,这有点扯远了。

  总之就是这事扯上了德拉库索,那绝对是变大条了!

  “可这事目前来看和咱们并没有多大的关系。”珈百璃打了个哈欠,惰天使依旧是一副没精打采的样子,“德拉库索即便是真带着全部收下去了天界那又如何?圣天使们可不像德拉库索那么暴躁,打不起来的。”

  一阵见血!

  这事天使一方本就理亏,德拉库索来找厂子,没实力也就罢了,直接打一顿撵走,可人家德拉库索是四魔将之一好吧?那么解决办法就只能是道歉加保证,毕竟没哪个圣天使真的想要再次开启神魔大战。

  “可真的会那么简单吗?”菈菲尔摇了摇头,“珈百璃你可不要忘了,咱们的十大圣天使之中,也有脾气暴躁的。”

  尼斯塔利亚?!

  珈百璃脸色不由一变,尼斯塔利亚是十大圣天使中的另类,好战,暴躁,并且想法极端。

  德拉库索遇上尼斯塔利亚,不用说,那绝对是火星撞地球!

  “看吧,反正咱们只是小角色,这些问题轮不到咱们瞎操心。人间界不是有句话叫做‘天塌下来有大个儿的顶着吗’,你们啊,真心没必要这样。”

  “嗯,珈百璃这话说的对,这事还是让高层们去苦恼吧,神魔大战不是说打就打的,的确不用太过担心。”

  事实的确如此,神魔大战开不开大,不是四名少女能够决定的,同样也不是周文斌能够决定的。

  于是少女们的日常继续,周文斌的忽悠日常也同样进行着。

  如此这般过了将近半个月,一件重要的事,即将来临,这件重要的事就是——期末考试!

  期末考试对于薇奈特这样的好学生,那自然是没什么可怕的。菈菲尔的成绩相当优秀,也无须担心。即便是成为了惰天使的珈百璃,靠着以前的底子以及聪明的头脑,搞定期末考试同样是轻而易举。

  可对于萨塔妮亚这样的笨蛋来说,期末考试无异于世界末日!

  “薇奈特,菈菲尔,珈百璃,你们一定要帮帮我!”放学的路上,萨塔妮亚一脸求助地看向三人。

  没办法,靠她自己的话,期末考试肯定泡汤!

  “然后呢,你想我们怎么帮你?”薇奈特不愧是一个好恶魔,绝对是乐于助人。

  萨塔妮亚想了想:“你们每个人给我买五个……不,是个菠萝包,这样我就可以按下心来好好学习了!”

  三名少女:“……”

  好吧,最终是三人开始帮萨塔妮亚补习功课。

  而开始给萨塔妮亚补习功课,受罪的却并非萨塔妮亚本人,而是三名少女。

  给一个笨蛋补习功课,那绝对是要被气死的节奏啊!

  一连三天,周文斌总觉得菈菲尔的笑容越来越危险。这位腹黑加抖s的少女,该不会是想直接搞死萨塔妮亚吧?

  搞死萨塔妮亚倒是不至于,但是当晚,三名少女忍无可忍之下,倒是狠狠地胖揍了萨塔妮亚一顿,珈百璃更是在萨塔妮亚的又连上留下了一个脚印。

  但不管怎么说,补习还是有效果的。

  期末考试的当天,萨塔妮亚简直是如有神助,考试解释后扬言年级第一绝对是非她莫属!

  结果发布后,萨塔妮亚不及格。

  “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萨塔妮亚快要暴走了,这位拥有高级恶魔实力的笨蛋,已经开始考虑究竟要不要把学校直接炸掉。

  薇奈特和珈百璃直接将她给无视了,为什么?理由很简单,这个笨蛋有两张试卷忘记了写名字……

  好在补考顺利过关,不然的话真不知道某笨蛋会做出什么来。

  期末开始结束后,自然就是放暑假了。

  暑假期间的学生们绝对是幸福的,暑假期间的周文斌,百分之一百是郁闷的!

  因为,薇奈特要回魔界。

  薇奈特回魔界,周文斌想不跟着一起去那都不行。可问题是那是魔界,人间界这个安全区目前似乎都不大安全,魔界这个敌方野趣,也绝对是杀机满满好吧!

  顺便说一句,神魔大战并没有再度展开,四魔将之一的德拉库索的确带着小弟们去天界搞事情了,可天界那边负责此事的是十大圣天使之中的娜塔莉沙,这位女性圣天使那是出了名的好脾气,不笑不说话。

  正所谓伸手不打笑脸人,德拉库索也仅仅是小小的发了一下飚,然后就带着手下闪人了……

  总之周文斌不想跟薇奈特回魔界,而且回去之后薇奈特的老爸看到闺女带个男人回来,那还不把他给一刀砍了啊?

  当然了,真要是回了魔界,弄不好他大恶魔的身份就会被戳穿。

  跟薇奈特说了下,理由是好不容易放暑假了,回魔界有什么意思?在人间界好好玩玩都好啊!

  正所谓有钱任性,周文斌提出了好几个吃住玩儿一条龙的方案,薇奈特还没发表意见呢,萨塔妮亚就抢先同意了:“罗曼岛啊!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据说那里的菠萝包特别好吃!”

  这个世界名字叫地球这没错,可这里和真正的地球差距还是相当的大的。

  罗曼岛就是这个世界特有的岛屿,是旅游圣地,不过圣地归圣地,没钱那就别想了,罗曼岛的消费可是比迪拜还要高!

  不过贵有贵的道理,罗曼岛对外的宣传是:这里能够满足你的一切。

  无论是想吃想玩还是想看风景,甚至哪怕你是想要搞基,罗曼岛都能够满足你,前提是只要你有钱。

  一听要去罗曼岛,珈百璃的眼睛也亮了——罗曼岛可是有好几座游戏主题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