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850 失败的惊喜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薇奈特没有回魔界,萨塔妮亚也是如此,甚至就连珈百璃和菈菲尔都没有回天界。只不过周文斌并没有带着四名少女去罗曼岛,而是带着四人去了……好吧其实哪儿没去,就在本市的海边又买了栋别墅,带私人海滩的那种。

  罗曼岛的确是个好地方,别说萨塔妮亚和珈百璃了,就连周文斌本人也很想去岛上玩玩,看看传说中能够满足一切要求的罗曼岛,是不是真的那么牛比。

  但很可惜,罗曼岛是去不成了,理由是……薇奈特不想去。至于说为什么不想去,则是因为三观现在都不稳固了,少女还哪有心思去玩儿?

  薇奈特不去,周文斌自然也不会去。珈百璃原本是很想去的,可少了两个人,顿时觉得没什么意思了,菈菲尔也是如此。

  萨塔妮亚倒是还想去,可她是个笨蛋啊,大家哪敢让她一个人去罗曼岛,那岂不是羊入虎口?

  呃,好吧,罗曼岛不是什么虎口,可萨塔妮亚一人去的话还是相当危险的,毕竟谁也不知道这个笨蛋会突然做出什么事来。

  不过笨蛋都是很容易满足的,暑假开始,来到海边别墅,周文斌亲动手烤了菠萝包给萨塔妮亚吃,萨塔妮亚顿时泪流满面,眼泪哗哗的,大哭着说这是她这辈子吃过的最好吃的菠萝包,周哥哥要是天天能给她吃这样的菠萝包,那这里就是她的天堂!

  周文斌当时嘴角直抽抽,天天给萨塔妮亚做菠萝包这倒没什么,毕竟菠萝包的制作并不麻烦。

  可天堂是几个意思啊?拜托你是恶魔好吧!

  惰天使实际上也是很容易满足的,对于一个宅男或者是宅女来说,终极梦想不就是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百兆宽带能叫外卖吗?

  海边别墅完全达标,而且除了能叫外卖,还能吃到薇奈特的料理,简直就是完美!

  菈菲尔甚至比笨蛋和惰天使还要容易满足,嗯,她只要随时可以欺负欺负某笨蛋就好,而且身为大小姐,说实话她对罗曼岛并不怎么感兴趣。

  所以说四位少女唯一不满足的,那就只有薇奈特了。

  这位三观已然不稳的少女最近一段时间总是会不由自主地皱眉,脸上的笑容也是变得越来越少。

  少年不知愁滋味,少女也同样如此。

  本是无忧无虑的年纪,却是硬生生让周文斌给忽悠成忧郁少女了。

  说实话周文斌也是多少有点过意不去,可为了任务,那真是不忽悠不成啊。所以说错的不是他,是系统!

  好吧,丢锅丢的倒是干脆,简直可以取个丢锅侠的绰号了……

  ……

  薇奈特不开心,周文斌思忖了下,觉得自己有必要让这妹纸开心起来。

  他是想要将少女忽悠成一个合格的恶魔,而不是将少女忽悠成抑郁症患者。薇奈特要是真抑郁了,那还怎么成为一个合格的恶魔?

  只不过怎么才能让少女开心呢?

  周文斌忍不住皱起了眉头,哄人这种事他是真心不擅长。可这世界上往往就是这样,哪怕你不擅长,有些是也必须要去做。

  站在别墅三楼露台的围栏前,双手撑着围栏,周文斌陷入了沉思。

  可想了半天,想的脑瓜仁都疼了,依旧是没想到什么好主意。

  “大海啊,你特么真的全是水!”郁闷之下,忍不住后了一嗓子,发泄一下。

  可喊完之后,周文斌却是不由愣住啊。大海,夜晚,夜空,繁星,这难道还不足以联想到什么吗?!

  有主意了!

  脸上不由自主地露出了笑容,当即回到卧室,跟薇奈特打了声招呼,随即离开了别墅。

  只用了一个小时,周文斌又回来了,也没跟薇奈特解释自己究竟去做了什么,坐到沙发上掏出手机看是看小说。

  薇奈特隐隐觉得周文斌有些奇怪,但究竟是哪里奇怪,她又说不上来。

  好吧,少女此时还在纠结着自己即将崩塌的三观,倒也没闲心思去思考周文斌的异常。

  吃过晚饭后,原本是要吃饭后水果的。

  美女是睡出来的,是锻炼出来的,是靠文学与素养堆积出来的,但同时也是吃出来的。

  营养跟不上去,面黄肌瘦那能是美女?开玩笑一样!

  只不过今天饭后水果没吃成,因为周文斌要大家一起去别墅外。

  “为什么要去外边?”珈百璃懒散的斜坐在沙发上,惰天使现在真的是越来越懒惰了,坐没个坐像,这也就是周文斌还在其面前施展出传说当中的葛优躺,不谈的话葛优躺恐怕能够成为她的招牌坐姿。

  萨塔妮亚不愧是爱菠萝包爱到了骨髓里:“出去有菠萝包吃吗?!”

  珈百璃:“……”

  喂喂,这个笨蛋脑子里除了菠萝包之外还会想其他的吗?!

  周文斌神秘一笑:“走吧,出去之后你们就知道了。”

  然而,他显然是忘记了一件事,四名少女可都不是普通人,两名天使两名恶魔,都有着非同一般的实力,他自认为隐藏的很好的小把戏,却在众人走出别墅后,瞬间就被四名少女给发现了,哪怕是萨塔妮亚这个笨蛋也是如此。

  “原来是烟花啊,我还以为有菠萝包吃呢。”某笨蛋一脸失望。

  周文斌:“……”

  马拉个蛋蛋,我都把烟花藏起来了,就为了给你们个惊喜。可你们……拜托,发现了也要装着没有发现好不?这还能不能一起愉快的玩耍了?!

  “烟花啊,很不错呢,好像很久都没有看过了。”菈菲尔笑了笑,腹黑加抖s少女开口帮周文斌解了围。

  周文斌:“……”

  这时候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啊,原本他的打算是惊喜的烟花,当绚烂的烟花在夜空之中绽放,薇奈特一脸惊喜之时,对她说上一句鸡皮疙瘩掉一地的话,类似于“希望你的笑容如烟花般美丽迷人”之类的话。

  放烟花哄妹纸开心很俗这没错,但俗怎么了?管用就行!

  可现在管用不管用先搁一边儿,惊喜直接就没有了,这算怎么个情况啊?

  周文斌都想掩面泪奔了,很没面子啊有木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