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859 笨蛋是可以创造出奇迹的!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有认识转角遇到爱,而“鲁路修”则是冲出海面遇到巨大的黑色光球!

  “鲁路修”真的很惊讶,那看上去对于自己并没有什么威胁的少女,怎么就释放出了这样的攻击?

  想不通,而此时也没有时间让他去想这些。

  那巨大的黑色光球,眼看着就要砸在他的脑袋上了!

  怎么办?

  一瞬间“鲁路修”想了很多,然而,那并没有什么卵用!

  躲?根本躲不开。

  以攻对攻?同样不行,因为距离太近了,就算真的能够短时间释放出同等级别的魔法,那么两个魔法相撞后产生的爆炸,一样会给他造成伤害。

  难道说就只剩下了硬抗这一种办法了吗?

  “鲁路修”眉头紧紧地皱在了一起,如果可以选择的话,他是真不想硬抗。

  拥有着一半恶魔的血液,身为半恶魔的他,自然清楚高级黑暗魔法的威力那绝对是强档可怕的。

  哪怕他身体防御力惊人,硬抗高级黑暗魔法,那也得受伤。

  可此时此刻,他是根本就没得选择。

  没得选,那就只能硬抗了!

  “鲁路修”深吸了一口气,仰头看着那巨大的黑色光球——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呃,好吧,这是周文斌在配音,真实情况是“鲁路修”身上亮起了乳白色的光芒。

  光之铠甲!

  虽说决定了要硬抗,但也不会真的只是用身体去硬抗。

  光之铠甲,光明系高级防御魔法,使用会身体表面会覆盖上一层乳白色光芒,别看只是一层光芒,实际上却有着极强的防御力,论防御力的话,比周文斌的空气墙都要强出好多倍,不然的话,又怎么算得上是高级防御魔法呢?

  不得不说,“鲁路修”真心牛比,光明系高级魔法普通的大天使那是根本没办法做到瞬发的,可“鲁路修”却是可以轻而易举的做到。

  然而,哪怕是同为高等级魔法,那也是有着强弱之分的。

  萨塔妮亚的巨大黑色光球,显然要比光之铠甲更牛比!

  轰~!

  下一秒,只见那巨大的黑色光球从天而降,狠狠地砸在了“鲁路修”的头上。爆炸声,也是随之响起。

  海面之上,出现了一团人型的火焰,那是黑色的火焰。

  黑色光球砸在“鲁路修”的头顶后立刻爆炸,而爆炸后便是周文斌之前从未见过的黑色火焰。

  黑炎?那是什么东东?

  说实话,周文斌完全不知道。但他知道,那黑炎攻击力绝非一般,听听“鲁路修”的惨叫声吧,威力一般的话,怎么可能让这位混血发出杀猪一般的惨叫?

  完全被黑暗所覆盖,光之铠甲的乳白色光芒彻底被吞没。

  那凄厉的惨叫声在寂静的深夜,显得是那么的刺耳,那么的渗人!

  “鲁路修”又一次错估了萨塔妮亚的实力,高级黑暗攻击魔法这没错,但是,萨塔妮亚释放出的,却并非普通的高级黑暗魔法。

  笨蛋是执着的,是偏执的,是脑袋少一根线的。

  总之就是笨蛋往往会做出普通人根本做不出来的事,有可能是好事,但有可能也坏事。

  萨塔妮亚学习高等黑暗攻击魔法时,就只学会了一个,这个魔法就是黑炎弹。

  黑炎弹在高等黑暗攻击魔法当中,实际上并不算特别牛比的存在,而且这个魔法只要实力足够,学习起来也不难。

  但是,这是对于普通人而言。

  萨塔妮亚显然不是普通人,她是笨蛋嘛!

  黑炎弹的魔法卷轴,这个笨蛋竟然是从后往前看,从后往前学,这绝对是一件相当不可思议的事。

  而更加不可思议的是,即便是这样,萨塔妮亚竟然也奇迹般的把这个高等级黑暗攻击魔法给学会了,这不仅是不科学,简直就是没有任何道理好讲!

  而以如此另类方式学会的黑炎弹,自然也就和正常的黑炎弹不同,威力上比原版黑炎弹强出了足有好几倍,明明高级黑暗攻击魔法,威力上却已经无限接近超级黑暗攻击魔法。

  只不过萨塔妮亚的黑炎弹有好处,自然也有坏处。坏处就是……释放完黑炎弹后,这个笨蛋就直接大头朝下地一头栽了下来。

  还好周文斌发现了,纵身一跳随后又借助空气墙返回地面,将其接住,不然的话,这个笨蛋极有可能羊入虎口。

  要知道在其下方可是被烧成火人的“鲁路修”,别看这家伙叫的凄惨无比,可毕竟还没挂掉。给萨塔妮亚来上一下,那绝对不是什么难事。

  “喂喂,你这是什么情况?”周文斌不由吓了一跳,怀里的某笨蛋已经完全脱离,整个人软的就跟一根苗条似的。

  萨塔妮亚很费力地开口:“没……没力气了。”

  “喂喂,只不过是一发魔法而已,咋就没力气了?”周文斌忍不住吐槽,“萨塔妮亚,你确定你叫萨塔妮亚,而不是红魔族少女惠惠?”

  一发魔法之后立刻进入虚弱状态,这不正是红魔少女惠惠的设定吗?只不过惠惠的施放的是暴力魔法,而萨塔妮亚施放的则是黑暗魔法。

  “红魔族少女惠惠?”萨塔妮亚一脸茫然,“那是谁?对了,她也喜欢菠萝包吗?”

  “……”周文斌一头黑线,咋说啥都能扯到菠萝包上去?或者说要是不提到菠萝包,那完全没办法聊天?

  不过此时显然不是聊天的时候,抬起头看向不远处的空中,只见“鲁路修”身上依旧燃烧着黑色火焰,并且从空中再次跌落到了海里。

  话说那黑炎的确牛比,火是怕水的,可黑炎在海水之中竟然一点熄灭的意思也没有。那熊熊燃烧的黑炎,看的周文斌都是不由一阵后脊背发寒。

  萨塔妮亚这个笨蛋要是给自己也来上这么一发……

  周文斌忍不住暗自摇头,说实话,他也不敢肯定自己能不能在黑炎弹的攻击之下活下来。

  低头看了眼怀中抱着的萨塔妮亚,讲真,他是完全没有想到这个笨蛋竟然会这么强,这么危险。

  果然是不能小看笨蛋啊!

  周文斌不由得在心中发出了一句感慨,笨蛋,那是真的可以创造出奇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