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860 来啊,互相伤害!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看着在海面之上犹如蜡笔小新一般滚来滚去的“鲁路修”,周文斌没有任何犹豫,将萨塔妮亚放到沙发上后,脚下猛然发力,向其冲了过去。

  正所谓趁你病要你命,错失良机这种事可不会发生在周文斌的身上。

  然而,趁你病要你命,或者是趁胜追击这个道理,却不止是周文斌知道,菈菲尔、珈百璃、薇奈特三名少女,同样也清楚。

  于是就在周文斌冲到海边纵身一跃之时,嗖嗖嗖,三道身影破空而至,正是前来痛打“落水狗”的少女三人组。

  光之箭!

  黑暗魔法弹!

  光之枪!

  光之锤!

  光之平底锅!

  等等,怎么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了进去?光之平底锅是什么鬼啊!

  周文斌忍不住狂翻白眼,不过那光之平底锅竟然还挺给力,直径近两米的超大平底锅,一锅拍下去,绝对是声势浩大,轰,直接将浑身上下被黑炎包裹着的“鲁路修”直接从海面拍进了海水之中,下沉了有足足四米多。

  不过,拍进去了我怎么打?!

  周文斌有点小懵逼,当然了,拍进海里了他倒是也并非完全不能攻击。

  嗖~!

  螺旋手里剑……不对,是螺旋刀刃。

  用力将刀刃丢了出去,远超人类的强大力量全力爆发,旋转着的刀刃犹如出膛的子弹一般瞬间破开开水,冲向“鲁路修”。

  然而“鲁路修”即便是受到了菈菲尔、薇奈特,以及珈百璃的连番攻击,依旧是没有晕过去。

  拥有一半天使一半恶魔的血脉,让他在身体上有着媲美同等级恶魔的超强防御力。

  菈菲尔、薇奈特、珈百璃三人攻击力和萨塔妮亚这个笨蛋相比,那是差得远了。三人联手攻击,都比不上萨塔妮亚的另类黑炎弹。

  因此依旧清醒的“鲁路修”见到螺旋刀刃向着自己飞了过来,毫不犹豫地横溢闪躲。

  痛打落水狗三人组的攻击他并不在意,因为伤害不足,可周文斌的螺旋刀刃伤害可是相当可观,本就被黑炎弹打伤的他,自然不会去硬抗螺旋刀刃。

  跑?跑的了吗?!

  周文斌果断通过隔空控物异能控制着螺旋刀刃追击,与此同时,纵身向上一跳,身在空中,即将达到最高点只是,在都顶之上释放出一面空气墙,随即身体翻转头下脚上,双脚用力蹬在空气墙之上,自身发力再加上下坠之力,简直宛如从天而降的陨石,那速度……夸张点说周文斌自己都差点没吓尿了。

  而从天而降的那一瞬间,除了多少有些害怕之外,脑中就只有一个想法——我特么要是会一招从天而降的张发那该多好!

  但很可惜,如来神掌不是谁都能学会的,系统商店里好像有卖,但还是那句话,买不起。

  系统的坑爹就在于,系统商店里什么好东西都有,但特么就一个字——贵,而且积分的来源除了抽奖能够抽到的积分券之外,就只有节日礼包以及任务完成后得到的积分奖励。

  想要搞积分太难,看着系统商店里的那些好东西只能暗自咽口水有木有?简直是不要太过分!

  而此时从天而降的周文斌,几乎是眨眼之间就无限接近海面。

  没有什么难度系数几点几的高难度动作,直接就是一头扎进了海里,依靠速度强行破开海水的阻力,飞快地冲向“鲁路修”。

  其实如果可以的话,周文斌也不想冲进海里和“鲁路修”玩近战,之所以冲进来,是因为“鲁路修”身上燃烧着的黑炎这时已经消失了。

  萨塔妮亚这个笨蛋的黑炎弹威力确实很强,可等级差距毕竟在那儿摆着呢,指望萨塔妮亚一发黑炎弹秒了“鲁路修”,那显然是不可能的。

  所以说想要打赢甚至是干掉“鲁路修”,主要还得靠他。可论实力的话,“鲁路修”实际上是要比他强,而且还不是强的一星半点。

  那么想要赢,就绝对不能给“鲁路修”半点喘息的机会让他有翻盘的可能!

  海中,周文斌距离“鲁路修”越来越近,但距离不足两米远之时,左右手同时一抓,许久没有使用的西瓜刀出现在起手中,而板砖则是在左手。

  妈蛋哥现在左手板砖右手西瓜刀,就问你怕不怕!

  “鲁路修”怕倒是不怕,但却有点懵逼。

  什么情况?板砖加西瓜刀?这组合从来没遇见过啊!

  不过眼下需要注意的不是板砖也不是西瓜刀,而是再度向着他飞过来的螺旋刀刃。

  海中,因为海水的阻力,螺旋刀刃的速度受到了极大的影响,因此“鲁路修”这次很轻松地就躲过了螺旋刀刃的攻击。也正是为了去躲螺旋刀刃,让周文斌有了近身的机会。只不过“鲁路修”对此丝毫不在意,身为天使与恶魔的混血,对于近战他是相当有自信的。毕竟近战输给实力不如自己的人类,完全就没有可能嘛!

  不得不说,有些人同样的错误就是会犯两次。

  轻视萨塔妮亚,被笨蛋少女一颗巨大的黑炎弹直接糊脸上,黑色的火焰烧的惨叫不止,这次竟然又轻视周文斌的近战能力以及手中的板砖和西瓜刀。

  呃,好吧,板砖和西瓜刀被轻视那也是理所应当的。毕竟这种街战武器,没有哪个强者会在意。这只能说,系统出品的武器单纯从外表上来看,实在是太有欺骗性了!

  周文斌实际上也完全没有想到竟然会这么容易接近“鲁路修”,突如其来的惊喜,可以说是让他兴奋不已。

  而他兴奋的表现就是,抡起左手的板砖照着“鲁路修”的脑袋就拍了下去!

  海水的阻力的确有着一些影响,但这个影像却并不大。

  周文斌依旧是把板砖挥动的虎虎生风,只不过“鲁路修”却是一点都没在意,对于拍向自己的板砖可以说是视而不见,腰部发力扭转身体,右腿向着周文斌横扫了过去。

  来啊,互相伤害!

  周文斌嘴角浮现出一抹冷笑,根本就没有想过闪躲,板砖加力照着“鲁路修”的脑袋拍了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