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862 抖s之魂!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原著里,珈百璃的姐姐珈艾露实力很强,珈百璃在其面前那就只有被虐的份儿。可姐姐大人究竟有多强,却是并没有一个明确地说明。

  周文斌一直以为珈艾露顶多也就是大天使的实力,可现在看来显然是他错了。

  无伤拿下“鲁路修”,这是大天使的实力?简直开玩笑一样!

  话说姐姐大人这么强大,珈百璃怎么实力这么菜,甚至连萨塔妮亚这个笨蛋都不如?

  仔细想想,倒也不是解释不了。毕竟天使,尤其是是还没有成年的天使,并不怎么看重实力。

  同样的恶魔其实也是如此,萨塔妮亚这个笨蛋纯属于特例,天分超高不说,倒着学竟然都能把黑炎弹学会,这简直有点小逆天了!

  不过眼下这些显然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姐姐大人出现了,他该如何是好?

  胡诌八扯的“大恶魔”身份,也就是忽悠忽悠四名少女,“鲁路修”都能看出他是人类,比“鲁路修”实力更加强大的珈艾露,怎么可能看不出来?

  明明是人类却拥有着强大的实力,并且还杜撰出了一个“大恶魔”的身份和四名少女在一起,是何居心?

  实在是太惹人怀疑了好吧!

  而姐姐大人是一个好脾气的人……不对,天使吗?显然不是。不过脾气不好这还是其次,关键是珈艾露的性格,这妹纸的性格……怎么说呢,过于死板,正直,甚至有些死脑筋,偏偏还很聪明,这简直是太难搞了。

  原著里珈百璃就被珈艾露耍的团团转,不仅实力碾压,就连智商也碾压珈百璃!

  不过,如此难搞的姐姐大人,难道就没有弱点吗?

  答案是……有!

  周文斌可是看过原著的男人!

  呃,这好像没什么了不起的,但是看过原著,自然也就知道每个人物的设定,包括每个人的弱点。

  看着站在那儿,将“鲁路修”犹如拎死狗一般拎在手里,气场十足的姐姐大人,周文斌不由笑了,那笑容有点坏,又有点阴险的味道。

  “嗯?”珈艾露相当的敏锐,尽管某人不怀好意的笑容一闪即没,可她还是发现了。刷的一下,视线牢牢锁定周文斌,“什么人?!”

  语气并不冷,却有着一股十足的压迫感,有点女王大人的风范呢。

  周文斌脸上再度露出了笑容,自认为最最阳光的笑容:“自我介绍一下,本人沃德天·维森……好吧,你叫我周哥就好。”

  “周哥?呵。”珈艾露笑了,“年纪是否比我大暂且不提,我凭什么叫你周哥?”

  “就凭……来,你看看这个。”周文斌也笑了,笑容越发灿烂。右手一番,掌心之中凭空出现了一颗金属球,随意将金属球一丢,卡卡卡,金属球分裂重组,金属二哈出现了。

  珈艾露脸色狂变,整个人画风瞬间就不对了:“狗……狗?!”

  “没错,就是狗。”周文斌记得很清楚,原著中姐姐大人的弱点就是怕狗。说实话在拿出金属二哈之前,他还担心姐姐大人的设定和原著里不一样。可看到姐姐大人在见到金属二哈后的反应,他便知道自己的担心完全是多余的。

  这个世界虽说和原著里的设定有着些许的不同,但大部分设定还是一样的!

  “不……不要……不要让它过来!”珈艾露手中拎着的“鲁路修”已经被她给丢在了地上,整个人瑟瑟发抖,就像是小孩子遇到了最最害怕、恐惧的东西一样。

  原著中,珈艾露遇到狗狗时吓得整个人都崩坏掉了,这个世界的珈艾露虽然没有那么夸张,但从她的反应百分百可以看出,她是真的害怕狗狗,害怕她无以复加的程度!

  “那么,你叫我不叫我周哥呢?”周文斌抱着膀子含笑看着珈艾露,这一刻,他有点明白菈菲尔为什么会是个抖s了,欺负人的确是有快感的,而且是那种欲罢不能的快感!

  呃,话说自己该不会也变成抖s吧?

  略微一想,貌似变成抖s也没什么不好。

  嗯,顺其自然吧!

  “周……周哥。”迫于周文斌的逼迫之下,珈艾露尽管不想叫,可还是叫了出来,“快点让离我远点,拜托了!”

  “为什么啊?我家二哈那么可怕,不要怕嘛,和它多亲近亲近。”周文斌却是没有将金属二哈收回来,抖s之魂貌似彻底觉醒了!

  金属二哈闻言险些激动的泪流满面,心说主银啊,你总算知道我可爱了,太特么的不容易了好吧!

  珈艾露头摇的跟拨浪鼓似的:“不……不要,不要让它再靠近我了!”

  “真的很可爱的,不信你摸摸看。”周文斌抬手指向珈艾露,对金属二哈吩咐道,“二哈快点,让姐姐摸摸你。”

  “好的主银。”金属二哈撒着欢往珈艾露的身边凑。

  珈艾露脸色煞白,牙齿都开始打架了:“不……不要,不要啊!”

  “别怕,没事的,相信我。”

  “我不……不要!”

  “来嘛!”

  “不要!”

  呃,尼玛这对话貌似有点让人误会啊!

  周文斌汗了一下,不过却依旧没打算放过珈艾露,欺负这位强势、死板的姐姐大人,那真是成就感满满啊有木有?

  “鲁路修”:“……”

  此时这位天使与恶魔的混血已经醒了,看到那位将他分分钟秒杀的强悍天使此时竟然是被一条狗吓成这个样子,这心里面别提是多憋屈了,简直有一种一世英名毁于一旦的赶脚!

  “周哥,你在做什么啊?”珈百璃这时顺着楼梯从楼上走了下来,薇奈特、菈菲尔分别在其左右两侧,萨塔妮亚则是哈气连天地走在后面。

  周文斌随口回答:“没什么,娱乐一下而已。对了菈菲尔,等有空的时候咱们可以探讨一下那个啥,你懂得!”

  “好啊。”腹黑加抖s少女欣然应许。

  珈百璃却是一脸好奇,娱乐一下?娱乐什么?

  “咦?姐姐你怎么在这儿?”看到近乎瑟瑟发抖画风从强势御姐转变成柔弱妹纸的珈艾露,惰天使明显有点懵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