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863 颤栗的“鲁路修”!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海边别墅。

  一楼客厅里。

  “珈……珈百璃,救我!”姐姐大人看到惰天使,就犹如是见到了救星一般,立刻向惰天使求助。

  珈百璃愣了愣,有些不大明白自己那个强势、古板的姐姐究竟是怎么了,为什么会想自己求救。

  周文斌对于珈百璃的茫然倒是觉得很正常,毕竟原著里惰天使也是在许久之后才知道了珈艾露的弱点。

  抖s差不多也就得了,见好就收才是王道。

  周文斌将金属二哈收了起来,没有在继续欺负珈艾露。倒不是她给惰天使面子,而是当着四名少女的面欺负珈艾露,那实在是太让珈艾露丢脸了,他可不想真的把珈艾露给得罪死了,毕竟这位姐姐大人实力可是相当恐怖!

  “姐姐,你怎么来了?”惰天使对于珈艾露出现在别墅里感到十分不解,要知道她和妹妹的感情的确很好,但和姐姐珈艾露的感情……倒也不能说差,但顶多也就是一般,姐妹俩并不算多么的亲近。

  当然,这并非是珈百璃不愿意和珈艾露亲近,主要是珈艾露太忙了,见都极少见到,怎么亲近?

  没有了金属二哈的威胁,珈艾露又恢复了强势御姐范儿,冲着珈百璃轻哼了一声:“放暑假了连家都不回,我自然得过来看看。”

  “哦。”珈百璃点了点头,眼中却是流露出一丝疑惑之色。

  姐姐说的是真的吗?为什么觉得这不是真话呢?

  周文斌此时却是一脸同情地看了惰天使一眼,姐姐大人过来看看,可不是单纯的看看那么简单。

  可怜的惰天使,还不知道姐姐大人其实已经知道了一切!

  等等,话说这时珈艾露真的已经知道了一切吗?

  这个念头不禁出现在了脑中,毕竟原著里珈艾露是在第二个学期时才出场的,现在时间提前了,也许珈艾露还不知道珈百璃已经变成了惰天使。

  可是,姐姐大人那“我已经看出一切”的眼神,难道只是他的错觉吗?

  “等等,姐姐,这个人是怎么回事?!”珈百璃这时看到了被丢在地上的“鲁路修”,抬手指着“鲁路修”,一脸的震惊。

  不震惊都不行,要知道就在一个多小时之前,这个混血可是威胁到了她和小伙伴们的生命。要不是萨塔妮亚突然爆发,周哥又足够给力,说不定她和小伙们有极大的可能丧命。

  “他?”珈艾露随口说,“过来的时候遇到的,天使与恶魔的混血,很稀奇,顺手抓了起来打算研究研究。”

  研究研究?

  周文斌看向珈艾露的目光不由有些异样,这位姐姐大人该不会还是个变态科学吧?!

  “喂喂,你那是什么眼神?”姐姐大人恢复强势御姐模式后,敏锐的感知也回来了,冲着周文斌瞪了下眼,轻哼道,“天使与恶魔的混血,我只是想知道他究竟属于是天界呢,还是魔界,如此而已。”

  “只是这样的话用得着把这家伙打成这样抓住吗?”周文斌一副我信你才怪的表情,依然是在心中给姐姐大人贴上了危险的标签。

  变态科学家,可不是好惹的,分分钟把你切片研究就问你怕不怕!

  不过他显然是误会珈艾露了:“起初我只是想问问他的归属问题,可这家伙不回答我的问题也就罢了,竟然还攻击我。既然如此,我自然也就不跟他客气了。”

  周文斌:“……”

  雾草,合着是“鲁路修”这家伙自己作死啊!

  呃,貌似这也不能算是作死。跑路途中被一名天使拦住问问题,换做是的他,那也会毫不犹豫地攻击。

  只能说这家伙运气实在是差了点,竟然遇到了珈艾露这位强人……强天使。

  “好吧我信了。”周文斌点了点头,“不过你能把他抓住倒是好事,这家伙刚刚可是打算对你妹妹痛下杀手来的。”

  “什么?!”珈艾露闻言,脸色不由一变,转头看向“鲁路修”,眼神冰冷之极,那杀气简直是犹如实质一般。

  好吧,这位姐姐大人是不是妹控不清楚,但的确很维护自己的妹妹。

  周文斌没有理会珈艾露一副随时有可能暴走杀人的样子,迈步走到“鲁路修”身前,蹲下身:“说说吧,你之前究竟是想要杀谁?”

  “哼!”“鲁路修”一副十分硬气,“打死我也不会说”的样子。

  周文斌见此不由乐了:“好,非常好,兄弟我看好你,简直住,千万别怂!”

  ?

  “鲁路修”有点懵逼,喂喂你这样我根本不知道该做出什么样的反应好吧?拜托了,按照剧本来可以吗?别随便改戏啊!

  “珈艾露,这家伙貌似不打算说。”周文斌转头看向姐姐大人,“所以呢,还是请你把他切片研究了吧!”

  “我不会把人切片研究的好吧!”珈艾露再次冲则周文斌瞪眼,这个家伙实在是太可恶了,不单用狗狗吓唬她欺负她,竟然还冤枉她。

  周文斌回过身冲着“鲁路修”耸了耸肩:“通常情况下变态都不会承认自己是变态的,你觉得呢?”

  “鲁路修”:“……”

  妈妈这里好危险,我想回家!

  “你才是变态!你们全家都是变态!”珈艾露都快要气疯了,这究竟是一个什么人呢?为什么就不能好好听人家说话?!

  周文斌没有理会姐姐大人,继续对“鲁路修”说:“当然了,除了切片研究之外,我们还可以用一些更为温柔,更为和谐,更为符合人道主义的方法来让你开口。就比如说……狼牙棒是什么你知道吧?你说,用狼牙棒**,这个主意怎么样?”

  我去,那位天使强人说的没错,你才是真正的变态好吧!

  “鲁路修”脸都绿了,狼牙棒**,这特么哪里温柔那里和谐哪里符合人道主义了?你特么是在逗我吗?!!!

  “好像有点太血腥了,嗯,那咱们可以再换一个。”周文斌摸着下巴假装思索了片刻,一拍巴掌,“有了,风油精你知道吧?你说,往你小丁丁上滴点风油精,那会不会很酸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