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867 抽奖,抽奖,抽奖!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等等!

  周文斌猛地想到了什么,眼睛不由一亮。

  怎么才算是一名合格的恶魔?做坏事吗?这是肯定的,但坏事包括很多,抢小朋友的棒棒糖那也算是做坏事,一个恶魔成天去抢小朋友的棒棒糖,那能算是一个合格的恶魔吗?显然不算!

  可杀虐,甭管是因为什么,一个恶魔只要大开杀戒,那就已经是合格的恶魔。

  战争,怎么可能不死人?

  已经悄然开始的战争,在周文斌看来对任务的确是有着极大的威胁,但与此同时,又何尝不是一个极好的机会呢?

  让薇奈特加入到战争中去,都不用大杀特杀犹如白夜叉一般降临,只要杀掉几名混血,任务就妥妥的可以完成了!

  不过薇奈特会愿意参加到战争中去吗?

  肯定是不愿意的,毕竟是少女嘛,并且又不是战斗狂人,怎么可能愿意参战。

  但不愿意没关系,可以忽悠啊!

  薇奈特不是一个好恶魔吗?混血们无比邪恶不顾三界无数人、天使、恶魔的生死,想要发动神魔大战,这简直是叔叔可以忍婶子都不能忍。

  那么身为一个好恶魔,这个时候难道不应该站出来为三界做一些事吗?

  周文斌相信只要说一句:“***,考验你的时候到了!”

  薇奈特就会毫不犹豫地参战……呃,好吧,薇奈特也没这么好忽悠,不过多说几句话忽悠肯定会成功的。

  那么接下来唯一的问题就是,究竟要如何才能够确保薇奈特的安全呢?

  杀掉几名混血任务就会完成,可薇奈特要是被混血给杀了,任务也就随之失败了。

  富贵险中求这没错,但至少也得将风险降到最低吧?

  ……

  惰天使和腹黑抖s少女跟着姐姐大人离开了。

  薇奈特原本也打算立刻动身回魔界的,但很可惜,萨塔妮亚不配合。这个笨蛋之前开启了爆发模式,虽说现在已经不是全身无力的状态了,但却特别嗜睡,除了睡觉什么都不想做。

  薇奈特自然不会丢下萨塔妮亚不管,于是乎只能先让萨塔妮亚睡觉,等这个笨蛋睡醒之后在一起回魔界。

  周文斌这一次没有反对薇奈特回魔界,这个时候要是再去反对,那显然就是别有用心了好吧?

  至于说和薇奈特一起回魔界会不会有什么问题,问题肯定有,但却不算是什么大问题。

  幽灵体状态会被恶魔看到,但是他还有附身呢,在魔界只要少在外面瞎逛,依靠附身,应当是不会被发现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爆发模式的原因,萨塔妮亚这一觉足足睡了将近十四个小时,醒来的时候都已经是下午了。

  而周文斌利用这将近十四个小时的时间,一直在思考怎么在战争中确保薇奈特的安全。

  想来想去,想的脑瓜仁都疼了,却依旧是没能想出什么好办法来。

  那毕竟是战争!

  不过不是办法的办法倒是想到了一个,提升他本人的实力,只要他足够强大,有他保护,薇奈特就不会有危险。

  可这个不是办法的办法可行性实在是太低,毕竟提升实力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根本就不是想提升就能够提升的。

  周文斌自然也清楚提升实力有多困难,但除了这条路,就没有别的路可以走了。

  而想要提升实力无外乎两种途径,一是提升自身的身体属性,这个首先就被他给PASS掉了,身体属性提升起来倒也不算特别的困难,用积分直接购买属性强化卷就好。可以他现在的积分,就算都用来买属性强化卷,那也无法让身体属性翻倍。身体属性不翻倍的话,他的实力就达不到大恶魔级别。

  是的,大恶魔级别,在周文斌看来,实力至少得提升到大恶魔级别,他才能够有一定把握保护好薇奈特。

  除了提升自身的属性点之外,那就只剩下升级异能这一条路好走了。

  但异能的等级同样也不是那么好提升的,异能升级卷轴可是相当难搞的,得到系统这么久了,他也只是抽到过一次而已。

  直接用积分买的话,倒也不是买不到。系统商店那绝对是只有想不到没有买不到,但前提是得有积分才行。

  周文斌在现实世界算得上是不折不扣的土豪了,可在系统这儿,他其实就是一穷比!

  直接用积分购买异能升级卷轴,那是想都不要想。至于说通过抽奖来抽到升级卷轴,那难度简直不要太大。

  要知道抽奖那绝对是相当坑爹的,堪称肯跌无极限!

  当然了,异能也可以通过不断地使用增加熟练度来升级,可无论是铁块、隔空控物异能、还是超电磁炮,熟练度距离升级都还差了一大截,短时间内根本就不可能升级,尤其是是超电磁炮,这个异能升级简直不要太难。

  难道说就一点办法都没有了吗?

  周文斌眉头皱的仿佛能够假死一只苍蝇,要知道这次可是高级任务,而高级任务一旦失败,寿命足足要消减一百年。

  以他现在的健康属性点,消减一百年的寿命虽说不至于立马死翘翘,可那也是一百年呢,普通人有几个能够活到一百岁的?!

  这次任务,无论如何都不能失败!!!

  唤出系统的虚拟屏幕,打开人物属性栏看了眼,积分还剩下六千出头。看起来的确是不少,可这些积分真要是用来提升实力,却是远远不够的。

  难道说真的是天要亡朕?!

  周文斌摇了摇头,他相信天无绝人之路,就他这杠杠的人品,满满的节操,老天爷怎么可能会不给他活路走?

  可问题是活路究竟在哪儿呢?

  思来想去,抽奖,抽奖,抽奖——重要的事要说三遍!

  系统抽奖虽然坑爹,但运气真是好到逆天的话,实力暴涨绝对是有可能的。

  六千出头的积分,初级抽奖足足可以抽六十多次,中级抽奖也可以抽六次,试试看吧,毕竟不试试看怎么知道抽奖行不通?反正现在除了抽奖之外,他也想不到其他的办法。

  先去洗手间洗了下手,香皂洗手液都用上了,洗完后,回到卧室,打开了抽奖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