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866 已经来临的战争!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周文斌以为混血们想要搞事情,充其量也就是想要刷刷存在感顺便跟天界、魔界讨要些要出。毕竟是你们留下的种,怎么能不管不问呢?这不公平!

  然而很明显他错了,并且还是大错特错。

  这特么哪里是刷刷存在感这种小打小闹?分明就是想要把天捅出来个窟窿好吧!

  神魔大战,从菈菲尔的口中多少知道的大概,千年前的那场大战可以说是要多惨烈就有多惨烈,天魔两界至少有三分之一的地貌发生了改变,甚至不少土地更是直接变为了废土。

  至于伤亡情况,菈菲尔并没有给出具体的数字,只是说了一个大概,那就是天界的天使挂掉了五分之一,五分之三受伤,其中五分之一属于是重伤不可恢复。

  天界这边伤亡情况如此的糟糕,相信魔界那边应当也差不多。毕竟天魔两界伤亡要是不对等的话,神魔大战的最终胜利方就应当是魔族,而不是没有胜利方。

  所以说千年之前的那次神魔大战,只能用两个字来形容——惨烈!

  一次神魔大战,无论是天界还是魔界,足足用了数百年才恢复了元气,一直到百年前,才真正恢复到神魔大战前的状态。

  若是再来一次神魔大战?弄不好神魔两界将会彻底毁掉。毕竟前一次神魔大战,不少天魔两界的大家族相互之间都结了梁子。

  而神魔两界一旦毁掉,人间界恐怕也无法幸免。

  完全打红眼的天使与恶魔哪里还会估计那么多?直接在人间界就大打出手,那绝对是有可能的!

  周文斌嘴角直抽抽,这特么算是彻底的变成战斗番了,而且还是那种无比危险的战斗番。

  神魔大战真要是再次开启,身为恶魔的薇奈特能够独善其身吗?那显然是不可能的。而在神魔大战之中,以他的实力,根本就是自身难保,更不要说是保护薇奈特了。

  不过还好第二次神魔大战还没有开启,天界已经知道了混血们的阴谋。天界知道了,魔界肯定也已经知道了。

  那么双方都清楚这是一个阴谋,还会让混血们如愿以偿吗?估计的不大可能的。

  所以说第二次神魔大战不会开启,但是,天魔两界肯定会对混血们发起战争,毕竟被算计了忍气吞声这种事,无论是天使还是恶魔,那都是做不出来的。

  可混血们真的那么容易被击败乃至消灭吗?

  周文斌想了想,觉得不大可能。返祖啊,天使或者是恶魔的血脉力量已经彻底激活,换句话说,混血们已经拥有了完全不输给天使、恶魔的力量!

  嗯,就是不知道混血们的人数有多少。要是人数众多,一旦开战,恐怕不会比第二次神魔大战开启的情况好多少。

  “那么混血们究竟有多少人?”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珈艾露,周文斌问出了最最关心的那个问题。

  然而,珈艾露却是摇了摇头:“不知道。”

  “不知道?!”周文斌一副“你特么是在逗我吗?!”的表情,“拜托咱能不忽悠吗?这么重要的事你们天界怎么可能不搞清楚?”

  “可事实的确是如此,难道你们魔族已经将混血的数量调查清楚了?”珈艾露看着周文斌反问道。

  周文斌:“……”

  我特么不是真正魔族,“大恶魔”的身份是假的好吧!

  好吧这可真是有苦说不出,不过珈艾露的问题他倒也不是回答不了:“我已经有段时间没有回魔界了,混血们计划想要开启第二次神魔大战的情报还是你告诉我的呢好吧?”

  “是这样啊。”珈艾露点了点头,觉得这倒也解释得通。

  然而,二人的对话,却是给四名少女……不对,是三名少女造成了无比巨大的冲击。

  混血,阴谋,第二次神魔大战?

  在此之前,仅仅是薇奈特的三观隐隐有着崩塌的趋势,可此时此刻,珈百璃和菈菲尔的三观也已经变得不是那么稳固了。

  这还是她们熟悉的世界吗?怎么好像睡了一觉之后,世界就变了,变得完全陌生了呢!

  珈艾露这时开口说道:“混血具体人数有多少天界的确不知道,不过目前已知的混血人数已经超过了万人。”

  “万人?这么多?!”周文斌不由吃了一惊,和人类的人口总数相比,万人的确是不多,要知道一个大集团手底下的员工就不止这些人。可问题是混血并非普通人类,上万人已经算是一股强大可怕的力量了。更不用说这上万人还只是已知的,那些没被发现的呢?人数恐怕更多吧?

  “那么战争已经是无法避免的了对吧?”

  如果是千八百人的话,那都好解决。上万人甚至更多,想要将这些混血解决掉,除了战争之外,恐怕就别无他法了。

  此话一出,三名少女均是神色一凛。

  战胜,那可绝对不是好玩儿的,谁都清楚战斗有多么的残酷,甚至可以说战争几乎就是残酷的代名词!

  战争,真的要发生了吗?

  一直以来生活在和平时期的少女们,觉得战争距离她们是如此之远,远到根本就和她们扯不上半点关系。

  可现在,战争似乎正在逐渐向着她们逼近,并且已经就要达到她们的眼前了!

  珈艾露面色凝重地点了点头:“是的,甚至可以说,战争其实已经开始了!”

  “已经开始了?”周文斌皱了皱眉,略微思忖了一下后,便恍然大悟。

  想要解决混血们,自然不可能一下子就发动大型战争将其全部歼灭。战争,往往都是一点点发展起来的。

  天魔两界现在做的,应当是最初的试探吧?

  珈艾露再度点头:“没错,三天前,天魔两界分别派出了特别行动队来到了人间,开始对混血进行制裁。仅仅三天时间,特别行动队已经损失已经超过了三位数,就这还只是天界方面的损失,魔界那边相信也差不多。”

  “这也就是你为什么要让大家离开人间界的原因吧?”周文斌除了苦笑还是苦笑,妈蛋,任务好不容易有了点起色就碰到了这种事,这让他怎么好好做任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