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877 秀一下新技能!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根据珈艾露所提供的情报,本市实际上是“安全区”,并没有特别行动队在这里活动,也就是说混血并不在这座城市,又或者说即便是有混血存在,但数量也绝对不多。

  距离本市最近的“战场”,是临市天河市,一座环山城市,面积不小,人口却并不算特别多,最起码和本市相比,至少差了一多半。

  不过天河市也只是一个小“战场”,貌似那里只有混血们的一小股力量,人数在百人左右,绝对不会超过两百人。

  这样的小“战场”,周文斌觉得对于薇奈特和萨塔妮亚来说,那简直是再合适不过的了。

  于是在海边别墅休息一晚后,第二天一早,周文斌便驱车载着薇奈特和萨塔妮亚前往天河市。

  尽管人间界并不太平,可那也只是对知情者来说是这样,不知情的人,丝毫察觉不出来这个世界有什么变化。

  来到天河市,周文斌就是这种感觉。

  明明是“战场”,可这座城市的人们依旧是和往常一样,该干什么干什么,每个人的脸上都不存在对于战争的恐惧,该上班上班该逛街逛街,有的时候什么不知道,其实也是一种幸福不是吗?

  “那么接下来咱们该做什么?”薇奈特转过头看向一旁的周文斌,问道。

  周文斌还没来得及开口,就听坐在后排的萨塔妮亚抢先嚷嚷道:“那还用说?自然是先找个地方吃饭了!嗯,我要吃菠萝包!”

  周文斌:“……”

  薇奈特:“……”

  对于某笨蛋,二人算是彻底服了。

  这家伙完全没有哪怕是一丁点紧张感,真不知道让她留下来究竟是对还是错。

  “先找个地方住下吧。”周文斌果断将萨塔妮亚的话无视了。

  薇奈特微微点了点头:“嗯,那就先找住的地方吧。”

  “喂喂,明明应该先吃饭好不?我要吃菠萝包!菠萝包!”萨塔妮亚大声地抗议。

  周文斌回头看了她一眼,从储物戒指里拿出一个菠萝包丢了过去,萨塔妮亚顿时不抗议了,捧着菠萝包吃的津津有味,满脸的幸福。

  好吧,有的时候当一个笨蛋其实也挺好。最起码获幸福指数很高,要是他的话,可不会因为一个菠萝包就幸福满满。

  有钱好办事,无论是在哪个世界都是如此。

  只用了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住的地方就搞定了。

  三室两厅的高级公寓,地处市中心,装修不错附带家具家电,就连卫生都已经弄好了,房子里很干净,绝对是拎包入住。

  当然租金不便宜,可这对于周文斌来说那就不叫事儿,能用钱解决的问题,那就都不是问题!

  “你们两个在家小心点,我出去转转。”周文斌又拿了两个菠萝包丢给萨塔妮亚,随后对薇奈特说道。

  薇奈特点头:“嗯,周哥你去吧,我们会小心的。”

  “喂,记得别乱来听到了没?”周文斌忍不住叮嘱萨塔妮亚,对薇奈特他是放心的,可对某笨蛋,他是真的是一旦都不放心。

  萨塔妮亚左手一个菠萝包是又手一个菠萝包,脸上的笑容特别灿烂:“是,是,我知道了,周哥哥你就放心去吧,我不会乱来的。”

  只要有菠萝包,萨塔妮亚其实还是很听话的。

  只不过放心去吧是什么鬼啊,会不会说话?

  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周文斌也没和萨塔妮亚计较。毕竟和一个笨蛋计较的话,实在不是什么明智之举。

  直接切换幽灵体穿墙而出,来到外面后,向上飞去。

  数百米的高空之上,周文斌立于空中,缓缓闭上了眼睛。

  呃,这可不是他刻意装比,毕竟现在是幽灵体状态外加又是在高空之中,就算是装比那也没有人看不是?

  闭上眼睛,不过是为了让自己的感知之力彻底解放。

  人的习惯是相当可怕的,习惯了用眼睛去看世界,那么只要能够用眼的情况下,感知之力就会受到影响。

  当然主要还是周文斌并不能很好的使用感知之力,不然的话也就不存在这个问题了。

  良久,缓缓睁开了双眼。

  东南方,哪里有能量的波动,准确的说应当是魔法波动,只不过波动不大,估计只是有天使或者是恶魔在和混血单挑。

  除此之外,就再也没有感受到能量波动。

  果然是小“战场”啊,不会轻易爆发战斗。

  略微犹豫了一下,周文斌将金属二哈从系统包裹中拿了出来,让其切换坐骑形态,载着他想东南方赶去。

  幽灵形态下虽然可以飞,但飞行速度却并不快,跟坐骑形态的金属二哈的飞行速度相比,那简直是差了十万八千里。

  不到五分钟,便抵达了爆发战斗的地点。

  这是一处废弃仓库,仓库的空地之上,此时有两个妹纸打得正欢。双方你来我往,战斗很激烈,看起来也很刺激、好看。

  两个妹纸一个是恶魔一个是天使与人类的混血,目前来看算是平分秋色,谁也没占到便宜。

  周文斌却是不由有些失望,主要是两个妹纸实力都不咋地,估计也就是高阶魔水准,而且还是普通的高阶魔,对上萨塔妮亚的话,这二人联手,估计都不是萨塔妮亚的对手。

  虽说只是小虾米,不过却也足够了。

  周文斌深吸了口气,直接从坐骑形态的金属二哈身上跳下拉去,从天而降。

  “什么人?!”

  “谁?!”

  两个妹纸几乎是立马就发现了从天而降的周文斌,不过这也很正常,毕竟周文斌并没有刻意去收敛自身的气息。

  轰~!

  稳稳落在地上,尘土飞扬。

  咳咳咳~!

  周文斌忍不住一阵咳嗽,马拉个蛋蛋,忘了下面是土地,明明是很帅气的出场方式,没想到弄成了这个样子,失败啊失败。

  不过两个妹纸此时却不约而同地看着立于尘土之中的周文斌,一脸的忌惮之色。

  毫无疑问二人均是感受到了周文斌远强于自己的实力,那么是敌是友,自然也就十分关键了。

  周文斌微微一笑,打算秀一下新技能:“闪走·水月!”

  话音刚落,只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