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896 这是要干嘛?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转天晚上,周文斌又去抓了两名大恶混血。

  依旧是轻松无比,瞳幻术用来对付混血那简直是再合适不过的了。

  不过有一点他真的是不得不吐槽,这些混血的防范意识实在是太差了。

  双胞胎兄弟都失踪了二十多个小时,混血们没理由不知道。可即便如此,他们依旧留在第二据点而没有选择撤离。

  甚至于,据点就连守卫的数量都没有增加,跟昨天还无变化,就像是那对双胞胎兄弟并没有失踪,什么事都没有发生一样!

  因此他如法炮制,再次抓走两名大恶混血,自然是轻松的很。

  不过这次之后,相信混血们就算防范意识再怎么差,那也会离开第二据点转移到其他据点了吧?

  当然这对于他来说并没有什么影响,因为这一次离开据点之前,他留了一直金属二哈的分身在据点中……

  …………

  这次抓的两名大恶混血,低位仅仅在那对双胞胎兄弟之下,算是第二据点的二当家与三当家。

  这二人均是妹纸,只不过跟美女二字扯不上半点关系,属于是那种典型的看脸就完全提不起某种想法的存在。

  不过长相如何根本就无所谓,反正她们也不过是将死之人。

  然而这一次,薇奈特依旧是没能下得去手,杀人对于少女来说,真的是一件无比困难的事!

  而如同昨天那样,这两名大恶混血,最终死于萨塔妮亚之手。

  某笨蛋依旧是出手干净利落,宛如是天生的侩子手一般,弄的周文斌忍不住暗想,如果任务人物换成了萨塔妮亚,那该……好吧,真要是换成萨塔妮亚的话,任务难度也丝毫不会降低。

  毕竟这是一个笨蛋,一个思维完全跟正常人两样的笨蛋!

  又一次失败了,周文斌别提多闹心了。

  这次任务的时限只有一年,套用一句解说员解说国家队比赛时最常说的话——留给他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

  不知不觉间,小半个月过去了。

  天河市的大恶混血,如今已经是被周文斌给全部弄死了。

  不,准确的说应当是被萨塔妮亚给弄死的,毕竟周文斌只是将人抓过来,真正送这些大恶混血离开世界的,其实是萨塔妮亚。

  当然,这“工作”原本是应当由薇奈特来完成的。但很可惜,恶魔身天使心的少女尝试了多次,依旧是没办法动手杀人。

  周文斌现在已经不仅仅是闹心那么简单了,说是心急如焚那都不为过。

  可偏偏又没什么好办法,他总不能握住薇奈特的手强行令她杀人吧?如果真那样做了,估计能把少女给弄崩溃,而那并不是他所希望的。

  而萨塔妮亚杀了十多人后,倒是变得越来越像一名合格的恶魔了。

  平时依旧是没什么变化,可一旦手里握住西瓜刀,整个人瞬间就变得不一样了。

  一股杀虐的气息扑面而来,冰冷的眼神似乎连空气都能够冻结,即便是周文斌,面对这样的萨塔妮亚,都隐隐感觉到一股压力。

  但任务人物是薇奈特,而不是萨塔妮亚。也就是说萨塔妮亚有没有变化,根本就对任务没有哪怕是半点的关系!

  周文斌愁啊,愁的直揪头发。

  可这就算是他把自己的头发揪光了变成光头,那他也不是琦玉老师,做不到只要一拳就能解决所有问题。

  所以说,揪头发是蛋用没有。

  唉,难道说注定要损失一百年的寿命吗?

  不,不到最后绝对不能放弃!

  十年八年的也就算了,毕竟他现在已经和普通不一样了,寿命比普通人多得多。

  可一百年即便是他,那也损失不起。

  迈步来到阳台,打算抽根烟冷静冷静同时也放松一下。

  不过刚将香烟点燃吸了一口,手机就响了,是腹黑抖s少女菈菲尔。

  “有什么情况吗?”

  菈菲尔在这小半月的时间里做的不错,通过家族的力量,已经是在天界围绕着“混血们究竟该不该杀”掀起了一番舆论。

  此时的腹黑抖s少女已经完全想明白了周文斌为什么会这样做,理由其实很简单,不过是在给天界的高层施压罢了。

  如果天界普通的天使都觉得混血们不该被赶尽杀绝,高层们一意孤行的话,极有可能对天界的稳定造成巨大的影响。

  而这,显然不是高层们所希望见到的。

  因此想要维持天界的稳定,高层们就不得不重新考虑对混血们的处置方法。

  “平吉市发现大量混血,附近的特别行动队成员已经动身前往平吉市,预计三天后将对混血们进行审判。”

  所谓的审判,说白了就一个字——杀!

  尽管舆论已经成型,但目前为止,只有三分之一的天使认为混血们不该杀,至少那些无辜的混血不应该丢掉性命。

  高层们也都不是笨蛋,自然懂得控制舆论,他们将混血们策划第二次天魔大战的事揭露了出去,这也是为什么会有三分之二的天使支持他们决定的原因。

  没有人喜欢战争,无论是人类还是天使,都的如此。

  妄图发起第二次天魔大战,那绝对是不可原谅的,这样的大恶之人必须死!

  “平吉市出现大量混血?”周文斌听了菈菲尔的话却是微微一愣,“是什么原因知道吗?”

  平吉市他是知道的,距离天河市不到三百公里,是一座一线城市,有着极大的面积,海量的人口,是一座商业极其发达的城市。

  混血们突然聚集到平吉市,这是打算和天魔两界的特别行动队刚正面?

  这可不是一个聪明的决定!

  天魔两界的特别行动队实力那是相当强悍的,普通成员都至少有着高级恶魔、高级天使的实力,小队的队长都是有大恶魔、大天使担任。并且这些特别行动队当中,还有着两只精英级特别行动队。普通成员均为大恶魔、大天使,队长则是圣天使、魔将级别的超强存在。

  混血当中自然也有实力无比牛比的存在,达到了圣天使或者是魔将级别。

  可那毕竟是少数,而且天魔两界的特别行动队,可不是天魔两界的全部力量。只要愿意,无论是天界还是魔界,都可以派出增援部队。

  也就是说,刚正面,混血们根本刚不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