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905 入海!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哇,这就是人间界的大海啊,真的是……”海面上一艘豪华游艇的甲板上,萨塔妮亚一脸的震惊,不过还没感叹完,就被周文斌再脑袋上敲了一下给打断了,“拜托之前不是一直住在海边别墅吗?你少去海里面玩儿了?惊讶什么啊惊讶!”

  “哦,说的也对呢。”萨塔妮亚一副“你说的好有道理”的样子。

  周文斌和薇奈特均是大感无语,某笨蛋就是有让你完全没脾气的本事!

  今天一早,吃过早饭后三人就动身来到了海边,正所谓有钱好办事,挥舞着钞票分分钟搞到了一艘豪华游艇。

  周文斌有初级驾驶技能,也就没要船员,自己开车游艇载着两个妹纸出海了。

  说起来直到现在,他还没有碰到混血,或者是天魔两界特别行动对的队员。不过这倒也没什么值得惊讶的,平吉市毕竟是一座国际化一线大城市,人口足有数百万之多。而混血们再加上天魔两界特别行动队的队员,顶天了也就是万八千人。就跟在湖里面丢下一块小石子没什么区别,起不了多大的波澜。并且大家现在都在忙着低调地寻找神器,没遇到那就更正常不过了。

  此时已经顺利抵达了金属二哈给出的坐标点,将游艇停下来后,周文斌就来到了甲板上,琢磨着究竟该怎么下海寻找神器。

  恶魔也好天使也罢,那都没办法在水中呼吸。毕竟不是海洋生物嘛,跟人类比起来,恶魔和天使生理构造上其实没多大的差别,顶多就是天生身体属性比人类强上N倍,如此而已。

  因此萨塔妮亚和薇奈特那是帮不上什么忙的,所以说,就只能靠他自己了。

  可问题是他也没办法在水中呼吸,抽奖抽了这么多次,也没抽到传说当中的避水珠,这可如何是好呢?

  琢磨来琢磨去,貌似只有一个办法可行,那就是继续让金属二哈当苦力!

  “喂喂,主银不带你这样的啊!”金属二哈叫屈,“战狼也是有狼权的好吧,不能什么事都让我去做,太欺负狼了!”

  “这么说你是不打算去了?”周文斌面色不善地看着金属二哈。

  金属二哈急忙摇头:“主银,不是我不想去,而是……其实你和我一起去更好。”

  “你说啥?”周文斌忍不住冲这个二货瞪眼,“你是机械战宠不用呼吸,可你伟大的主人我,不呼吸那是会挂掉的!妈蛋,你这刁民……刁狗,是想害死朕吗?!”

  “主银,你忘了我的第三形态了吗?”金属二哈有些无语地看着周文斌。

  第三形态?钢铁侠战衣?!

  周文斌忍不住抬手拍了下额头,妈蛋,怎么就把战衣给忘了。

  是,他的确没办法在水下呼吸。可穿上战衣的话,那就完全没有问题了。金属二哈第三形态变成的战衣,是可以系统呼吸系统的。别说是在水下,就算是在外太空,那都完全没有问题。

  “好,赶紧变成战衣,咱们这就下海!”

  说实话,周文斌还真的挺想下海的。毕竟是男人嘛,对于车、枪,以及海洋,几乎就没有不向往的。

  神秘、壮阔的海底世界,究竟是什么样子呢?

  周文斌小的时候曾看过一部电影,名字是。虽然那是一部早起的科幻片,但看过电影后,对于海中世界真的是生出了无限向往。

  只是大海虽美,却伴随着极度的危险性。别说是两万里了,几十米的潜水那都很危险。再加上以前没钱,所以再怎么向往,那也只能是想想,因此目前为止,他还真没进入过海洋的世界。

  “好滴主银。”

  金属二哈再次分裂开来,紧接着一片片金属鳞片将周文斌覆盖,很快就形成了战衣。

  “哇,周哥哥这是什么?好帅啊!”萨塔妮亚双眼放光地看着身穿战衣的周文斌,显然是对战衣相当的感兴趣。

  周文斌对于战衣那也是相当喜欢,毕竟只要是看过钢铁侠的人,那就不可能不喜欢战衣:“帅就对了,像你周哥哥我这样的男人,怎么可能没件战衣?”

  “周哥哥我也想穿,你借我穿穿好不好?”萨塔妮亚一脸的期待之色。

  周文斌摇了摇头:“现在不行,等以后有机会的吧。”

  好吧这纯粹就是敷衍,讲真,这真不是他小气,如果是薇奈特的话,借也借了,萨塔妮亚可是个笨蛋,穿上金属战衣,天知道她会做出什么事来。

  “哦。”萨塔妮亚不由有些失望。

  周文斌轻咳了一声,岔开话题:“我现在去海里寻找神器,你们两个在游艇上等我。薇奈特,好好看着萨塔妮亚,千万不能让她胡来记住了吗?”

  “嗯,周哥你放心好了。”薇奈特微微点头。

  周文斌对于薇奈特那还是相当放心的,见她这么说,也就没再啰嗦,直接开启腾空而起,而后右下角上,宛如一枚从天而降的利箭一般,一头扎进了海里。

  不愧是高科技……不,应当是超科技战衣,尽管如水动作一点都不标准,但却丝毫没有不适之感。

  “二哈,开启那个什么扫描系统,对了,再把分身们都派出去,和我一起找。”

  “好滴主银。”

  所谓的扫描系统具体是怎么个情况,周文斌其实也不大清楚,毕竟他只是动漫伪宅,而不是科技宅。

  不过这个扫描系统还是挺牛比,开启后会根据战衣散发出的生物波啊还是什么玩意,探测到方圆五百米之内的一切,然后在辅助视觉系统上生成一副全系地图,一目了然相当好用。

  而分身们的视角也可以链接到辅助视觉系统上,总之就是超科技战衣科技含量绝对是杠杠的,到目前为止,周文斌都还没把战衣的所有功能都弄明白。

  金属战衣的速度很快,分分钟就已经下潜了数百米。

  刚刚下潜的时候因为光线的原因,海中世界的确很美,可渐渐地,下潜越来越深,光线也受到了影响,美景就变得不那么美了。

  略微有些暗,也不知道是不是运气的原因,也没遇到什么鱼群,深海世界展露出了它的狰狞、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