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906 结界?封印?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大海代表着冒险,中罗杰的一句话,彻底让热爱冒险或者是贪财的人热血沸腾了,进而开启了大航海时代。

  而深海则是代表着神秘、未知,人类作为生活在陆地的动物,虽说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进步,海洋已经不再是那么的神秘了。

  可那也不过是解开了海洋神秘面纱当中最薄的一层,人类的探索脚步从未停止过,可既便是如此,对于深海依旧是知之甚少,可以说是有着太多太多的未知。

  而未知,就代表着恐惧!

  越往下潜,光线就变得越暗,也不知道还有多少米才能够抵达海底,深海就像是一头绝世凶兽张大的嘴巴一样,令人感到脊背发寒冷汗直冒。

  又过了差不多有五分钟,周文斌忍不住皱起了眉头:“太奇怪了啊!”

  “哪里奇怪了主银?”金属二哈不解地问,并且还在视觉辅助系统的虚拟屏幕上跳了出来,摇着尾巴眼神茫然地看着周文斌。

  周文斌眉头此时已经皱成了“川”字:“拜托,这里不过是平吉市附近的海域,又不是深海,以战衣的速度,下潜了这么久,怎么可能还没达到海底?”

  “嗯,是有些奇怪。”金属二哈点了点头,“目前主银您已经下潜了一千七百六十五米,按说的确是应当已经达到海底了。”

  “说的就是啊,这特么是怎么回事?”周文斌有如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这实在是太诡异了啊有木有?

  等等。

  难道说自己进入到了什么奇怪的结界或者是封印当中?!

  这不是完全没有可能的,要知道这可是神魔世界,在神魔世界里出现封印或者是结界,可以说是相当正常。

  但是,封印也好结界也罢,他是七窍通了六窍——一窍不通!

  也就是说,他是没办法破除封印或者是结界的。

  妈蛋,这下有些麻烦了!

  周文斌直嘬牙花子,不过从另一个角度看,这也可以算是一个好消息了。毕竟要是这里没有藏着什么重要的东西的话,谁会闲的蛋疼布下结界或者是封印?

  神器,极有可能在这里!

  那么现在就只剩下一个问题了,深处结界或者是封印之中,他要怎么找到神器?

  “二哈,战衣的那个什么扫描系统,能不能对付结界或者是封印?”周文斌把希望寄托在了战衣上,毕竟是超科技产物嘛,当科技发展到一定程度之后,甚至比玄幻还要玄幻,“或者有没有别的什么办法?”

  “抱歉主银,战衣如今还不是完全体,没办法对付结界或者封印。”金属二哈回答道。

  周文斌闻言不由一愣:“战衣还不是完全体?什么意思?”

  “意思就是现在的战衣只能算是简陋版,距离完全版还差了好大一截。”金属二哈想了想,又说“说白了是我的进化度还不够,等我在完成两次进化,战衣就可以变成完全版了。”

  “原来如此。”周文斌点了点头,非但没有觉得失望,反而是感到有些窃喜。不完全版的战衣已经如此牛比了,那完全版的战衣得牛比到何等程度?

  只是战衣对于目前的状况并没有什么帮助,这多少有些可惜。

  “主银,咱们现在怎么办?是继续下潜呢,还是掉头回去?”

  “继续下潜!”

  妈了个蛋蛋,哥倒要看看是不是真的潜不到底!

  然而,又是半个小时过去了,依旧是没到海底。而且根据金属二哈提供的数据,此时已经足足下潜了将近七千米。

  “主银,不能再继续下潜了。”金属二哈忍不住提醒周文斌,“现在的水压已经极其恐怖了,继续下潜,战衣恐怕承受不住。”

  “不是吧?七八千米的水压而已,战衣那么牛比怎么可能连这点水压都承受不住?”周文斌觉得有些不可思议,要知道战衣的防御力可是相当逆天的,他火力全开连续对着战衣施放超电磁炮,战衣都屁事没有。

  金属二哈解释道:“主银,这里的水压很古怪,完全不同于正常的水压。估计下潜到一万米时所产生的水压,差不多就临近战衣所能承受的极限了。”

  “这……”周文斌下意识地皱起了眉,都已经潜到将近七千米了,现在就放弃,那无异于是半途而废。可不放弃的话战衣又承受不住水压,这尼玛简直是太蛋疼了!

  难道说,只有破除结界或者是封印这一条路好走吗?

  “主银?”

  “好吧,我们回去。”

  尽管十分不情愿,可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结界或者是封印他破除不了,硬着头皮继续下潜,到头来只不过是自己跟自己过不去罢了,弄不好受伤甚至是直接挂掉,那都不是完全没有可能的。

  而神器他虽然很想要,但说实话对于他来说并非是非得到不可,完全没有必要去冒险。

  可说是这样说,这心里面还是很不甘的。

  妈蛋那可是神器,不行,回去之后得再想想办法,说什么都得把神器弄到手!

  六千米……五千米……四千米。

  上浮的过程中,依旧是近乎漆黑一片,正常的深海显然不会是这个样子,不用说,这肯定也是结界,或者是封印搞的鬼。

  周文斌现在忍不住怀疑,究竟是什么人那么牛比弄出了这样的封印或者是结界?丫这么做的目的又是什么?

  不知不觉间,已经上浮到了两千米左右。

  而这时,光线已经不再是那么暗了。

  嗯?

  周文斌不经意间扫了一眼视觉辅助系统,发现距离他不远处竟然有人!

  不,准确的说那不是人,而是一名……天使。

  遇到的那名天使是背对着周文斌,因此看不到正脸。不过背后那对硕大的洁白天使之翼,证明其是真正的天使,而非拥有天使血脉的人类混血。

  是天界特别行动队的天使?我擦,那些家伙动作还真快,竟然已经找到了这里了!

  周文斌生出了一股不好的预感,这里要是只有他一个人留意到的话那还好,可以慢慢想办法,可被特别行动队发现了,那可就完全不同了。

  要知道特别行动队里,可是有圣天使级别的超强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