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907 二话不说就开射?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圣天使那绝对是相当牛比的存在,这里的结界或者是封印,目前为止他是没什么办法破掉的。但对于圣天使来说,破掉绝对是小菜一碟。即便不是小菜一碟,那估计也不会太困难。

  也就是说,神器极有可能和他无缘了!

  不行,神器必须是我的,谁也不能从我手中抢走!!!

  眼看着就要找到神器了,这个时候要是被虎口夺食,那就特么的太蛋疼了。

  深吸了口气,强迫自己冷静了下来。毕竟生气也好发火也罢,除了坏事之外,并没有任何用处。

  看着不远处的那名天使,大脑飞快地运转开来。

  不知道这个天使是自己突发奇想来到了这里的,还是特别行动队已经察觉到了这里的奇异之处?

  如果是前者,那么将其干掉的话,岂不是……

  想到这儿,眼中不由自主地闪过一丝杀机!

  不过下一秒,杀机顿时消失的无影无踪。只因为,那名天使转了个身,由背对着周文斌变成了正对着周文斌。

  我擦,竟然是姐姐大人?!

  周文斌发现自己的担心真特么是多余的,没想到啊没想到,这名天使不是别人正是珈艾露。而珈艾露和他可是一条战线上的,自然不用担心这里被珈艾露发现。

  只不过……姐姐大人够敏锐的啊,她是怎么发现这里的异常的?

  周文斌这时看到了珈艾露,珈艾露自然也看到了他。只不过不同之处在于,周文斌能够一眼就把珈艾露给认出来,可珈艾露却不知道穿着战衣的周文斌就是周文斌。

  “什么怪物?!”姐姐大人不由一惊,机器人吗?看上去很想,可没听说人间界的机器人已经做的这么好了啊。

  好吧,这位姐姐大人根本就不知道钢铁侠是什么东东。要是换了惰天使珈百璃,铁定会一眼就认出那是钢铁战衣!

  实际上姐姐大人还是相当暴力的,不知道那究竟是什么东东,并且还恰好出现在这里,那么没什么好犹豫的,直接攻击。

  嗖~!

  光之箭瞬间化作一道流光,撕裂开海水,飞速向着周文斌****而来。

  实际上珈艾露的想法很简单,就跟周文斌之前想的差不多。唯一的不同之处在于,珈艾露认为这个看上去像是奇怪机器人的东西,应当是属于混血一方,毕竟天魔两界可没出现过这么奇怪的东东。

  而混血一方自然是敌人,对待敌人,那还有什么好客气的?

  同样是一个爹妈生出来的亲姐妹,珈艾露和珈百璃可完全不同。姐姐大人的实力可是一只脚踏入了圣天使级别的恐怖存在,光之箭这种极为普通的攻击,在其手中也能够达到大招一般的恐怖威力。

  别的不说,光是速度,珈艾露释放出的光之箭,就不知道比“鲁路修”强出多少倍!

  雾草!

  周文斌见姐姐大人二话不说抬手就射自己,不由有些懵逼。

  大家不是站在同一条战线上吗?咱们可是盟友,是合作伙伴,你这二话不说就攻击合作伙伴的做法是什么情况?专业坑队友……不对,这已经不是坑队友了,这特么完全是卧底啊!

  “珈艾露你搞什么!”

  正常情况下,在海里那是没办法开口说话的。

  但周文斌穿着战衣,在海里也同样可以开口说话。因此便下意识地说了这么一句,而开口的同时,右手也抬了起来,手掌之中光芒亮起,紧接着一面二十乘二十厘米的正方形光盾随之出现——能量护盾!

  战衣自身防御力超强,但防御手段,却并非只有依靠战衣的超强防御力硬抗这一种。

  能量护盾,就是另一种防御手段。

  尽管和钢铁侠战衣一样都是战衣,但毫无疑问,金属二哈幻化出来的战衣,要比钢铁侠战衣科技含量更高。

  能量护盾就是最好的证明,要知道钢铁侠战衣虽然也很牛比,但却无法运用能量凝结成实体的护盾。

  能量护盾的防御力也是相当给力的,最起码超电磁炮没办法将能量护盾轰碎。

  但是,姐姐大人的光之箭,其威力也不是超电磁炮可以与之相比的。最起码中级的超电磁炮,威力上不如珈艾露的光之箭。

  轰~!

  正方形的淡黄色能量护盾,顶多也就坚持了两秒钟不到,就直接被轰碎了。

  好在能量护盾虽然碎了,但光之箭也同样碎了。只是爆炸之后所产生的冲击,还是把周文斌给掀飞了出去,连着翻了好几个跟头才稳住身形。

  珈艾露并没有继续施放攻击,倒不是她突然大发善心打算放过“混血”,之所以停手,是而是周文斌之前开口说的话。

  对方能够教出她的名字,显然是认识她。而且听那语气,似乎对于自己发出攻击感到相当的不满。不仅如此,那声音……听起来似乎有些耳熟?

  “是谁?!”姐姐大人右手随意一抓,只见其手中出现了一柄光之枪。和光之箭相比,光之枪的威力无疑要强上很多。

  而问话之时手中还拿着光之枪,是什么意思已经很明显了——如果回答的不满意,就接老娘一枪吧!

  “珈艾露你有病是吧?”周文斌这个气啊,“不就是开个玩笑放你付了两杯咖啡钱吗?有什么大不了的,至于一见面就直接动手吗?!”

  都说女人记仇,可就算再记仇那也不能一见面就直接开怼吧?这是闹哪样啊!

  两杯咖啡钱?

  珈艾露愣了愣:“是……是你?!”

  让她付了两杯咖啡的钱,除了周文斌之外还能有谁?

  姐姐大人这会儿也总算明白了,之前周文斌说话时,语气当中为什么会夹杂着怒意与不满了。

  呃,这的确是她做得不对。既是熟人又是合作伙伴,一见面二话不说就射了一箭,换做是她的话那肯定也会被气的够呛。

  “不是我还是谁?”周文斌重重地哼了一声,“还不把你的光之枪散掉?咋?射一箭还不够,还想给我再来一枪?”

  “喂喂,这也不能怪我好吧,穿着一件奇怪的钢铁衣服,我哪能认出来是你啊!”珈艾露散掉了光之枪,翻着白眼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