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911 恶意满满!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神劫纹路?那是什么东东?”

  对于姐姐大人口中说出的新词汇,周文斌感到十分好奇。

  神劫是什么他大致能够猜测得出,毕竟身为一个玄幻小说爱好者,天劫什么的那是绝对不会陌生的。

  嗯,神劫应当就是比天劫更为牛比的存在,总之就是遭雷劈呗。

  可神劫和纹路组合在一起,他就有些懵逼了。玄幻小说的的确确是没少看,可小说里并没有提到神劫纹路,抗过天劫貌似也不会有什么纹路。而且小说毕竟是小说,那都是凭空想象瞎编出来的。就算再怎么合理再怎么符合逻辑,那也不是真的。

  “不会吧,身为大恶魔,你怎么会连神劫纹路都不知道?”珈艾露一脸不解地看着周文斌,那眼神仿佛是在说“你特么是在逗我吗?!”。

  周文斌耸了耸肩:“没办法,我走的是纯战斗路线,除了战斗之外,其他方面几乎不怎么关心,不知道神劫纹路这难道很奇怪吗?”

  妈蛋哥们儿实在是太机智太聪明了,走纯战斗路线,之前的这个铺垫简直是一点毛病都没有啊!

  “哦,也对。”果然,珈艾露听了这话便没有再去怀疑,“神劫纹路指的是抗过神劫之后,由神劫能量自动刻画出的特殊纹路,这个纹路玄妙异常,并且有着诸多妙用。其中之一就是可以自动吸收能量,这也是为什么这件神器威力能够如此恐怖的原因。没有神劫纹路补充能量,光靠使用者为其充能,哪怕是圣天使,那也补充不了几次体内的能量就会消耗一空。”

  原来着神劫纹路如此牛比,嗯,不过听起来怎么像是蓝Buff?

  “所以说神劫纹路是造不了假的是吧?那这个被我一拳砸烂炮管的破烂玩儿意,竟然真的是神器?!”

  周文斌只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怀着对神器的无限憧憬,费劲巴力地终于找到了,可结果呢?愿望很丰满,现实巨坑爹。

  尼玛竟然是被破坏了的神器,根本就是蛋用没有好吧!

  本来他还打算拿到神器之后,谁敢跑出来和他瞎得瑟他就立马轰丫的一炮,让丫知道“炮哥”的厉害。

  可现在神器都废了,“炮哥”什么的还是别想了,毕竟修复神器这种事他是完全做不来……等等,他可是有系统的男人!怎么把系统给忘了?!

  系统虽然不是真正的无所不能,但实际上还真的很少有什么是系统做不到的。

  嗯,前提是得有足够的积分。

  不过修复一门神器,应当要不了太多的积分吧?

  “没错,这就是神器,肯定假不了。只是神器究竟是怎么被破坏的,被谁破坏的,那就不得而知了。”珈艾露点了点头,说完这话,不由露出一副很困惑的样子。

  困惑倒也正常,这可是神器,不是想破坏就能够破坏的。

  难道说是魔王出手了?

  脑中刚刚冒出这个想法,就被她给否定了。

  魔王已经数百年没有现身了,不过没有现身的原因却是众说纷纭,有的说魔王是在闭关,有的说魔王是在疗伤,更有甚者说魔王其实是在睡觉。

  谁睡觉一睡就是好几百年?即便是魔王那也不大可能吧!

  总之就是魔王破坏神器的可能几乎为零,可魔界除了魔王之外,还有谁能够将神器破坏掉呢?

  哪怕是珈艾露见多识广,此时也是全无头绪。

  周文斌此时却是已经不在去想神器为什么会被破坏这种事了,而是大手一挥,将神器受到了系统包裹之中:“走吧,既然神器已经找到了,那继续留在这里也没什么意义。”

  自由时间可是有限的,不能够浪费。

  珈艾露想想觉得也对,便跟着周文斌上浮,离开了海底。

  “周哥,怎么样了?”回到游艇上,薇奈特立刻迫不及待地问周文斌。

  至于珈艾露,她已经走了。姐姐大人这次来人间界,除了把神器的消息告诉周文斌外,还有别的事要做。不过具体是什么事,她却没有跟周文斌讲。

  周文斌闻言直嘬牙花子:“找是找到了,只不过……唉,总之就是情况有些复杂。”

  “哦。”薇奈特并没有追问,因为她看出了周文斌似乎不大想聊这个话题。

  至于萨塔妮亚,这个笨蛋正在捧着菠萝包吃呢,此时在她的眼里就只有菠萝包,神器?那哪有菠萝包重要!

  周文斌之所以不想聊这个话题,是因为上浮的过程中看了下系统商店,结果不看还好,看过之后,整个人都不好了。

  果然如他想的那般,系统真的能够修复破损的神器!

  但是,太特么贵了!

  中级修复符,售价一万点积分。

  足足一万点积分,一万点啊,别说是现在了,就算是抽奖之前,他的积分都买不起一张修复符。

  马拉个蛋蛋,系统果然不是一般的黑!

  神器修复不了了,最起码短时间内是如此。

  这也就相当于躺在系统包裹里的神器完全就是一件废品,不对,或许连废品都不如,毕竟废品还能卖钱呢,破损的神器怎么卖钱?哪个收废品的会收?简直是开玩笑一样!

  不过出于好奇,回到酒店后,周文斌还是用他所剩无几的积分购买了一张鉴定符,他想要看看这破损的神器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双击鉴定符,只见鉴定符瞬间化作一道白光。

  紧接着,系统的虚拟屏幕上出现了坚定结果。

  阿姆斯特朗回旋加速喷气式阿姆斯特朗炮:神器,因晋级超神器失败,导致出现不可恢复的损伤,目前为不可使用状态,想要修复神器,请购买系统商店诶的中级修复符,中级修复符,是您修复神器之不二选择,如今此修复符还在促销中,活动价只要9999,是的,你没看错,不要10000积分,只要9999,真的只要9999,还犹豫什么?赶快用积分购买吧!

  周文斌:“……”

  有一句妈卖批很想对系统讲!

  马拉个蛋蛋,我特么就是只用一张鉴定符而已,怎么鉴定结果还出现广告了?而且那广告……简直是就是恶意满满好不?

  还什么促销活动价和10000有鸡毛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