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910 神器?你在逗我吗?!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正版的能量感知的确要比周文斌的“超强第六感”牛比得多,他还什么都没感觉到呢,珈艾露便已经感觉到了神器所在。

  二人一个服用了水下药剂,一个身穿钢铁战衣,即便是在深海之中那也不会造成什么影响,下潜的速度相当快。

  不到五分钟,二人已经来到了海底。

  可问题是……神器呢?

  周文斌忍不住皱起了眉头,战衣的视觉辅助系统那还是相当给力的,可他并没有看到那件传说中的神器——阿姆斯特朗回旋加速喷气式阿姆斯特朗炮!

  难道说,神器还埋在海底不成?

  嗯,别说,还真有这个可能。只是都已经布置下了封印结界,还要把神器埋于海底,这也太小心了吧。

  果然,珈艾露这时开口了:“应当是被埋在了海底,如果我没有感应错的话,就是咱们脚下!”

  “那还有啥说的?挖吧。”周文斌耸了耸肩,弯下腰直接用手开挖。虽然是用手,但因为此时穿着战衣,那速度丝毫不比挖掘机慢。

  只不过……

  “我说你就在一边看着不帮忙?”珈艾露双手环抱在胸前,在一旁看热闹一般看着周文斌在忙活,这让他感到十分不满。

  珈艾露耸了耸肩:“这种体力活你也好意思让一个女孩子动手吗?”

  周文斌:“……”

  好吧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挖了差不多有十分钟,当,右手像是碰到了什么坚硬的物体。

  周文斌眼睛不由一亮,加快速度,很快那坚硬物体就被他给挖了出来。

  然而……

  雾草!

  这特么什么玩儿意?说的神器呢?这是神器?你特么是在逗我吗?!

  被他挖出来的是一辆轿车,那种只有两个座位的小型轿车。

  妈蛋深海海底怎么会埋着一辆轿车?坑爹呢这是!

  愤愤地一脚将小轿车踹飞,埋头继续挖。又挖了差不多有十分钟,当,貌似又挖到了什么东西。

  这次该不会是挖到飞机或者是船吧?

  还好,坏的不灵好的灵,并不是飞机或者是船,而是一门大炮,造型看上去十分猥琐的大炮,正是神器阿姆斯特朗回旋加速喷气式阿姆斯特朗炮!

  可是,这真的神器?

  周文斌忍不住转头看向珈艾露:“是不是哪里搞错了?”

  如此别特的造型,按说是错不了的。但神器不说自带特效,可最起码卖相也不能太Low吧?

  可眼前的这玩儿意倒好,破破烂烂锈迹斑斑,除了那特别到了极点的猥琐造型,除此之外哪里都看不出来像是传说当中的神器!

  “你确定这是神器?”周文斌此时有一种跑到深海当中捡垃圾的赶脚,这玩儿意怎么可能是神器?快别闹了!

  珈艾露看到周文斌挖出的阿姆斯特朗回旋加速喷气式阿姆斯特朗炮,也是忍不住一愣。脚下移动,围着神器转了两圈,用不确定地语气说:“是的,大概。”

  大概是什么鬼啊!

  周文斌嘴角直抽抽,忙活了大半天就挖到这么一个玩儿意,简直是觉得哔了个狗啊有木有?

  对了!

  猛地想到了什么,眼睛不由一亮。

  只不过,心里面多少有些犹豫。

  究竟要不要这么干呢?

  珈艾露不解地看着周文斌:“怎么了你?”

  “没事。”周文斌冲着她摇了摇头,深吸了一口气,心中有了决定。

  试试看,反正也没别的什么玩法了不是吗?

  右手抬起,握拳,随即猛然落下。

  当~!

  狠狠地砸在了神器的炮管之上。

  是的,他想到的就是暴力测试!

  战衣原本就坚硬无比,再加上他自身的力量属性点,这一拳砸下去,如果不是神器,那铁定会被砸坏。反之,要是屁事没有的话,就能够证明这看似Low到不行的玩儿意,还真他喵的是神器。

  然而事实证明,某人似乎真的是有非洲血统,而绝非欧洲血统。

  只见一拳砸下去,稀里哗啦,炮管顿时被砸的碎到不能再碎,那坚硬度让周文斌觉得甚至都比不上之前被他挖出来的那辆小型轿车。

  “如果这要是神器的话,我把脑袋扭下来给你当球踢!”呼气,吸气,呼气,再吸气,强压住怒火让自己冷静下来,周文斌转过头对珈艾露说道。

  妈蛋神器有这么不经砸的吗?简直是开玩笑一样!

  珈艾露紧皱着眉头,一副“姐无比困惑”的表情:“不应该啊,我的感知并没有出错,这的的确确是神器。”

  “那你给我解释下这是什么情况?”周文斌抬手指着被他砸碎的炮管。

  珈艾露:“……”

  解释?这让她怎么解释?完全解释不了嘛!

  等等。

  脑中灵光一闪,她想到了一种可能。

  “破损,神器受到了不可修复的破损!”

  “你是说这件神器……坏掉了?”

  周文斌有点小懵逼,拜托,这可是神器好不,神器怎么会坏掉呢?又特么不是家用电器!

  珈艾露微微点了点头:“嗯,说坏掉了也没错,总之除了这个解释之外,我实在是想不到别的解释了。”

  尽管她也觉得神器破损这相当的扯淡,可事实就是事实,不相信那也没有办法改变。如果神器不是破损的话,怎么会被周文斌一拳砸碎了炮管?要知道第一次神魔大战之时,不知道多少魔将想要将这件神器破坏掉,可最后都没成功。

  咦?不对啊!

  魔将都无法将神器破坏掉,那么神器究竟是怎么破损的呢?

  珈艾露觉得绕了一大圈,似乎又绕回来了。

  周文斌下意识地抬手摸下巴,只不过此时是穿着战衣,摸是摸到了,但完全没有触感,感觉相当别扭,只能又把手放了下来:“我觉得破损的可能性不大,相比破损,我更愿意相信这其实并不是神器,而是一件仿造神器制造出来的山寨货。没错,就是这样!”

  “不,这的的确确是神器。”珈艾露却是摇了摇头,不同意周文斌的说法。她抬手指了下神器的一处,“你看这里,这是神器特有的神劫纹路,如果真是仿制品的话,那是无论如何也不可能仿制出神界纹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