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914 收获丰厚!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有句话叫做好心办坏事,系统之所以判定周文斌完成了任务,就是因为薇奈特明明是好心,却办了一件坏事,而且还是相当坏的事!

  拯救无辜的混血,没错,根源就在这儿。

  因为薇奈特想要拯救那些无辜的混血,周文斌才会去魔界和德拉库索见面,才会给薇奈特打电话,最终才会有六七千名混血活下来,而不是像之前天魔两界高层们决定的那般,斩草除根一个不留。

  可问题是这六七千名混血,就真的都是无辜的吗?哪个是无辜哪个是罪有应得,这其实真的很难去判定,毕竟没有谁的脑门刻着无辜二字。

  天魔两界已经够小心的了,可最终还是让大恶混血混在无辜混血当中,存活了下来。

  这就相当于是埋下了祸根啊,并且根据系统的判定,此混血将在未来掀起一场血雨腥风,天界、魔界,以及人间界,三界都会因为她遭受到了巨大的损失,而这名混血的名字叫做——我妻由乃!

  周文斌:“……”

  系统我特么有一句妈卖批不知道当讲不当讲!

  不过除了混血妹纸的名字值得吐槽之外,这样的解释倒还真就是没毛病。

  薇奈特并没有做错什么,毕竟她是好心,哪怕是好心办了坏事,那也不能怪他,毕竟让我妻由乃混进好人堆里,那是天魔两界特别行动队工作没有做到位。

  可要从因果论上来说,薇奈特就相当于是做了一件天大的坏事。也正是因为如此,系统才会判定周文斌完成了任务。

  做了这么大一件坏事,怎么可能还不算一名合格的恶魔?

  周文斌此时真的是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唯有放声大笑,笑得跟个精神似的,方能表达出他此时的心情。

  太特么意外,太特么惊喜了!

  叮~!

  “任务奖励方法,奖励瞪谁谁呕吐、瞪谁谁大哭异能,奖励中级抽奖券三张,奖励积分三千点,奖励大礼包一个。奖励以发放至系统包裹中,请周哥自行查看。注:因初次完成高级任务,特奖励两千点积分。”

  系统提示这时又在耳边响起。

  周文斌就跟被踩住了脖子似的,笑声赫然而止。

  艾玛我去,惊喜不断啊这是,人生的大起大落果然是太激动,太特么刺激了!!!

  不愧是高级任务,奖励实在是太丰厚了。

  瞪谁谁呕吐、瞪谁谁大哭……好吧这两个异能多少有些坑爹,本以为这俩异能虽然恶搞了一些,但应当还是挺有用,可实际上完全不是那样,只能说愿望很丰满,现实贼骨感!

  这次任务期间,他不是没使用过这两种异能,可结果……对战“鲁路修”的时候,这两个异能用处后,“鲁路修”一点事都没有。甚至不要说“鲁路修”了,他拿惰天使和某笨蛋做实验,结果瞪谁谁呕吐和瞪谁谁大哭那都蛋用没有,那就更不说圣天使、魔将级别的超强存在了。

  不过之所以没用,可能是使用对象属于是非人的存在的缘故,在蓝星的话,两个异能应当是有用的。

  不过任务奖励那两个恶搞般的异能本来就不是大头,三张中级抽奖券以及三千点积分,那才是大头!

  经历了这次任务之后,他已经是积分告急。三千点积分,恰好解了他的燃眉之急。虽说在蓝星不会遇到什么危险,可手里头没积分,总是觉得不那么托底。现在好了,有了这三千点积分,只要省着点用,那应当就没有问题了。

  嗯,三张中级抽奖券那也是很给力,毕竟一张中级抽奖券就相当于一千点积分。只不过短时间内他是不打算抽奖了,先存着吧,等需要的时候再用。

  至于说最后的大礼包,他就只能是呵呵了。

  大礼包听上去是很带感,可以他对系统的了解,就系统那操蛋的尿性,大礼包要是能开出好东西,他周字倒过来写!

  但不管怎么说,这次任务收获那还是相当不错的。不仅任务完成得到了丰厚的奖励,任务期间,抽奖也是抽到了好东西。

  和直死魔眼,可以说是让他的实力提升了整整一大截。哪怕下次任务去的依旧是类似于神魔世界的世界,那也有了自保的能力。只要不是和超级牛比的存在互怼,应当就不会有什么问题。

  这次任务没能提前完成任务,用掉了整整三百六十五天,一比一百的时间比例,蓝星这边过去了3.65天,也就是差不多三天半多一点。

  此时天已经黑了下来,周文斌将手机拿了出来开机,一边查看几天的未接电话、短信,以及薇信消息,一边与开启了金属二哈分身传送过来的视频。

  因为任务开始之前已经和楚警花、沈姐、孙小萍等人打过了招呼,未接电话基本上都是骚扰电话,短信基本上也是如此。薇信倒是受到了陆曼玲发来的一条消息,是问他在干嘛?没收到回复就没有再发消息。

  除了陆曼玲之外,贝月莹也发来了一条薇信消息,内容是她已经找到了另一名拥有隐身异能的异能者,并且将那名异能者打晕之后关了起来,问他要不要过来看看。

  嗯,这条危险是昨天晚上将近十点发的。

  对于另一名隐身异能的拥有着,周文斌可以说是相当好奇的。

  于是毫不犹豫地拨通了贝月莹的手机号,问了她详细地址,表示立马过去。

  驱车赶往贝月莹发过来的地址,那里是老城区的一处废弃粮食仓库,周文斌对那里还有印象,小的时候他和神兽去过那里。

  粮食仓库后面是一座小山,当时小山上有不少野果。不过现在估计别说野果了,野草恐怕都没。

  天南的路况是相当坑爹的,好在去往老城区的路段还算通常,周文斌用了差不多一个小时抵达了目的地。

  大晚上的粮食仓库附近根本一个人都没有,周文斌下车之后来到仓库门前,三长两短敲门,片刻后,门开了,六花酱……不对,是贝月莹站在门口,一脸不满地看着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