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935 来了!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太子实际上年纪并不大,今年也才刚刚是达到而立之年,在S级异能者当中,绝对可以算是年轻人。

  和大多数年轻人不同,太子并不喜欢或者说是向往繁华的都市,他更喜欢洋溪市这样的环境优美的小城市。

  明明年纪不大,心境却有些像是老人。

  这和他的作死、浪,形成了强烈的反差。可每个人都有两面性,不然也就不会有铁汉柔情的故事流传开来。

  太子实际上就是这么一个矛盾的人,大多数时候他很平和,喜欢在院子里的藤椅上一趟就是小半天,一手拿着紫砂茶壶,一手拿着蒲扇,优哉游哉地仰头望天,坐看云卷云舒。

  可少数时候,他却像是一个无比疯狂的疯子,去作死,去浪!

  而此时此刻,太子的又想要去作死,去浪了。

  “周文斌,最年轻的S级异能者?”坐在藤椅之上的太子嘴角浮现出一抹不屑的冷笑,年轻,自然也就可以和菜鸟画上等号。

  年纪小,又是刚刚成为S级异能者不就,不是菜鸟是什么?

  尽管太子自身的实力在S级异能者当中也不算是顶尖的存在,可对于一个菜鸟,那也是完全没有放在心上。

  至于说周文斌曾经杀死过准S级异能者岩石巨人鲍勃莱斯特……哼,S级异能者干掉准S级异能者,这不是很正常吗?哪怕鲍勃莱斯特这个准S级异能者实力异常强悍,可准S级就是准S级,比之S级差远了!

  “不过……”太子将紫砂壶放到了一旁的茶几上,自言自语道,“即便是菜鸟,那也是S级异能者。嗯,刚好许久没有杀过S级异能者了,这个周文斌,勉强可以让我过过杀S级异能者瘾。”

  死在太子手上的S级异能者,至少有六七位,只不过最近两年,他却没能杀死S级异能者,只因为最近两年接的单子,一个是科尔巴斯基,另一个则是吉特雷诺。

  毕竟S级异能者的单子不好接,即便是他敢接单,可敢下单的人,那真的是少之又少。要知道除非是大胆包天之辈,否则还真不敢下单。正所谓纸包不住火,S级异能者没死,早晚能查到究竟是什么人下的单。到那时,S级异能者的怒火可不是那么好承受的!

  “天南市吗?”掏出手机打开邮箱,将一封邮件点开,邮件里,是周文斌的大体资料,以及数张周文斌的照片。

  花了差不多十分钟,又将邮件仔细地看了一遍,太子收起了手机,从藤椅上站了起来,回到屋内换好衣服,再次走出来时,整个人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因为他直接变成了……另一个人!

  毫无疑问,太子用了变身术。

  没使用变身术之前的太子,一米七五左右的身高,不胖不瘦,一张算不上帅气的脸,但也绝对和丑沾不上边而,不过在其身上却有着一股儒雅之气,像是一名国学学者。

  可施展变身术后,太子的身高变得有一米八五左右,一张脸也是帅气无比,足以秒杀众多颜值极高的男明星。一套暗灰色的手工西装,西装无论是版型、裁剪、做工,都是极其到位。西装里面,则是同色马甲,然后是如雪般的白色衬衫。

  并没有系领带或者是领结,衬衫第一个、第二个扣子并没有系上,领口敞开,多了一种随意的赶脚。

  整个人给人的感觉,就一个字——帅!

  难怪这货能够勾搭上德罗亚特的老婆,给德罗亚特带了一顶翠绿翠绿的帽子。

  变身术这个异能不仅可以很好地帮助他隐藏身份,用来搞定妹纸,那也绝对是大杀器级别的利器!

  迈步来到车库,上着那辆经过改装的牧马人,太子直奔天南而去!

  而洋溪市距离天南不算远也不算近,开车的话,如果一路顺利,顶多三天左右的时间就能到。

  …………

  而太子动身的同时,周文斌正坐在别墅阳台的秋千椅上……发呆。

  尽管他已经决定了要对东武华家出手,可是究竟怎么对华家出手,说实话他还没有想好。或者说,真的要收拾整个华家吗?

  说实话他现在也吃不准究竟是华家的某人个想要对付他,还是整个华家都想要跟他搞事。

  伤及无辜这种事他是不想做的,至于什么株连九族,那就更加不用说了。

  不过仔细想想的话,跟修罗合作对付他,这么大的事,如果单纯只是一两个人,那是绝对做不成的。华家的主要成员乃至家主,要是没点头,谁有那么大的胆子敢瞎搞?

  “也就是说,对付整个华家,应当是不会出现无辜者的。嗯,就算真有人不知情,那也绝对算不上是无辜者。一家人嘛,家人做错了事,受到了牵连,那能算无辜?”

  周文斌很快就想通了,只是到底要怎么收拾华家,却是还没有决定好。

  直接杀上门去,男的宰了女的……呃,也宰了,这似乎有些不妥。不怕杀人,但并不意味着他喜欢杀人,毕竟他不是杀人狂魔。

  可这一次华家做的的确是有点太过分了,已经是触及到了他的底线。要是不见血不杀人,以后别的家族也效仿华家,那他的麻烦岂不是没完没了了?

  杀一次的杀鸡儆猴,只是宰了一个人,显然是没有让华家往心里去。这一次要是他真的放过了华家,绝对会后患无穷,这真的一点都不夸张!

  但真的化身侉子手,这种事他也做不出来。像萨塔妮亚那样完全毫无心理压力的杀人,可不是随便什么人都可以做到的。

  “头疼啊!”周文斌眉头下意识地皱成了“川”字,以前看小说,主角一怒之下动不动就杀人全家,当时觉得挺爽。可真到了自己身上,爽?爽个屁!

  深吸了一口气,他想明白了问题所在。

  归根结底,他并非枭雄,心不够狠,行事也不够狠辣。

  “马拉个蛋蛋,不愿意做那也得做!”周文斌咬了咬牙,心中终于是有了决定。不为别的,就为了自己未来的孩子,那也必须得把麻烦解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