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937 又到该装比的时候了!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动漫?

  周文斌微微点了点头,觉得这是个办法。

  听歌越听这心里面越是烦躁,看动漫说不定能让自己放松心情。

  可是看什么呢?

  思忖了半晌,眼睛瞬间一亮。

  看柯南啊!

  死神小学生,到哪儿哪儿死人,最重要的是,死的还特么是小本本国人,简直不要太愉悦有木有?

  打开手机,直接所搜柯南,随便找了一集点击播放。

  没WIFI?无所谓,有钱任性,花点流量算什么?

  随便点的一集,竟然是怪盗基德出场的一集。柯南这部作品中,怪盗基德是他十分喜欢的一个动漫人物。

  喜欢装比、偶尔逗比,没溜儿,有钱,帅气,有才华,还特么有个青梅竹马的妹纸,这货简直就是人生赢家有木有?

  看了差不多有半集,周文斌猛地想到了什么,顿时兴奋不已。

  话说柯南这不作品中谁最会装比?柯南?不不不,柯南虽然也听会装比,但绝对算不上是装的一手好比,论装比,他甚至都比不上毛利小五郎,毕竟人家毛利小五郎不知会装逼,还极度不要脸。

  论装比,柯南这不作品中,怪盗基德那绝对是无人可以出其右!

  每次偷东西都那么的搞定,弄出那么大的场面,并且偷东西之前还先给人家留张字条,这难道还不够装比?

  周文斌之所以兴奋,就是从怪盗基德的装比方式中得到了启发。

  留个字条然后在搞事情,这简直是很好很装比!

  于是,他也决定这么做。先给华家留一张字条,字条上写明了具体时间,然后他在那个时间里,去搞事情。

  装的一手好比,威慑力自然也就强,所以说装比那绝对是很重要的。正所谓人不装比,那和咸鱼有什么区别?!

  不过想要装好这一次的比,还得解决一个问题才行,那就是如何神不知鬼不觉地留下字条。

  金属二哈幻化出来的战衣虽然有隐身功能,但战衣主要作用是作战,隐身功能并没有强到逆天的程度。

  因为战衣是金属,因此如果高科技的金属探测器,那还是可以发现隐身后的战衣的。

  这次装比必须要做到万无一失,他不可想出现哪怕是一丝的纰漏。因此不打算穿上战衣隐形后去留字条,正所谓不怕一万就怕万一,真要被发现了,可就没法好好的装比了。

  “不过……这个问题还真难不住我!”周文斌叼着香烟思索了片刻,想到了解决办法。于是驱车离开了服务区,在高速公路上形势了差不多有十分钟,见到了出口,便直接下了高速。

  找了个无人路段,停车,下车,将车收了起来,随即拿出金属二哈,启动战衣模式!

  穿上战衣后,周文斌便掉头向着天南飞去。

  没错,就是回天南,他要回去接贝月莹。

  身为影神异能的拥有着,在不被发现的前提下留下张字条,这对贝月莹来说简直是不要太简单。

  战衣的速度相当快,将速度发挥到极致的话,甚至比金属二哈的B’Tx形态飞行速度还要快。

  周文斌只用了不到十分钟,就回到了天南。

  在贝月莹家小区前的街边公园中,周文斌见到了贝月莹。

  回来的路上他就已经给贝月莹打了电话,贝月莹一听是有事要她做,没有任何犹豫地直接答应了。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更何况周文斌对于她可绝对不是滴水之恩那么简单。作为一个有节操,有思想,有原则的妹纸,自然不会像某人那样无耻臭不要脸。不认账这种事,她是断然做不出来的。

  再次见到贝月莹,只见这妹纸穿了一条浅灰色的铅笔牛仔裤,上身是拼接线衫,外面套着一件驼色的羊绒风衣,看起来相当有范儿。

  “走吧,咱们现在就出发。短则两三天,长则四五天,放心吧,耽误不了你多少时间。”周文斌知道贝月莹虽然平时没什么事做,但却需要陪外婆,对于她来说,这世上已经没有什么是比外婆更重要的了。

  贝月莹点了点头:“可以,那咱们出发吧。”

  带着贝月莹,周文斌就没有直接飞去东武市,而是选择了坐飞机。

  正所谓知人知面不知心,与贝月莹接触的时间不长,他还没有百分百信任这个妹纸,因此有些事自然是不会让贝月莹知道。

  也不知道是运气好还是怎么着,到了机场,恰好一小时后就有飞往东武市的飞机,而且……飞机竟然还奇迹般的没有晚点!

  顺利抵达东武市,从机场出来,坐上出租车,直奔希尔顿酒店。

  东武市算是准一线城市,这点和天南差不多。不过论经济发展,东武其实是比不上天南的。只不过东武也有天南比不上的地方,那就是面积。东武市的面子,足足有三四个天南市那么大。而一座城市面积大,自然也就更好去搞规划。城市规划上,天南的确比不上东武。

  这是一座很适合居住的城市!

  东武市给周文斌的第一印象,就是这个。

  不过就算在适合居住,他也不会选择在东武市俺家。他可是生在天南长在天南,对于他来说,没有哪里会比天南更好。

  到了酒店,开了一间总统套房。

  对于周文斌只开了一间房间,贝月莹也没在意,毕竟总统套房内又不是只有一个房间。

  “说说吧,具体要我做什么?”总统套房内,贝月莹打开饮料柜,从里面拿了一瓶苹果汁,打开后喝了一口,问周文斌。

  周文斌走到落地窗前,透过玻璃看着外面,西南方向,远处的那座山的山脚下,华家就在那里:“很简单,我写张字条,你帮我瞧瞧把字条放到某人书房的桌子上就行。怎么样,没问题吧?”

  “没问题。”贝月莹微微点头,这对于她来说的确不是什么难事,“字条你写好了吗?还有,某人的书房,指的是谁的书房?华家家主吗?”

  华家的事还是她告诉周文斌的,周文斌带着她来到东武市想要做什么,都不用浪费脑子去想,她就能猜到个大概。

  除了报复,还有别的可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