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943 有点懵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华天辰在一家保龄球馆见到了周文斌、神兽,以及贝月莹,对于神兽,他只是看了一眼,就没有再去关注,只因为神兽这个战虎佣兵团的团长,在他眼里根本就不够看,属于是完全可以忽略掉的小角色。

  至于贝月莹,虽然不知道其真实身份,并且看上去也不像是一名强者,但谁让人家贝妹纸长得漂亮呢?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男人看到美女会忍不住多看几眼,纯属是人之常情。

  华天辰也是男人,这是无可厚非之事。

  不过相比贝月莹,他更多的还是关注周文斌。

  一米八五左右的身高,标准的一副架子身材,一张帅气无比的脸,有些吊儿郎当的气质,讲真,对于周文斌的外表,他还真有点小嫉妒。

  华天辰自己也绝对当得起高帅富这三个字,但人比人得死货比货得扔,比帅,他和周文斌真的是差了不是一星半点!

  “不过,男人光帅有什么用?”华天辰小声地嘟囔了一句,却不知道这话不知道有多少男人见到他之后,也曾在心里面嘟囔过。

  实际上周文斌的照片他早就看过,只不过照片上的周文斌,显然是没有本人帅。

  对此,华天辰也是多少感到有些疑惑。因为从资料上显示,一年前的周文斌,顶多也就是有点小帅,和现在可以说是天差地别。

  没听说成为S级异能会让颜值暴涨啊!

  不过相比周文斌的颜值,他更加关心周文斌的实力。资料上虽然介绍了周文斌是S级异能者,甚至连周文斌拥有的三种异能都有介绍,可资料毕竟只是资料,一个人的实力,光看资料那是看不出来的。

  就比如说他自己,资料上先是他是准宗师级别的武者,论实力,比同为华家第三代的华天辰还要有所不如。

  可真要让他与华天成进行生死之战,那么活下来的人百分之百是他,而不是实力更强一些的华天成。

  脑子可是个好东西!

  动脑子战斗和不动脑子战斗,那完全是两码事。

  而在他看来,周文斌明显是属于不动脑子战斗的那一类。理由?很简单,长得这么帅,怎么可能有脑子?

  上帝是公平的,既然给了如此高的颜值,自然智商方面就会差上一些。

  不得不说,嫉妒真的会影响人的判断!

  “哥,发现了没?有个家伙盯着你看了好半天了。”何蟹再次打出一个全中后,不急不缓地走到周文斌身旁,一脸还小地说,“真没看出来你现在已经是帅到男女通杀的程度了,你说那个人是死基佬?死基佬?还是死基佬?”

  “呵,合着在你心中就只有死基佬了是吧?这么想搞基,那就赶紧和你家秀秀分手啊。”周文斌忍不住瞪了神兽一眼,随即微微摇头,“那家伙可不是什么死基佬,他是华家的人,而且还是华家第三代中最为优秀,被当成未来家主培养。他叫华天辰,穆华锋对其的评价是,实力不如他,但交手的话,却打不赢。生死之战,死的人更是极有可能是他。”

  咝~!

  何蟹忍不住倒吸了一口凉气:“这么说来,这货真的是死基佬了?”

  “你说啥?”周文斌有点懵逼,这特么是什么思维方式?为什么他完全搞不懂呢?拜托大家说的时候能不能保持在一个频道啊?!

  何蟹不急不缓地说:“你看哈,明明实力不如穆华锋,可偏偏战斗之时能够打赢穆华锋,这说明什么?说明丫肯定是在干架的时候不断利用自己死基佬的身份骚扰恶心穆华锋,使得穆华锋根本就没办法好好专心战斗,这才会输。”

  哎呦我擦,这波分析没毛病啊!

  周文斌忍不住冲神兽瞪眼:“少扯淡,要论一本正经胡说八道,你比得过我?!”

  “呵呵。”何蟹干笑了两声,清了清嗓子,正色问周文斌,“哥,这家伙既然出现了,那你准备……嗯?”

  “那还用说?当然是……”

  何蟹打断了他的话:“按兵不动装作没发现,避免打草惊蛇对吗?”

  “我去,你这智商真的是见长了啊!”周文斌一脸惊讶,“不错不错,现在的药千万别停,效果真心不错!”

  “……”喂喂,这还能不能好好聊天了?

  贝月莹也发现了华天辰,这时开口说:“看来华家应当是没有把纸条和你联系到一起。”

  周文斌“嗯”了一声:“正常,毕竟我对外的资料中显示,我并不具备这样的能力。”

  贝月莹隐晦地看了华天辰一眼:“那你觉得他是来做什么?”

  “看我呗,除此之外还有别的可能吗?”周文斌耸了耸肩,摇头叹气,“没办法,这人啊,就是不能太优秀。”

  这都哪儿跟哪儿啊!

  贝月莹忍不住翻了个白眼,懒得理周文斌。

  “哥,我过去试探一下那家伙。”何蟹摸着下巴想了想,眼中微微一亮,对周文斌说道。

  周文斌闻言忍不住皱了皱眉:“试探?你小子别乱来好吧?”

  “放心好了,不是乱来,你就好好看热闹吧!”何蟹一副自信满满地样子,说完这话后,迈步径直向着华天辰走去。

  周文斌直嘬牙花子,妈蛋,就不该让神兽过来,竟跟着瞎捣乱!

  华天辰看到神兽快步向着自己走了过来,也是忍不住一愣:这家伙搞什么?认出自己来了?不大可能啊。

  而这时,神兽已经来到了华天辰的身前:“喂,你小子看什么呢?欠揍是吧!”

  ?!

  华天辰有点懵逼,什么情况这是?这家伙该不会是脑子有病吧!

  “跟你说话呢,聋了还是哑巴了?!”何蟹抬手就去对华天辰的右肩膀。

  华天辰下意识地闪了下,紧接着就想反击,好在及时忍住了没那么做:“这位朋友,你这是干嘛?”

  他现在已经差不多想明白是怎么一回事了,闹误会了,不是将自己给认出来了,而是……觉得自己在看周文斌身旁的美女,不爽之下就过来找麻烦了。

  “……”

  这叫什么事儿啊!

  华天辰心里面这叫一个别扭啊,堂堂华家的未来家主,他还真没遇到过这样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