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944 何蟹VS华天辰!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华天辰是真的懵了,身为华家未来的家主,他哪里遇见过这个啊。平时遇到看得上的妹纸,都不用他勾手指,只是一个眼神,或是妹纸主动过来投怀送抱,或是手下之人就帮他把一切摆平了。

  妹纸身边的男性过来找茬?根本就不可能嘛!

  因此面对何蟹的找茬,华天辰一时间还真就有点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干嘛?你特么说我干嘛?!”何蟹这一刻还真别说,演技有点爆表,“我哥的女人那也是你能随便看的?马拉个蛋蛋,走,咱们出去聊聊!”

  说完,神兽就要抓华天辰的手臂,一副打算将其拉出去的架势。

  华天辰下意识地就想一掌将何蟹击飞,不过最终还是忍住了没有那么做。真要是一掌将何蟹击飞了,不引起周文斌的怀疑那就是奇了怪了。对于何蟹,他自然是完全没有放在眼里。

  世界十大佣兵团之一的战虎佣兵团团长?那又如何?依旧是个不入流的小角色!所谓的世界十大佣兵团,在普通人眼里那绝对是牛的一比,可在他眼中,和垃圾根本就没什么区别。

  别说他了,就算是华天成,那都能单枪匹马灭掉十大佣兵团之中的任何一个!

  真正让他有所畏惧的人是周文斌,华国最年轻的S级异能者,那可绝对不是靠吹出来的。与穆华锋一战,那是妥妥的碾压。他虽然也能战胜穆华锋,但却做不到碾压。对上周文斌,往高了说,胜算恐怕也只有三成。

  因此,他可不想引起周文斌的怀疑,贸然与周文斌交战。虽说这里是东武,是华家的地盘,但真要是和周文斌动起手来,在华家人赶过来之前,说不定他就会被周文斌摁在地上狠狠摩擦,这可不是他想要的。

  所以略微迟疑了一下,他就任由何蟹抓住手臂,拉着他走了出去。

  “你不跟过去看看吗?”球道旁,贝月莹见神兽拉着华天辰出去了,转过头看向周文斌,见其一副毫不在意的样子摆弄着手机,忍不住皱了皱眉。

  周文斌笑了笑:“安了,不会有的事。来,咱们一起看戏。”

  “看戏?”贝月莹不明所以。

  周文斌冲着贝月莹晃了晃手机,只见手机屏幕之上有着一个视频窗口,视频窗口中,何蟹拉着华天辰快步走进了电梯,并且按了下-2,地下二层,那里是停车场。

  “这是怎么做到的?”贝月莹一脸好奇,这明显是从何蟹、华天辰上方拍摄的,可显然不是电梯中的监控画面,监控哪有这么清晰?

  周文斌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黑科技,超小型无人机,怎么样,厉害吧?”

  “哼,你肯定没用这个超小型无人机干过什么好事!”贝月莹丢了个大大的白眼给周文斌,随即猛地想到了什么,一脸凶相地警告周文斌,“你要是敢用这东西偷看我,我就……我就……”

  “你就怎么样?用你的隐身异能偷看回来吗?”周文斌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天地良心,他还真没用分身干过坏事,毕竟是有思想、有道德、有文化的三有好青年嘛,下三滥的事那是肯定不会去做的。

  嗯,尽管他的确想过用分身去研究一下女澡堂子或者是女更衣室的内部结构,但那毕竟只是想想,并没有付诸行动。

  想想也不行吗?那就太欺负人了好吧!

  贝月莹被气的够呛,完全不想和周文斌说话,并且向着周文斌丢了一个保龄球。

  是真的丢了一个保龄球,并且还是最重的那个!

  “喂喂,你谋杀亲夫啊!”周文斌随手将保龄球接住,这也就是他,换了一个人……呃,换个普通人,那绝对会被砸伤的好吧?

  贝月莹闻言,俏脸瞬间就红了:“你……你说……说什么呢!”

  啊咧?

  周文斌见此,顿时犹如发现了新大陆一般。没想到啊没想到,“六花酱”竟然是一个如此爱害羞的妹纸,这可好玩儿了!

  “我说你谋杀亲夫!”

  “我……我哪有……不对,你……你才不是……是我亲夫呢!”

  贝妹纸的俏脸顿时更红了,说话也是结巴的结巴的越发严重,头低的貌似都快要埋进胸里了。

  有意思,实在是太有意思了!

  周文斌眼睛闪亮亮的,不过也没有再继续逗“六花酱”,因为此时神兽已经拉着华天辰来到了地下停车场。

  对于神兽现在的实力,说实话他是挺好奇的。

  丫虽然自己说堪比A级异能者,可以他对神兽的了解,指望丫不吹比,那简直是不可能的。

  因此他想看看,神兽的真实实力究竟如何。

  而华天辰,无疑是一个检验神兽实力的好对象!

  “将四周的摄像头画面固定到十秒之前。”想了想,吩咐分身将摄像头搞定。这样的话,就不会有人来打扰二人了。并且有分身在,神兽真要是怼不过华天辰,那也不会有任何的危险。

  …………

  地下停车场。

  何蟹一边嘎嘣嘎嘣地捏着拳头,一边不怀好意地看着华天辰:“小子,你摊上事儿了,摊上大事儿了你知道吗?!”

  “是吗?”华天辰笑了,只不过那笑容有些冷,“这也正是我想和你说的!”

  在保龄球馆里,他不敢贸然出手,怕引起周文斌的怀疑,与之交战。可没想到这位战虎佣兵团的头头,竟然自己作死,拉着自己来到了地下停车场。

  脱离了周文斌的视线,他自然也就可以毫无顾忌地出手了!

  “呦吼,口气不小啊,来来来,今年你何爷爷好好教教你做人!”话音刚落,只见神兽整个人犹如离弦利箭一般,向着华天辰冲了过去。

  好慢!

  华天辰极为不屑地撇了撇嘴,神兽的速度在普通人看来绝对是已经很快了,可在他这个准宗师级武者眼中,却是和慢动作几乎没什么区别。

  呼~!

  风气,不过却不是真正的风,而是挥掌带出来的掌风。

  一掌击出,直奔何蟹的面门!

  卧槽,这家伙反应够快的啊!

  何蟹不由一惊,急忙一个急刹车,身子向后一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