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945 给点力啊!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不得不说,何蟹的反应那也是相当快。

  身子向后一仰,堪堪躲过了迎面而来的一掌。可躲是躲过了,这一仰,却是失去了先机,有主动变为了被动。

  华天辰自然不会错失良机,紧接着又是一掌,由上至下,一掌拍向何蟹的胸口。

  掌风呼呼,显然力度绝对不小,这一掌真要是被拍实了,何蟹重伤那绝对是在所难免的!

  “这货可以啊!”

  保龄球馆内,周文斌坐在椅子上,通过手机屏幕看到这一幕,忍不住暗自点头。

  以他的眼力,自然可以看出华天辰这两掌的不凡之处。无论是力度还是出手时机,那都没毛病。

  不过两掌就像搞定神兽,那显然是有些太过想当然了!

  神兽这货即便是没有觉醒异能之时,实力其实也是相当不错的。毕竟是死人堆里爬出来的,战斗经验丰富的很,强化药剂和基因强化剂,那也不是白喝的。

  果然,面对华天辰趁胜追击的第二掌,何蟹脚下猛然法力,身体直接腾空而起,右腿夹带着呼呼风声,狠狠地踢向华天辰的头部太阳穴。

  华天辰不由吃了一惊,完全没想到何蟹反应竟然这么快,并且如此狠辣。急忙后撤,这一腿显然威力不凡,他可不敢硬抗。

  轰~!

  何蟹身体在空中三百六十度转过一周后落地,紧接着脚下再度法力,用力踏在地面之上的右脚,竟然是让地面出现了些许的龟裂。

  整个人犹如化身一抹电光,欺身而上!

  “滚!”

  然而很快,神兽就以更快的速度倒飞了出去。

  华天辰怒了,含怒之下出手,自然也就不会在保留实力。快如闪电一般的一掌,神兽根本没办法闪躲,直接被一掌印在了腹部之上,紧接着就是一股巨力传来,身体不由自主地倒飞。

  “这一掌貌似不简单啊!”

  周文斌摸着下巴,若有所思。

  并非只是单纯的速度快,如果要论出手速度,他自认可以摔华天辰好几条街。这一掌真正的牛比之处,在于出手时的……轨迹?或则说是角度,很奇特,发力方式似乎也是非同寻常。

  难道这就是古武?

  和穆华锋一战,说实话他对古武有点失望,觉得古武完全不像小说里写的那么牛比。

  可现在仔细想想,显然是他错了。

  不是穆华锋不够牛比,而是……他完全没有给人家小穆穆施展的机会!

  而且从华天辰的这一掌中也不难看出,古武还是有它的牛比之处的,难怪天剑一队的队长熊翰会对他说,宗师级武者实力一点都不比S级异能者差。

  “你现在还有心思点评?你兄弟都被人一掌拍出飞去了好吧!”

  贝月莹紧皱着眉头,说实话她和神兽认识总共也还不到两天,可以说是连朋友都还算不上。可她对周文斌的此时表现出的态度十分不满。那可是他的兄弟,兄弟被人打飞了,怎么就不点都不焦急?难道说这人天生冷血不成?!

  当一个人喜欢上另一个人,或者是对另一个产生了好感,潜意识中就会希望那个人是完美的。就算不是真的完美,但也至少不能有什么太大的缺点。

  贝月莹不希望周文斌生性凉薄,她希望周文斌是一个重情重义的真汉子。尽管此时她还没有喜欢上周文斌,但对于给了她第二生命的周文斌,有好感,那自然是很正常的。

  周文斌耸了耸肩:“为什么没有心思点评?那货不过是被打飞了而已,又不是多大的事。丫的防御力还是可以的,平时被我打飞了那都屁事没有,华天辰的一掌,比我的一掌威力差远了!”

  说来也奇怪,何蟹这货服用了强化药剂和基因强化剂,力量、速度方面并没有太多的增强,可偏偏防御力暴增,这是要转职MT的节奏吗?

  “呃,是这样啊。”贝月莹不由有些脸红,略微有些紧张地看了周文斌一眼,见其似乎并没有察觉到自己的那点小心思,顿时不由暗自松了一口气。

  而事实也的确就如周文斌所说的那样,何蟹被华天辰一掌拍飞了不假,可很快这货就犹如没事人一样拍拍屁股站了起来,一脸挑衅地看着华天辰:“怎么?早上没吃饭吗?孙贼,给点力啊,你这是在给你家何爷爷挠痒痒吗?!”

  我……

  华天辰差点没气的吐血,不过生气归生气,自己刚刚哪一张可是用了七成左右的力量,对方竟然一副屁事都没有的样子,这怎么能够不让他惊讶?!

  “呵呵,演技不错。”周文斌看着手机屏幕,忍不住再度点评。

  贝月莹微微一愣:“演技不错?你说谁?”

  “当然是神兽那货了。”周文斌笑了笑,解释说,“华天成的那一掌虽然没让丫重伤,可却也不是真的就想他表现出来的那样屁事都没有。你仔细看那货的双腿,是不是是在抖?”

  “嗯?还真是。”贝月莹闻言仔细看了下何蟹的双腿,发现那双腿的确是在抖,只不过抖的不明显,不仔细观察的话根本就发现不了。

  “所以我说那话演技不错,没想到啊没想到,这货干架时竟然学会用脑子了,真的是太难的了!”

  在他看来,何蟹的战斗风格那就是无脑刚,往死里头怼。

  对上实力不如他的人,这样做自然没什么,可遇到实力强过他的对手,这种战斗风格那无异于是找死。

  可现在看来显然是他错了,此一时彼一时,以前的神兽的确是无脑刚,可经历过不知道多少次的生死之战后,丫的战斗风格显然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不过嘛,这样才更加合理,死人堆里走出来的人,要是还只知道无脑刚,那才真的是奇了怪呢。

  “那你说何大哥有胜算吗?”贝月莹忍不住问,神兽的实力如何她并不知道,但是,她不希望神兽落败,华天辰可是华家的人,而华家,那是周文斌的敌人。

  周文斌摸着下巴想了想:“不好说,那货的异能现在究竟是什么鸟样我也不知道。如果够给力的话,胜算估计能有六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