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946 是时候展现一下真正的技术了!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六成?那已经很高了啊!”贝月莹听了周文斌的话之后,不由有些惊讶。她是真没想到,看起来没溜儿不靠谱的神兽,竟然这么厉害。

  周文斌呵呵一笑,没说什么。

  六成的确是已经很高了,可问题那是异能给力的情况下,异能不给力,别说六成了,两成估计都没有!

  不过这还是他都一次看到神兽干架……准确的说是高中之后头一次见到其跟人干架,据丫自己说,他的功夫都在枪上,手中有枪和手中没枪那绝对是两码事。

  可对于准宗师级别的古武者来说,貌似有枪没抢都一样。所以说就能怼不怼得过华天辰,异能才是关键!

  …………

  地下停车场。

  嗞嗞~!

  距离神兽、华天辰不远处的一个灯管,可能是用的时间久了没换,不仅一闪一闪的,还有电流声发出。

  不过,这灯管倒是很好地把气氛给弄出来了。

  周文斌都有种给灯管点赞的冲动,这才是最佳龙套啊有木有?

  不过此时除了周文斌之外,显然是没有人去关注灯管的,毕竟关注点不对嘛,有主角不看偏偏去看龙套,最主要的那龙套还不是帅哥、美女,这不是闲的蛋疼吗?

  何蟹与华天辰此时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对方,只不过二人的眼神略有不同,何蟹是得瑟加挑衅,华天辰则是……略显凝重。

  玩过网游的人都知道,不怕BOSS攻击高,就怕BOSS不破防。

  攻击高,只要注意走位不被攻击到那就可以了,可不破防的话这要怎么打?完全就没法儿打嘛!

  华天辰现在就觉得神兽就像是网游里防御超高的BOSS……好吧,神兽还算不上是BOSS,丫顶多也就算是个精英怪。

  可防御超高这的的确确是事实,挨了他七成力量的一掌,竟然屁事没有,谁要说这防御不算高,华天辰绝对毫不犹豫地一口盐汽水喷过去!

  本以为是只弱鸡,谁承想竟然是个肉盾,这特么叫什么事啊?

  要不怎么说人生如戏全靠演技,神兽这货演技爆表,竟然把华天辰给骗到了。

  不过华天辰毕竟不是白痴,被当成是华家未来的家主培养,怎么可能会是白痴?

  肉盾虽然讨厌,但并不具备危险性。防御再高,攻击不行,那也是没有任何威胁可言。因此对于何蟹,他最多也就是觉得此人十分麻烦,怕那是完全谈不上。

  没错,就是麻烦。

  他的目的是观察周文斌,可没闲工夫浪费在何蟹身上。

  可很多事并不是你想怎样就能怎样的,他不想和何蟹纠缠,但何蟹却想和他纠缠下去。好不容易遇到这么好的一个检验实力的目标,怎能轻易放过?

  只见其口中发出一声大喝,整个人再度仿佛化作一道闪电,向着华天辰冲了过去。

  “你这是在……找死!”

  华天辰怒了,真以为我怕了你?开什么玩笑。七成力量的一拳没起到作用,那么八成,九成,十成呢?

  他不信,自己十成力量的一拳,对方还能屁事没有。

  同样一声暴喝,脚下发力,向着何蟹迎了上去。

  “咦?”

  保龄球馆内,周文斌盯着手机屏幕,眼中不由闪过一丝疑惑之色。

  “怎么了?”

  贝月莹下意识地开口发问。

  “这是……古武当中的身法吗?没想到竟然真的存在。”

  周文斌像是没听到贝月莹的话一般,自言自语地说道。

  华天辰向着何蟹迎了上去,单纯论速度的话,华天辰此时爆发出的速度,显然是比不上何蟹。可华天辰前冲方式很特别,有些飘忽,让人难以捉摸。

  这让他一瞬间就想到了身法,随即又想到,华天辰掌法凌厉,又掌握了身法,神兽这一次恐怕是要跪!

  果然,就在二人距离不到一米之时,何蟹忽然忍不住瞪大了双眼,因为华天辰竟然在他的视线之中消失了。

  卧槽这什么情况?!

  不过毕竟是死人堆里面走出来的,对敌经验丰富无比,更是拥有着远超常人的直觉。

  这一刻,何蟹随惊不乱,轰轰两声巨响几乎是一时响起,只见其速度猛地暴涨,不足一息之间,竟然猛地向前冲出了近十米,令出现在其身后,准备照着其后心狠狠来上一掌的华天辰,瞬间有些懵逼。

  卧槽这什么情况?!

  华天成也是被惊到了,一是因为何蟹突然暴涨的恐怖速度以及那一瞬间的超强爆发力,二是因为……这特么是眼花了吧?为什么双脚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火焰推射器?

  没错,此时何蟹的双脚已经消失不见,小腿下方,是两个火焰推射器!

  “哎呦不错哦!”

  周文斌看着手机屏幕,下意识地说出了一句周董的口头语。

  华天成不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他却清楚。异能,何蟹在察觉到危机后,毫不犹豫地发动了异能。

  只不过,不久前丫还只是双手能够变成武器,没想到这才多长时间啊,双脚竟然也能够变成武器了。

  等等。

  火焰推射器算是武器吗?

  但不管怎么说,神兽这一次貌似还真没吹比,丫的异能的确是有了极大的提升。

  双脚变成火焰推射器,那岂不是说这货已经可以飞了?

  何蟹的确可以飞了,此时他就是借助双脚幻变成的火焰推射器飞在空中,离地差不多有半米左右的样子。

  只是……这双脚变化成的火焰推射器,为毛看上去那么想铁臂阿童木?

  “你竟然也是异能者?!”

  华天辰深吸了一口气,强迫自己冷静下来后,顿时想明白了是怎么一回事。

  异能者,只有异能者才能够将自己的双脚变成火焰推射器。至于说改造人,拜托,目前蓝星还没有那么高的科技把人改造成这个样子。

  所以唯有异能者,才能够做到这一点!

  “没错,你家何爷爷正是异能者!”

  何蟹居高临下地看着华天辰,一脸的得意之色。双臂抬起,双手瞬间发生了变化,变成了一黑一白两把枪管极长的手枪——黑檀木和白象牙!

  “嗯,是时候展现一下真正的技术了!”

  吹了声口哨,何蟹毫不犹豫地开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