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了随身老爷爷 0947 弧线子弹!
作者:铭霄的小说      更新:2018-12-19

  砰砰砰~!

  枪声响起,子弹自枪口****而出。

  周文斌此时表情有些怪异,下意识地抬手摸了摸下巴,自言自语说:“手枪是由双手变的,那么子弹应当也是身体的一部分吧?那么将子弹射出去,而身体却不会受到影响,射出去的……究竟是什么呢?该不会是某种液体吧?”

  “你在说什么?”贝月莹一脸不解地看着周文斌。

  周文斌转头看了她一眼,微微点头:“嗯,不错,妹纸没想到你还挺单纯。”以他的眼力,自然可以看得出来“六花酱”那一脸的不解,绝非是装出来的。

  果然,现今社会妹纸分三种,一种就是单纯的一塌糊涂,一种就是污起来就连老司机都害怕。最后一种,则是介乎于两者之间。

  贝月莹显然是属于第一种,而从她那爱害羞的性子来看,倒也十分符合她的人设。

  二人说话的时候,地下停车场中,华天辰已经迫于无奈地开始上蹿下跳左闪右躲了。

  因为异能的关系,白象牙与黑檀木中射出的子弹,速度比正常的手枪竟然快了至少有两三倍,以至于华天辰这个准宗师级别的武者,都不得不打起十二分精神来进行闪躲。

  可子弹的速度快归快,似乎奈何不了华天辰。

  “如果是这样的话,神兽这货恐怕很难击败小辰辰。”周文斌下意识地点评了一句,还顺便给华天辰取了个昵称。

  然而,话音刚落,不可思议的一幕出现了。

  砰砰砰~!

  又是数颗子弹自枪膛中****而出,并且其中两颗子弹,竟然……转弯了?

  周文斌下意识地抬手揉了揉眼睛,怀疑自己看错了。可揉过眼睛后,那两颗子弹的弹道依旧是弧线形的!

  “卧槽真的转弯了?这什么情况?!”

  周文斌不由吃了一惊,子弹会转弯,这种事……怎么说呢,拥有枪械精通技能的他也能办到,但是他那是依靠枪械精通所附带的技能——弧线射击。

  神兽显然是没有弧线射击这个技能的,那他究竟是怎么办到的?这有点小牛比啊!

  华天辰也没有想到子弹竟然会转弯,一时间没怎么反应过来,被两颗子弹中的一颗,擦中了脸颊,只见其脸颊上出现了一道宛如被利剑划过的伤口,鲜血顺着伤口流出,滴答滴答,落在地面之上。

  “别急,好戏才刚刚开始呢!”

  何蟹嘿嘿一笑,那样子简直是要多得瑟就有多得瑟。

  “妈蛋,就丫这德行,我都想用鞋底狠狠抽丫那张无比欠抽的脸!”

  周文斌嘴角直抽抽,却不知道,他在战斗之时一旦得瑟起来,看上去那是比神兽还要欠抽无数倍。

  所以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这句话简直是再正常不过的了!

  华天辰此时也很想纳鞋底抽何蟹的脸,甚至抽完之后还要将其按在地上狠狠地摩擦。

  可他也就是想想,根本就做不到,因为何蟹的攻击又来了。

  砰砰砰~!

  还是数颗子弹,可这一次,这些子弹每一颗的弹道都是弧线形的。

  两颗子弹的弹道是弧线形的,这就已经很难闪躲了,七颗子弹弹道都是弧线形的,这玩笑有点开大了吧?!

  华天辰眼中一凝,速度瞬间爆发到了极致,再加上其所掌握的身法,整个人的移动方式简直是犹如鬼魅一般。

  然而,即便是如此,他的身上依旧是再添新伤。

  左臂和右键分别被子弹划伤,好在并没有被子弹直接命中。准宗师级别的武者那可不是靠吹出来的,实力绝对是有的。

  “哎呦,可以嘛,这都被你躲过了!”何蟹微微点头,一副看自己后辈的欣慰表情,“不过,你看看这次的子弹是不是还能都躲开。”

  砰砰砰~!

  一连串的枪声响起,这一次,何蟹竟然丧心病狂地连续射出了足足二十发子弹!

  然而,华天辰那也不是笨蛋,无限弹道的子弹的确是让他颇为头疼,可也不是一点解决办法都没有。

  只见其嘴角浮现出一抹冷笑,整个人瞬间划到一到Z型闪电,直接向着何蟹冲了过去。

  “聪明!”

  尽管是敌人,可周文斌还是忍不住为华天辰的机智点了个赞。

  弧形弹道的子弹并非没有弱点,距离,必须要有着一定的距离,那才能够产生威胁。距离过紧,那是击中不了目标的!

  眼看着自己距离何蟹越来越近,华天辰的目光也变得越发冰冷。

  竟然敢伤到他,死,这家伙必须死!

  此时此刻,他已经忘了自己来到这里是为了观察周文斌了,此时脑中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宰了何蟹。

  “脑子转的挺快嘛,不过谁告诉你我的子弹就只会走弧线?”何蟹不屑地撇了撇嘴,突然大喝一声,“折!”

  刷~!

  话音刚落,只见原本是弧线弹道的子弹,突然就像是纷纷撞击上了一堵看不见的墙壁,下一秒,弹道发生了改变,折射,变成了直线飞行!

  ?!

  华天成同样不由一缩,用枪的高手他不是没有遇到过,可枪术如此诡异,恐怖的家伙,他还真的是头一次遇到。

  弧形弹道的子弹,怎么就突然折射变成了直线飞行?这完全不科学嘛!

  不过此时显然不是想这些的时候,这一刻他仿佛是化身成了黑洞,吸引着足足二十颗子弹向着他急速飞来。

  轰~!

  只见其右脚用力踏在地面之上,人瞬间左横移出了数米,紧接着左脚再次踏在地面之上,又是向右横移。

  单纯的左右横移并不困难,可华天辰左右横移的时候身体还会随之晃动,脚下也是飞快地变化着,这也就使得他的横移极为诡异,也正是靠着这种诡异的移动方式,躲过了二十颗子弹。

  而就在将二十颗子弹尽数躲开的一瞬间,华天辰速度再度爆发,整个人竟是直接冲天而起,犹如出海蛟龙一般,向着何蟹冲了过去。

  “这是在找死吗?”

  何蟹一脸的不屑,因为火焰推射器的关系,他可是会飞的。而华天辰显然不会飞,明明不会飞还跳起来玩儿“空战”,不是找死又是什么?